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解釋的照片 五百年城堡廢墟拍到鬼魂現形(圖)

作者:聞山整理 發表:2023-09-2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爾蒙德城堡 杏仁城堡 海寧城堡 城堡 廢墟 古蹟 474535678
荒廢百年的城堡流傳鬧鬼的傳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蘇格蘭阿爾蒙德城堡擁有超過五百年的歷史,曾經輝煌的城堡於1750年代荒廢,至今存在許多鬧鬼傳說。今年五月,一群民眾進入城堡廢墟中探險,他們意外發現照片裡有個白衣女子的身影,出現在一個凡人無法抵達的位置,並在本月再次看見。

超過五百年的城堡廢墟

英國蘇格蘭的「阿爾蒙德城堡」,又稱為「杏仁城堡」或「海寧城堡」。阿爾蒙德城堡位在聯合運河以北的位置,距離福爾柯克林利斯戈有4.8公里的距離。這座古老的城堡擁有數百年的歷史,是一座呈現L型的城堡建築,它的樓層一共有4層,東南面有一個通往內部一樓的入口,並且有一個庭院空間與廚房的設置,內部還有一個拱形地下室。

這座城保莊園的主人,最初是克勞福德家族,大約在1470年前後修建出這座城堡。過了數十年後,因為聯姻的關係,城堡的所有者於1540年變成利文斯通家族,他們當時在西南方的位置進行擴建,增加城堡的規模,並在26年後沿著東南面進行擴建。1633年時,詹姆斯·利文斯通被封為阿爾蒙·德利文斯通男爵,因此城堡的名稱從海寧城堡變為現在的阿爾蒙德城堡。時過境遷,經歷1715年的「詹姆斯黨起義」後,這座城堡由王室沒收,不到半個世紀的時間,這座城堡就在1750年代遭到廢棄,化為一座廢墟。到了1783年時,阿爾蒙德城堡由約克建築公司出售,主人的名字為威廉·福布斯。

目前為止,這座古堡的結構處於不完整的狀態,它被視為預定古蹟,受到政府的保護。經歷時間的洗禮,曾經欣欣向榮的城堡,變為一座百年廢墟,悠久歷史的古堡,不論其背後有著甚麼樣的歷史,荒無人煙的建築與荒煙漫草的環境,自然而然會出現許多鬼影幢幢的都市傳說。

古堡中的女子鬼魂

人類擁有的靈性深不可測,各國傳說中,不乏流傳著成神與通往天堂的傳說。反之,地獄與鬼魂的存在同樣存在,有些人對於那些生人勿近的禁地深感興趣,因此出事的傳聞層出不窮,但依然有人有著擅闖與夜遊的行為。阿爾蒙德城堡距今已有超過550年的歷史,它在當地似乎流傳著鬧鬼的傳說,也因此吸引許多喜愛冒險的民眾前來,他們還以「幽靈獵人」的身份自居。

今年5月,有群人到阿爾蒙德城堡探險,他們在離開以前拍下幾張照片,其中一張拍攝城堡一處窗戶的照片,居然出現了一個白色女人的身影,他們紛紛認為這個人影難以解釋,於是將照片交由一名專業攝影師進行檢查,攝影師進表示這張照片的光線變化無法以常理解釋。除了專家提供的分析外,那個人影所在的窗戶,其實是一般民眾無法抵達的地方,因此讓人更加相信那是鬼魂出現,而且出現它是古堡主人的傳說

本月16日夜晚,同一群人再次造訪阿爾蒙德城堡,這次他們聽見周圍出現詭異的聲音,來源不明的尖叫與嘆息聲響,似乎代表這裡不僅有他們在,而且有兩名成員看見樓上的門口有一個身穿白衣的女子出現,印證了此處存在超自然現象的事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