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两会”记者会冲上主席台女人找到了?(图)

发表:2024-03-13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会 记者会 女子冲主席台
中共“两会”记者会上灰衣女子冲上主席台被便衣阻拦。(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3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3月7日,中共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上坐在第一排的女子奋不顾身冲上主席台,现场一度混乱,造成央视直播中断,女子身份成焦点,3月13日有独立时评人直指该女子是“人民日报女记者李心萍”。

据三立新闻报导,中共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记者会上,会上司仪“今天的记者会到此结束”等话还没说完,只见第一排面对舞台最右侧的灰衣女子直接冲到中共高层面前,然后就被左右两侧的保安撂倒在地,并惊动了现场其他媒体的记者。但相同的一幕在官媒央视播出时,画面不是删除,就是切回到其他画面。有网民称能坐第一排的都是当局信任的官员或记者。

独立时评人蔡慎坤3月13日在海外社交媒体X平台上发推文表示,冲向全国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是人民日报女记者李心萍”,据悉她是现任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栅洁的情人。

蔡慎坤指,“福建官员包养情人是有传统的,当然远不止福建官员”。他指,郑栅洁本来只是厦门一个工厂的技术员,自从认识何立峰(现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之后,他的命运彻底翻转,这几年可谓“平步青云”。

蔡慎坤还指,郑栅洁“一下子跃升为浙江省省长、安徽省委书记”,现在还身兼数职,“成为囯务院副总理何立峰的死党”,而“何立峰又是习近平最信任最依赖的经济幕僚”。他指,“不知道闹出这么大的丑闻,新贵郑栅洁还能不能站在政治舞台上表演!”

公开资料显示,郑栅洁生于1961年,福建漳州人,毕业于南京化工学院化工设备腐蚀与防护专业,厦门大学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浙江省省长和中共安徽省委书记等职,2023年获李强的提名,出任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郑栅洁是中共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被外界广泛认为是习近平派系“闽江新军”成员之一。

何立峰1955年生于福建龙岩市,为中共副国级领导人。他毕业于厦门大学财政金融系财政学专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国国务院副总理、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中央金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中央金融工作委员会书记。曾任中国国家发改委主任的何立峰经常陪同习近平参加各种活动,何立峰是习近平派系闽江新军主要成员,被视为习的重要亲信之一。

海外社交媒体X平台上自称原中共国智库研究员、曾供职著名党媒的“反洗脑专家”说,“只想搞政治,发改委不是最佳若只想搞钱,市发改委的权力足够撑爆常人脑洞。年轻时接待过一个最弱处长,90年代就手握数亿发改委是小国务院,入库项目几十亿的算小的立项就是钱,所谓监管都是演戏,国家再穷也有肉,拼后台吧!草根根基不深,慎入!国家开发银行的贷款基本不用还的,还款都是无能之辈”。

针对官媒人民日报记者暴冲主席台身份被曝光,有网民评论,“在全过程民主的会议上,谁可以提问,问什么问题,都是事前安排好的,自由提问者拿不到话筒”、“只有忠心才是重中之重,其他都是次要的。有一些爱好被曝光,此后更是要通过忠心耿耿来报效知遇之恩。”

还有网民留言,“共匪官员个个养小三,而且不止一个,往往是几十个,甚至几百个……多得需要专人管理”、“在中国什么垃圾人都可以当官”、“中共的领导不是坏人不能当”、“这次开会热闹频出:一幅垃圾时间末世乱象,民心已失,崩溃快到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