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遭藍色光束襲擊 微風灣不明飛行物事件(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3-12-2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明飛行物 不明物體 外星 UFO 64864445
沃爾特斯一家多次遭遇不明飛行物的侵擾。(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艾德·沃爾特斯是佛羅里達州微風灣的承包廠商,他聲稱在1987年11月11日時遭到一種「藍色光束」困住,在住家外的天空出現一個不明物體,滯留在地面上61公尺左右的空中,當時恢復身體自由的艾德,馬上就用寶麗來相機拍下五張UFO的照片,這是他與外星人的第一次接觸,後來又陸續看見UFO的出現,照片也累積到三十幾張,揭開了持續十年多的「微風灣不明飛行物事件」。

微風灣不明飛行物事件

出現在微風灣的不僅僅是不明飛行物,同時上頭的外星人也有現身。有一次,UFO降落在桑德賽德大道,當時艾德看見有五名外星人從上面下來,其中一名注視著沃爾特斯家的窗戶,他感受到對方用心電感應的方式傳達英語、西班牙語的訊息,並讓他看見一本有著狗狗圖片的書籍。那一次,艾德又遭到藍色光束束縛,他被吸起到離地將近一公尺的半空中,後來在那年的12月2日再次遭到外星人用同樣方式操弄。隔年,遭受藍色光束侵擾的不只有艾德,他的妻子在2月7日遭到襲擊,他將妻子嘗試逃脫的畫面拍攝下來。沃爾特斯一家總共發生十九次的目擊事件或遭遇,曾經一度失去知覺整整一個小時,並取得一種疑似UFO洩漏的液體,在十幾天內持續沸騰,相當不可思議。

除了目擊與遭遇,另一種外星人接觸事件類型也發生在艾德身上,他表示自己曾發生三次失蹤經歷。一次是他的獨木舟旅行;第二次是在噩夢的場景中;第三次是在他在夜間駕駛,眼前的路燈與車輛不知所蹤,當他下車察看時發現有道強光出現,隨即回到車上,發現那道光升起來,並將他的車內照亮。當艾德回過神時,自己正在早晨擁塞的車陣中,時間已經過去五個小時,意識到自己被外星人在催眠後多次綁架。

艾德將自己拍攝的UFO照片投稿給《海灣微風哨兵報》,一開始以匿名的方式刊載。儘管一些超自然現象調查員與學者認為這些照片是假的,但是在艾德通過測謊,拒絕了10萬美元的交易,UFO研究員巴德·霍普金斯多次與其採訪後,認為他的遭遇並非造假。研究不明飛行物的光學物理學家布魯斯·馬卡比,研究過艾德用寶麗來拍攝的照片後,認為很有可能是真的。

沃爾特斯一家的遭遇彷彿是導火索一般,從報章雜誌刊登後,「不明飛行物互動網絡」(簡稱MUFON)收到數十份發生在該地區的目擊報告,除了藍色光束以外,許多人看見橙色的光芒與光束,出現長方形與橢圓形的不明飛行物。這些目擊者中包含了議員布倫達·波拉克、聖羅莎縣專員約翰·布羅克森等當地政要,不論是在住家還是戶外開車行駛時,都曾看見空中出現的詭異光芒,甚至是以複數的方式出現。傑瑞·湯普森曾與他的兒子在2月8日看見一艘滯留空中的不明物體,後來他又在1989年看見UFO,拿著手電筒靠近時看見其頂部變成白色,發出一陣霹啪聲響後憑空消失,他還曾與一群人親眼目睹十三個閃爍中的粉紅色不明物體出現。另有傳聞,有目擊者在不同日期看見軍方的飛行載具追逐不明物體,在1990年的1月8日有八架直升機正在追擊,此是被美國海軍否認。

微風灣的不明飛行物目擊熱潮一直持續到1991年,吸引許多人前往拍攝UFO的照片,但也曾爆出造假新聞的報導遭受質疑。這陣目擊熱潮在往後的十年間持續發燒,甚至舉辦年度的研討會,吸引來不計其數的遊客,甚至有六百架的班機與其有關,一直到2000年目擊事件逐漸消彌,這起「微風灣不明飛行物事件」也隨之結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