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六年終於出現 西班牙失蹤的少年在法國高山被人發現(圖)

發表:2023-12-2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庇里牛斯山 風景 健行 72112640
庇里牛斯山是一個風光明媚的美麗山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歐洲各國的交通網絡十分方便,能夠在陸路就跨越國境,不需要通過海、空的交通工具。六年前,曾有名11歲少年與母親、祖父前往西班牙度假,三人卻在回國前下落不明,直到近期有人在法國的山路發現雨中獨自行走的少年

失蹤六年終於出現 西班牙失蹤的少年在法國被人發現

現代的交通今非昔比,跨國間的移動不再像過去需要耗時許久,面臨身心的挑戰以及諸多不確定性的變化,但人心的多變依然讓各種國際性的失蹤案件與傷亡案件持續發生。2017年的9月底,梅蘭妮·巴蒂與她的父親大衛·巴蒂,帶上正值少年時期的亞歷克斯·巴蒂離開英國都市大曼徹斯特,他們預計在西班牙的馬貝拉度過一個星期的休假,至今卻再也沒回到英國的土地上,行蹤不明

據悉,亞歷克斯最後一次的消息是在那一年的10月8日,當時剛好是假期的尾聲,表示他們將會回去英國,然而從此音訊全無,不知所蹤。三人失蹤後的隔年,現在亞歷克斯的法定監護人,他的祖母蘇珊·卡魯阿納表示,是梅蘭妮與大衛把他帶到位於摩洛哥的某個精神社區,他們當時在尋找另一種生活方式,不希望亞歷克斯去學校上課,或許他在那展開了新人生。

經過6年多的時間,沒想到失蹤的亞歷克斯再次出現。上星期三的凌晨,貨運司機法比安·阿西迪尼正在比利牛斯山腳下的道路行駛,他在路上看見一名男孩冒著風雨徒步行走,此人正是失蹤多年的亞歷克斯,此時的他已經是17歲的青少年。法比安表示,亞歷克斯聲稱自己已經走了整整四天,他來自山裡的某個地方,但並沒有詳細交代。法比安上網搜尋得知他是人們尋找的失蹤人口後,亞歷克斯原本的計畫是尋找一個設置了英國大使館的城市求救,法比安則是先將他送到警局,向法國政府求助。

根據警方的消息,這名青少年與亞歷克斯失蹤前的照片極為相似,他似乎已經在法國生活兩年的時間,住在偏遠的庇里牛斯山脈地區。目前只有亞歷克斯一人出現,他的母親與祖父依然下落不明,兩人都因為導致亞歷克斯失踪而被通緝中。檢察官辦公室表示,亞歷克斯不願意透露母親的所在處,也沒有告知他先前山裡的住處。要找到另外兩人的下落,或許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通過法比安的幫助,亞歷克斯成功與人在英國的祖母蘇珊取得聯繫,祖母也因此感到高興,表示他人很好。隨後亞歷克斯安置於圖盧茲的一所青少年中心,將會在幾個小時內回到多年未歸的英國,結束這段長達六年的失蹤之旅。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