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常州夜空驚現三角形「不明飛行物」(視頻/組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3-09-17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9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中國大陸近期多個城市驚現「不明飛行物」,很多民眾上傳照片和視頻證實這個異象,中國官方的專家卻一直無視。9月17日,又有網友拍到「不明飛行物」,相關消息衝上熱搜第一,這回還有視頻,確實很震撼。

常州夜空現三角形不明飛行物 壓迫感十足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9月14日,在江蘇常州,一男子拍下夜空中現三角形不明飛行物,拍攝者稱,當時看到是很大的一個三角形的東西,開廣角才能把輪廓拍出來,現場看起來有一種強烈的壓迫感。

常州夜空現三角形不明飛行物
大陸媒體報導常州夜空的三角形不明飛行物。(圖片來源:微博)

從曝光的視頻看,天空中確實有一個黑呼呼的三角形在漂浮,彷彿在懸浮,又像是在移動,總之難得一見,也著實震驚了不少人。

視頻發布後,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和猜測,有人表示震撼,還猜測稱「不會真是外星飛船吧」,還有人吐槽為何不拍清楚些。

還有網友科普說這就是類似於天象中的夾角陰陽天,是一種雲的天象,不是什麼飛船,據悉,「陰陽天」是一種少見但並不「詭異」的氣候現象。

常州夜空現三角形不明飛行物
多名網友拍到常州夜空的三角形不明飛行物。(圖片來源:微博)

端午節天呈異象成都上空驚現不明飛行物UFO

其實,近幾年中國異象頻現,今年端午節之際,成都上空驚現不明飛行物UFO,衝上熱搜第一。當地時間6月22日晚,多名成都民眾都發現了這個驚人現象,並及時拍下照片及視頻,上傳到網際網路。

端午節當晚,成都市民肖先生在返回市區的途中,意外目擊到一場驚人的景象——在成都市上空,出現了幾個耀眼的亮點,形成了一個四個角的形狀,引人注目。

肖先生拿出相機記錄下這神秘一刻,他的照片在網路上廣泛傳播,引發熱議。

成都民眾對這些螃蟹形狀的飛船的目擊描述各不相同,有人認為這是外星飛船的證據,也有人提出可能是一種未知科技的應用。這一神秘景象的出現引發了公眾對於宇宙中其它生命存在的思考,讓人們對於未知世界充滿了無限的遐想。

據多位目擊網友6月23日描述:昨晚天空突然出現一物體,「藍色燃燒火焰,長尾狀,一瞬間消失」、「一道綠光一閃而過」、「像驚奇隊長飛過去」。

端午节成都上空惊现不明飞行物UFO
端午節天呈異象,多名成都民眾看到上空驚現不明飛行物。(圖片來源:微博)

這種持續的盤旋引發了公眾的熱議,有人認為這些飛行物可能是某種未知科技的測試,可能是無人機或其他高級飛行器的試飛;也有人懷疑這可能是外星人的飛船,以地球為觀察對象。

肖先生自稱有多年航空工作經驗,對于飛行器有一定瞭解。他堅稱這些不明飛行物絕非常規飛機,因為它們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且形狀與飛機完全不同。

從肖先生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些飛行物似乎有八隻角,給人一種神秘而奇特的感覺。這位有經驗的觀察者強調,他們在現場近距離目擊這些不明飛行物,確認它們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肖先生還提到,除了拍到的四個不明飛行物之外,他還目擊到另外兩個不明飛行物。這兩個飛行物呈十字型分布,頭頂還有兩盞探照燈,迅速朝著西北方向飛去。他猜測這兩架飛行物可能是軍用飛機,因為它們離地面更近,並且具備探照燈。

UFO異象頻現

據大陸媒體報導,2023年以來,成都夜空已經多次出現過不明飛行物,而且最關鍵的是,每次都不一樣,從披露出來的看,都存在一定的差異化。

單獨從2023年以來,成都記載的不明飛行物就不少。當然,在全球範圍之中,更加多了。而除了6.22晚這一次不明飛行物之外,6月10日夜晚,也出現了一次不明飛行物,從公布的情況來看,這一個不明發光體在夜空之中,緩慢地擴大之後,然後又縮小了,目擊者說,整個過程持續到了約20分鐘左右。

因此截止目前,成都6月就已經出現了二次不明飛行物。

而且今年4月21日夜晚,成都龍泉市民也拍下一段不明飛行物視頻畫面,視頻顯示夜空中有不明發光體,長長一條浮動半空,還能不停變換外形,所以,表現非常地奇特。

今年5月底,斯坦福大學的一位教授在美國曼哈頓舉行的一場名為「五角大樓、外星智慧和墜毀的UFO」(The Pentagon,Extraterrestrial Intelligence and Crashed UFOs)會議上發表講話,聲稱外星人在地球上存在已久,並且仍然存在。

