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女实名举报遭生父强奸 民间炸锅“三观尽毁”(组图)

发表:2024-03-25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实名擧报 父亲
近日一名18岁女孩实名举报他的亲生父亲的视频引发各方关注。(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4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我要实名擧报我的父亲刘浩龙,在我12、3岁的时候刘浩龙把我给强奸了!”近日一名内蒙古18岁女孩刘海静实名举报他的亲生父亲的视频,引发各方关注。

综合大陆媒体24日报导,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18岁女孩刘海静实名擧报其亲生父亲,指父亲刘某某在她12、13岁时强奸她两次。她曾就自己被刘某某强奸、猥亵的事情向奶奶求助,但她的奶奶在得知此事后,无动于衷,还对年幼的刘海静说,“你们是亲父女,即使你告他,他也不会有事”。此后,刘海静奶奶还将此事告诉了她的姑姑,两人担心刘海静对外说出实情,影响家中男丁,曾多次联手打她、威胁她。

18岁 少女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18岁女孩刘海静实名擧报其亲生父亲,指父亲刘某某在她12、13岁时强奸她两次。(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除此之外,刘某某还多次对她实施猥亵。在种种压力下,刘海静多次想要自杀。

据当事人自曝,她的父母早年离婚,她一直跟着父亲生活;她在考上大学后,父亲将她从联络方式中拉黑,这让她感觉绝望。于是她便想到通过公开实名举报的方式检举刘某某,希望刘某某能受到法律的制裁。

实名擧报 生父
父亲将她从联络方式中拉黑,这让她感觉绝望。(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实名擧报 父亲
据当事人自曝,她的父母早年离婚,她一直跟着父亲生活。(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翻查过往资料发现,刘海静今年1月起,多次在社交平台指控遭父亲强奸,但被祖母等男方家人冷理及阻止追究。刘海静亦声称,多次向不同的警察部门报案,要求追究,但亦没有进展,所以决定实名举报。

相关消息曝光后,大陆民间炸锅。网友纷纷表示,“这?震惊三观”、“太可怕”、“这个奶奶家教家风不正”、“我的苍天,三观炸裂”、“有点不太相信,等后续”、“如是真的,支持剥皮凌迟五马分尸”。

随着相关事件持续发酵,赤峰市敖汉旗公安局刑警大队表示,目前警方已对刘海静反映问题进行侦查,但不便于透露案件具体情况。

公开消息显示,目前刘海静父亲已经被关押,但尚未刑事立案。至于刘海静奶奶则是一直联系她并各种方式辱骂她,要求她放过她的父亲。刘海静的亲友则一直在尝试联系她的母亲。刘海静大爷更是表示,愿意拿出20万给刘海静了结此事。

但刘海静表示,“对于我受害者来说,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让刘浩龙受到应有的惩罚。”

实名擧报 父亲
刘海静大爷表示,愿意拿出20万给刘海静了结此事。(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