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驚見外星物體 男子遭到UFO光束攻擊後行蹤不明(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3-10-30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不明物體 飛碟 幽浮 人類 森林 615010196
森林空中的不明物體,忽然向男子發射一道光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75年11月5日,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雪花市附近發生一件UFO綁架事件,被人稱為「丘比斯•瓦頓綁架案」,引起各界的注目與討論。阿帕契-錫特格雷夫斯國家森林中有一群筏木工人正要下班,肯恩與他的其他同事準備搭乘卡車回家,卻被森林中忽然出現的神秘光芒吸引目光,好奇地往光芒的來源前進,想要一探究竟,眼前卻出現他們始料未及的存在。只見在離地超過30公尺的高空中,飄浮著一個巨型碟狀金屬物體,正在不停地發出刺耳的嗡嗡聲。

其中一名同事名叫丘比斯·瓦頓,他看著眼前的不明物體,竟然選擇下車往物體走去,然而那個不明飛行物立即發出一道光束打在瓦頓的身上,讓他當場昏迷過去,並將其從地上吸起來,接著拋飛到3公尺外,嚇得肯恩等人立刻拔腿就跑,從事發地點逃離。逃跑途中,一群人不慎撞到土堆才稍微緩和情緒,決定回去查看情況,然而遭受攻擊的瓦頓早已消失無蹤,他們將附近都找遍了,也沒能發現瓦頓的蹤跡。

自行搜索無果後,肯恩等人才向警方求助,這件事瞬間就在當地鬧得沸沸揚揚,幾乎整個城鎮的居民都加入搜尋行列,眾人進行地毯式的搜索,不過卻連個蛛絲馬跡都沒發現。由於事件過於曲折離奇,因此警方一度懷疑是肯恩與其他同事將瓦頓謀殺以後,捏造出這樣天馬行空的故事,他們就對所有人進行測謊,最後六人中有五人通過測謊,其餘一人並沒有得出結論,也沒有足以判定為說謊的依據,才暫時終止對他們殺人的懷疑。

被外星人綁架的過程

經過5天後,瓦頓的妹妹與她的丈夫忽然接到一通來電,電話裡是一名男子,他用微弱的聲音說:「我是瓦頓。我現在人在赫柏加油站的電話亭中……」兩人一聽到,立刻趕往現場,看見他全身縮在電話亭中,身上穿著失蹤那天的棉襯衫與牛仔褲。

後來瓦頓說出這段時間的可怕經歷,他以為自己只度過短短幾個小時,與實際失蹤的時間相差甚遠。瓦頓表示自己甦醒後,發現自己待在類似醫院的房間中,以為自己被人送往醫院。當他仔細一看,卻看見有生以來最駭人的景象。有三名身高150公分左右的小矮人圍繞在他身邊,並且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那些小矮人有巨頭、大黑眼,以及小嘴巴與小耳鼻,讓他清楚明白眼前的生物並不是人類。

接下來,瓦頓與這些小矮人開始打鬥,後來出現一個戴著透明頭罩的強壯男子把他帶走。對方看上去「類似」人類,有一頭棕黃色頭髮與黃褐色的眼睛,擁有高大、壯碩的身軀,有著一身肌肉、比例勻稱的身體,身高大約落在187公分左右,目測大約90公斤重。男子身穿類似絲絨材質的亮藍色緊身衣,在腰間繫著一條黑色腰帶,穿著一雙黑色長靴。原先瓦頓以為對方是人類,希望得到他的幫助,並與不斷向其提問,對方卻沉默不語,只是將他帶到一間巨大的庫房,裡面充斥著與外面一樣的清爽空氣,天花板是互相拼接的奇異方形金屬板,從其中透射出很像陽光的光線。此時庫房內停放一大兩小的UFO,他們穿越了長廊,來到一間小房間內部,在那裡遇見打扮一致的兩男一女,看上去就像一家人一樣。隨後有一男一女將瓦頓押送到一處平台上,被人套上一層透明的塑膠面罩,使他的意識消散,瞬間陷入昏迷。

當瓦頓回過神時,正獨自一人走在高速公路旁,他一開始不記得那段神奇的經歷,這時出現一架UFO從他頭頂飛過,最終消失在天際,才使他想起剛剛自己被外星人綁架的過程。

這起事件受到矚目的同時,也引來許多人的猜疑,懷疑這起UFO綁架事件的真實性,並在後續有許多論點質疑他們。經過18年後,與該事件有關的人員接受當初的測謊時,依然通過測謊,研究UFO與超自然現象的傑羅姆·克拉克指出即使案件過去二十幾年,當時瓦頓揭開的經歷依然極具可信度。面對大眾的猜測,事件的主角瓦頓還找來擁有各高公信力與準確度的測試公司,是警察局、法警局、監獄等機構信賴的企業,他們使用最精良的科技設備與受到公認的方法進行,瓦頓最後順利通過,給予了自己清白一個穩定的交代,也讓人知道世上確實存在一些超常的訪客,那些一閃而過的神秘現象,或許正是天外來客訪問地球的軌跡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