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輾過瀕死三個月 他的靈魂漫步在醫院中(圖)

作者:聞山編譯 發表:2023-10-28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院 病院 走廊 177664370
白天的醫院裡,男子的靈魂自由穿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98年的1月,喬治騎乘哈雷機車時遭到一輛卡車撞擊輾過,身負重傷的他當即被送往聖地牙哥的一間醫院,這起事件造成他的頭部出現閉合性腦損傷,下巴、舌頭、牙齒嚴重受創,全身還有56處的骨折,他的生命幾乎要被自己的鮮血淹沒,所幸死並未帶走他的靈魂,在醫院昏迷了三個月的時間,並經歷三次的搶救。車禍對他的身體造成極為嚴重的傷害,但也讓他的精神度過了一趟神奇、神秘的旅程。在沒有知覺的情況下,喬治由救護用的直升機運來,並從醫院頂樓的停機坪送往重傷中心。他的病房位於七樓的734號,那間的窗戶面向主要入口的前院,不過遮風避雨用的遮罩阻擋了他看往入口的視線,而他的身體處於無法移動到窗戶的狀態,身陷深沉的昏迷中。

卡車輾過瀕死三個月 他的靈魂漫步在醫院中

昏迷的好幾個星期中,喬治的意識並非陷入黑暗之中,他表示自己穿梭於天堂與人間,他將前往了一個稱之為「靈界」的世界,並在事後沒有加油添醋地記錄他記得的事物。在瀕死狀態下,喬治既沒通過常見的隧道,也沒看見甚麼耀眼的光輝,那些瀕死體驗常見的現象並未出現在他面前,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家位於一個住宅區後方的醫院,緊鄰社區的末端,在此之前他從來沒來過,也沒看過這間醫院。

這段期間,喬治經常來到那裡探望一個受傷住院的「朋友」,他在「前院」觀察著對方,然而那個朋友實際上就是自己的身體,他就在窗外看著自己支離破碎的身軀,如同觀看一部電影一般。那時常會有另一個人也在那裡閒晃,雖然兩人似乎同病相憐,但他們並未互動,而是專注著自己的事情,度過至少三天的時間。夜晚,喬治會到草坪對面的戶外走廊獨自漫步,此時另一人往往不見蹤影。後來喬治在前院回顧自己的人生,他的父親在32歲那年去世,當時他年僅8歲,如今他已經40歲了,自己的生命中多次與死亡擦身而過,經歷過許多年輕朋友的身故,他自覺已經比許多人來得長壽。現在他獨自一人,離婚的前妻事業有成,她與女兒的生活維持無須自己擔憂,因此有了自己的想法是選擇生死去留的唯一考量。

第三天,另一個人反常地來到喬治的面前,並問他:「嘿!喬治,你決定了嗎?」這時喬治忽然感覺對方是神、或是祂派來的使者,抑或是他已故的父親。然這時他想起了女兒,父女之情讓他停下了嘴巴,他不想讓女兒在沒有父親的情況下長大。這時那人沒有多說甚麼,但讓他深深地有了自己會康復的「預感」,縱使那需要耗費長久的時間。兩人透過一種心電感應的方式交流,喬治傳達了自己想要留下的想法,並表示不再回到過去酗酒的生活,他的靈魂回到身體中以前,他有種還會與那人再見的預感。甦醒時,喬治正在手術台上接受手術,當時醫師說自己感覺不到任何東西,但他卻回答他們正在治療他右邊小腿深層的地方,讓現場頓時鴉雀無聲,他便要求麻醉醫師幫助自己,此刻他也終於結束長久的昏迷。

喬治住院期間,好友理查德與史皮維經常來探望,一天晚上他在理查德的幫助下,到醫院戶外散心。一段時間後,他們準備回到病房時,喬治在理查德的幫助下轉身,正好面對這間醫院的前門與庭院,發現眼前的景象正是自己在昏迷中來到的地方,是那個人出現的前庭與自己夜晚漫步的走廊,他才驚覺這一切都不是夢境,於是將自己的經歷與理查德訴說。對方聽聞後幽默地調侃:「你沒甚麼要擔心的,只有好人才會英年早逝。」讓他與那時一樣確信,自己將在很久以後迎來康復。

後續,喬治在三年多的時間中,經歷高達43次的手術,他的身體終於完全康復,並且不再像以前一樣酗酒,長達兩年半的時間從未飲酒,並在6個月裡喝不到5瓶啤酒。他的女兒那時剛來到十幾歲的年紀,他懷抱著死亡深淵中維持的希望,期待著送女兒步入禮堂的那一天。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