這也是引發了很多人的熱議,並且也有人相信這個說法。難道地球真的有外星人?從科學的角度來講,不少人也說相信地外生命或者外星人存在。

端午節成都驚現的不明飛行物引發了國人對於外星人、未知領域的猜測與討論。雖然目前還沒有確鑿的解釋,但依舊引發人們對於神秘宇宙未知事物的探索。

哈佛教授可能發現了存在外星生命的證據

英國《每日郵報》8月8日報導,哈佛大學教授阿維.勒布(Avi Loeb)日前表示,他可能發現了存在外星生命的證據。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哈佛大學教授阿維.勒布(Avi Loeb)和他的團隊正在對2014年墜落地球的不明物體殘留碎片進行分析。這個物體被美國天文學家命名為CNEOS 2014-01-08,是在2014年1月8日在地球附近墜落的,當時它以非常驚人的速度穿越太陽系,併進入地球的引力範圍。

阿維.勒布由此認為:它的速度比太陽附近95%的恆星還要快,且比大多數太空岩石更堅硬,它可能來自於另一個文明。

勒布還認為碎片上存在外星技術殘留物,可能經過改造。他和團隊正在將發現的結果整理成一篇論文,希望在一個月左右公開發布。

阿維.勒布是一位著名的天體物理學家和天體生物學家,他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尋找外星生命的證據。他指出,CNEOS 2014-01-08的速度超過了目前人類太空技術所能達到的水平,這使得它成為一項重大發現。此外,該物體的堅硬性質表明它可能具有先進的科技和材料。

2022年至2023年,勒布耗資120萬英鎊在流星的墜落地——太平洋西南部的新幾內亞巴布亞海域附近的海底找到了屬於CNEOS 2014-01-08的50個金屬球。德國、巴布亞新幾內亞和美國的兩所大學正在對回收的金屬球進行分析。

勒布表示,這些碎片是由一種奇怪的鋼和鈦合金製成的,比任何已知的天然材料都堅固得多,甚至比過去幾十年美國宇航局目錄中所有272塊太空岩石都堅硬,因此他相信「它有可能是人造的,它是一艘(來自另一個文明)的宇宙飛船。」

美國太空司令部也相信,這些碎片很可能來自太陽系外。

儘管目前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CNEOS 2014-01-08來自外星文明,但這一發現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研究興趣。科學家們正在對這些殘留碎片進行詳細的分析,並希望能夠找到更多線索來解開這個謎團。

如果確實證實這個物體來自外星文明,那將是人類歷史上的重大突破,將徹底改變我們對宇宙中是否存在其他智慧生命的認知

「它是迄今已知的地球首個星際訪客」

另據《科技日報》此前報導,美國哈佛大學天文學家在最新一期《天體物理學雜誌》發表論文稱,他們已經證實,2014年闖入地球大氣層的流星CNEOS 2014-01-08來自另一個恆星系統,是迄今已知的地球首個星際訪客,其拜訪地球的時間比著名的「奧陌陌」早3年。研究人員認為,此類星際訪客可能每十年闖入地球一次,分析它們可為研究遙遠恆星系統的化學組成提供新見解。

2019年,研究人員在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近地天體研究中心(CNEOS)目錄中發現了CNEOS 2014-01-08。數據顯示,2014年1月8日,這顆寬0.9米的流星以216000公里/小時的速度進入地球大氣層,其行進軌跡極為獨特,表明它可能來自太陽系外。

此次,通過對岩石此前的路徑進行建模,並評估其與太陽系內行星引力之間的相互作用,研究人員證實:它的確來自太陽系外。

研究人員表示,地球的星際訪客如此頻繁地現身可能意味著,35億年前在地球上萌芽的生命種子可能來自另一個恆星系統

阿維.勒布(Avi Loeb)的研究團隊計畫對CNEOS 2014-01-08進行更深入的研究,並尋求國際合作,以進一步驗證這個來自外太空的物體的來源和性質。

美國舉行UFO聽證會

美國眾議院7月26日召集了一場關於不明情況異常現象(UAP)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聽證會,三名前美軍方目擊者在持續兩個半小時的聽證會上宣誓並回答了共和黨領導的國家安全、邊境和外交事務監督小組委員會立法者的諸多問題,包括如何親身遭遇違抗物理學的不明飛行物(UFO)。

美國空軍前情報官員戴維.格納什(David Grusch)聲稱,美國政府可能自20世紀30年代以來一直關注著「非人類」的活動,他們不僅找到了「地外飛行器」,還擁有據稱為「非人類飛行員」的遺骸。

此外,格魯什還在聽證會上透露,美國政府開展過一項長達數十年的項目,對墜毀的UFO進行追蹤、回收,並對其進行逆向分析及研究。但格魯什稱,自己在美國國家偵察局執行公務的過程中曾被拒絕參與該項目。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情報中心(NASIC)的現任情報官格雷(Jonathan Grey)向「匯報(The Debrief)」證實了格魯施的說法,「非人類智慧現象是真的,我們並不孤獨,這類的回收並不限於美國,這是全球現象,但全球解決方案持續躲避著我們」。

近年有關疑似外星人飛船目擊事件和報告正重新挑起外界興趣,五角大廈去年成立「全域非正常解析度影像辦公室(AARO),負責調查「不明空中現象」,今年初提出調查報告,指有510起UAP事件,其中171起未解。「不明空中現象」意指「不明飛行物(UFO)」。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