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在加国呛港生惹大祸 吓坏中国父母(图)

发表:2019-08-21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加拿大的中國富二代們組成了超跑車隊大秀「炫富式愛國」
在加拿大的中国富二代们组成了超跑车队大秀“炫富式爱国”。(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19年8月21日讯】香港反送中抗争似乎越演越烈,甚至北京当局还暗中于海外策动“撑港警”行动,结果发现在加拿大有中国富二代留学生,他们驾驶着挂有五星旗的超跑“豪车队”,并针对香港留学生的集会大骂“穷X”。他们这些炫富式的爱国影片,随后引起国际舆论哗然。当此情事传回中国之后,他们的家长们惊慌失色,连忙将国内影片和相关评论紧急删除。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加拿大多伦多和温哥华等城市,可说是大量中国富豪移民及送子留学的第一选择。近日在这些地方出现一幕奇景,即是由法拉利和其他高档超跑所组成的车队,且在车上挂着中共的大红“五星旗”,这些豪华车在街道巷弄中到处逡巡,还绕到香港留学生反送中集会现场,进行挑衅叫嚣。

当这些中国富二代或官二代们看到镜头对准他们,就争先恐后地痛骂香港留学生及反中人士,除了辱骂他们是“穷X”之外,还当场呛称“留岛不留人”,嚣张气焰快要引爆现场,幸经加国政府事先出动了大量警力来维持秩序,才没发生进一步冲突事件。

报导称,中国的留学生打着爱国旗帜的炫富行迳,随后引发各大外媒关注,还有部分媒体以“最丑陋的玩命关头电影场景”来形容它。同时他们傲慢污秽的言行,亦遭目击者上传至社群网站。甚至还有民众将相关的资讯,转贴到中国内部的社群媒体上,也引爆中国舆论的热议。但已有部分的文章和影片,已经被删除了,据信是这些富二代们在中国的家人施压下才删的。

目前于推特上,已经涌现了大批肉搜声浪,并呼吁调查这些红二代们的家庭背景,甚至还有网友们纷纷推文说:“北京当局不是大声疾呼反腐倡廉吗?应该要速查这些腐败份子的家人是哪些”、“五毛们快点肉搜他们的金主到底是谁?”;另外还有人讽刺称:“只有这些富二代们,才能堪称是真爱国,因中国的财富皆掌握在他们的手中,现今的中国是他们的国”。

目前此次事件已在中国内部引发热论,官方连日来洗脑轰炸下的“反港”风向,俨然已开始转变了。有广大平民阶层,陆续对于这些二代们的豪车和财富来源,大大提出质疑。去年香港人均GDP为中国的4倍多,而这些二代们却拿着父母的钱,在加拿大开着豪车来呛香港人穷X,令中国老百姓情何以堪呢?

19日有粉丝专页称,近日于加拿大的一次声援香港的行动中,出现了一群中国人,并高喊着“Free China”(解放中国)来打对台,不只令对面的香港人觉得啼笑皆非,甚至连在现场维持秩序的白人员警,也都忍不住偷笑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