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剧情升级 大骂“中共是混蛋!”(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9-10-17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喜剧动画《南方公园》
美国喜剧动画《南方公园》(视频来源:wiki/Eric Cartman Kyle Broflovski Stan Marsh and Kenny McCormick)

【看中国2019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美国喜剧动画《南方公园》在向中国发布“讽刺道歉”后,剧情内容进一步升级,其不仅嘲讽,更直接骂“中共是混蛋!”

10月10日,号称《南方公园》里程碑、名为《注射!!!》(SHOTS!!!)的第300集(23季第3集)如期播出。

该集讲述的故事主要围绕主角之一的卡特曼(Cartman)逃避注射疫苗的剧情而展开。据传疫苗具有启发艺术天赋的功能,但卡特曼对此丝毫不相信,他认为疫苗有害,并且不喜欢打针。因此,卡特曼在剧中像猪一样乱跑乱叫逃避疫苗。他还在网络上删除了有关疫苗启发艺术天赋的假论据。值得注意的是,中共的毒疫苗危害幼儿的消息世界闻名。

剧中的另一个角色兰迪(Randy)通过向中国出售大麻赚到30万美元,且回避中共的人权暴行。但兰迪想与之前的商业伙伴托维利(Towelie)重修旧好时,后者却要求兰迪别再向中共低头,并要求兰迪跟着骂:“中共是混蛋!”逗趣的是,兰迪由于不想失去中国的生意,刚开始只是小声的应付托维利,声音很低,这让托维利很不满意,多次要求兰迪再大声点,这时兰迪大声喊出:“中共是混蛋!”直到兰迪的骂声令托维利满意为止。

此前一集的《南方公园》则触及中共多个死穴或敏感话题,包括集中营、活摘器官、大阅兵、香港抗争、监狱劳工等,而遭中共封杀。

随后,该剧的两位制作者特雷.帕克(Trey Parker)和马特.斯通(Matt Stone)在Twitter发布极具讽刺意味的“道歉”声明,表示“就跟NBA一样,我们非常欢迎中国(中共)深入审查我们的家、审查我们的心,我们热爱金钱,胜过热爱自由和民主……希望你们今年秋天‘高粱大丰收’(收割高粱sorghum harvest是器官摘取organ harvest的谐音)!中国(中共),我们这样可以和好了吧!”

另一方面,葛莱美奖得主、位于全球百大DJ之列的泽德(Zedd)也《南方公园》风波被中共封杀,泽德10月11日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被禁止“前往中国”的消息。而泽德之所以惹到中共,仅仅因为其在《南方公园》“反讽道歉”的推文后面点了一个“赞”。泽德(Zedd)曾荣获第56届葛莱美奖“最佳舞曲唱片”、美国夜店舞曲榜冠军,2018年又入选全球百大DJ,名列第44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