中共神秘測控站被盯上!在美國後院秘密行動(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4-04-17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斯克
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4月17日訊】阿根廷總統哈維爾.米萊近日再度訪問美國,這是他在短短4個月內第3次訪美之旅。他與馬斯克的親切合影在X平台上引發人們歡呼,人們說「希望這預示著一場震撼性的變革」。 

不久前,米萊還與美國南方司令勞拉.理查森會面,誓言要加強兩國的「戰略聯盟」。而中共在阿根廷南部經營的一個空間站再度進入人們視線,因為它雖然名義上是用於獲取航天器的無線電跟蹤測量數據,但很多人懷疑是信號情報的一個軍事基地。

馬斯克與米萊

4月13日,馬斯克在其X平臺賬號發布了一則帖文,「為令人激動、鼓舞人心的未來乾杯」。他還附上自己與阿根廷總統哈維爾.米萊的親切合影。

4月12日,米萊總統到訪美國得克薩斯州和馬斯克會面。雙方一致同意開放市場和捍衛自由理念的必要性,並相約在阿根廷再次會晤。

這是米萊就職阿根廷總統短短4個月內第3次訪問美國。

現年53歲的米萊對比自己年輕1歲的馬斯克表現出欣賞之情,馬斯克也表示欽佩米萊全力支持私營企業的決心。

馬斯克的這則帖文,在短短半天時間即獲得近80萬次點讚,近10萬次轉發,3萬多條留言。

許多留言,同樣獲得了成百上千次點讚,其中居於顯著位置的一條留言是「希望美國能從米萊的當選中得到啟發,並在今年11月投票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

還有人向馬斯克熱情發出邀請,「埃隆,來阿根廷吧,我們有很多免費的鋰給你」。

有人說,「真是太棒了。希望這預示著一場震撼性的變革,並在全世界引起反響。沒有言論自由(及相關自由),其他都無關緊要。」

一位網友說,「非常感謝你們為世界自由所做的一切,尤其是在巴西!不要放棄我們!」

有人稱讚說,「米萊總統上任後的第一件事就是下令將阿根廷政府從21個部門削減至9個。現在,‘電鋸計畫’已成為現實」。

另一位也說,「米萊總統乘坐商務航班從羅馬飛往阿根廷埃塞薩,受到乘客熱烈歡迎。還能說出哪位世界領導人乘坐過商務航班嗎?」

有網友高呼,「讓阿根廷再次偉大」。

五月公約

今年2月份,米萊在上任總統兩個月後,該政府宣布一月份實現財政盈餘。這是該國政府財政近十年來首次實現扭虧為盈。

3月1日晚上,米萊總統在國會發表了國情咨文演講,並召集各省省長於5月25日在科爾多瓦省舉行會議,即所謂「五月公約」。

米萊說「希望我們能放下過去的矛盾,拋棄過去的方法,從而確定這個國家所需要的10項國家政策。」他邀請各省省長在當天簽署以下要點:

  1.私有財產不受侵犯;

  2.財政平衡不容協商;

  3.公共開支佔GDP的比例降至25%;

  4.稅務改革,減輕稅收壓力並促進貿易;

  5.重新討論稅收聯邦共享;

  6.各省承諾推進對國家自然資源的利用;

  7.勞工改革,促進正規工作;

  8.養老金改革,讓系統具有可持續性,尊重交納者並允許加入私營退休系統;

  9.結構性政治改革,修改當前制度,並同代表和被代表者的利益一致;

  10.開放國際貿易,「讓阿根廷再次成為全球市場的主角。」

米萊最後表示,「上述10點可以為阿根廷成為西方燈塔奠定條件。我請求各位的耐心和信任,因為無論夜晚多麼黑暗,太陽總會在早上升起。自由萬歲!」

中共神秘的深空測控站

上週,在火地島省會見到訪的美國南方司令部司令勞拉.理查森(Laura Richardson)時,米萊誓言要加強兩國的「戰略聯盟」,並強調他認為美國的支持對於阿根廷的經濟改革至關重要。

據媒體報導,米萊選擇這一場景並非偶然,因為美國對中共在該地區(特別是「內烏肯深空站「)和美洲南部地區的進展保持警惕。

根據中阿兩國的一個協定,中共國在阿根廷內烏肯省建造了第一個海外深空測控站,這一遠在偏僻小鎮、佔地200公頃的中方設施沒有僱用任何當地人,阿根廷當局對此也幾乎沒有任何監管。

截至2019年底,中國企業累計在阿簽訂承包工程合同額221.5億美元,截至2020年底,阿根廷在中國實際投資僅2.02億美元。2018年底,中共國和阿根廷簽署了30多項農業及投資協議,還包括一項86億美元的貨幣互換協議,使中共國成為阿根廷最大的非機構債主。阿根廷政府長期以來債務問題十分嚴重,曾經多次債務違約,而阿根廷在財政上的脆弱性被認為意味著它在基地問題上與中共談判的空間很小。

美國智庫國際戰略研究中心(CSIS)的高級研究員瑞安.伯格說:「所以這個設施被稱為一個黑匣子,那裡的工作人員完全控制著這一設施,控制著基地。」

就在半個多月,美國駐阿根廷大使馬克.斯坦利接受採訪時驚訝表示,阿根廷居然「允許中共軍隊在內烏肯秘密行動,做誰也不知道是什麼的事情。」

本月,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時報》報導,阿根廷政府考慮對位於內烏肯省的中國深空站進行檢查。

報導說,米萊政府正在密切關注中共國在內烏肯省的神秘測控站的活動,計畫檢查項目包括授權創建測控站的合同。

長期以來,美國軍方和情報官員一直對這個佔地200公頃的高度安全性大院感到擔憂,自米萊去年12月上任以來,他們一直向米萊重申這些想法。

該測控站有一個直徑長達35米的天線,用於深空探測任務,可觀測地球上空30多萬公里的距離。它是構成中共深空站網路的三個天線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