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出現專業滅黨組織 全國靈活剿殺黨官?(圖)

作者:花玉堂 發表:2024-02-16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 莒縣
莒縣群殺案後人們心驚(圖片來源: 網路圖片 X 推特)

莒縣群殺事件

年初一,是傳統中國敬天拜地、親友團聚享家庭天倫之樂的最喜慶最寄美好希望的節日,卻在那一天,網傳山東莒縣宅科村發生一起「被開除的特警在當地政府家屬院門口槍殺40多人傷亡」的事件,死亡人中包括警察和醫生。隨後,當地被嚴管、消息被封鎖、網路被刪貼……

2月11日,就是事發次日的年初二,有一個叫「革命自由軍/中華保臺反共復國黨/海鵬復國軍淪陷區革命自由軍」(下簡稱「革命自由軍」)的組織在X平臺官宣,對那個槍殺事件負責,聲明稱:「經慎重考慮,還是決定官宣:莒縣打響第一槍,目標為政府人員,戰鬥小組目前已全員安全撤離,自由軍為此事負責!具體細節不便公布!」還發推文指出,「本推為大陸自由軍官方帳號,宗旨是歡迎任何人參與復國革命討論,軍事戰略戰術的研討。」

同時該帳號還貼出中國大年前2月5日發出的「自由軍官宣」內容顯示,「80後很可能在中國春節前後動手!」

我們回看該事件發生地點,需要注意的是,選在政府家屬院門口,似乎驗證「目標為政府人員」,這個「革命自由軍」的「官宣」給人有種有準備有組織的活動,氣勢如國共第一次戰爭時期國民黨上井岡山剿匪的宣言,因為有提前「戰爭公告」。

2月12日該帳號再發表「自由軍聲明」,內容顯示,「時間:2024年2月10日上午10:30分。地點:莒縣洛河鎮老幹部活動中心。事件:對參與團拜活動之所有人員進行無差別物理消滅。自由軍宣布對此事件負責!」

2月13日,「革命自由軍」再聲明表示,「莒縣革命」目的是肉體消滅、資金籌措、積累經驗、放手一搏。「莒縣革命」意義是打破中共強大神話,凝聚革命共識,迫使兩岸徹底對立,形成滅共復國統一戰線。「莒縣革命」總結,情報及時準確,計畫周密詳實,戰前動員有力,行動迅速有效,撤退有條不紊。

「革命自由軍」要在全國靈活地專業消滅黨官

不過,令人質疑的是,現在中共國對人口的管理極其嚴密、細微,基本上做到人人的信息有登記造冊,到處是監控,手機、網格、城鄉攝像頭,還有網格人員挨家管控。要在城鄉群殺官員,那「自由軍人」如果不是提前精心設置路線、強有力的躲避方法,如何能做到「全員安全撤離」?因此,也有網友質疑在社交平台上發布的信息的真實性,也不知莒縣那邊的槍手是否真的逃脫。由於中共封鎖信息,目前事件真實情況還不能有個準確說法。不過,從網上能查到的信息綜合來看,目前對中共仇恨的國民大有人在,而且想織織隊伍進行起義的人不在少數。現在可以確認的是,成員遍佈歐美拉非等國的中國民主黨等幾大已獨立操作的組織,都是較成熟的抗共組織。

網上信息還能查到的是,「革命自由軍」帳號曾在2023年11月11日發布一篇招募人員推文稱,「廣聚天下英雄,共創復國大業!」推文表示,復國黨自由軍本部向淪陷區公開招募「特戰隊隊員及指揮官和特勤人員」,要求「必須為淪陷區之國民」,年齡性別不限,「要敢於革命勇於滅共,要忠於民國忠於革命」,被錄用者,「本部提供全方位支援」,「英雄們!集合了!」

1月25日,該帳號發布「復國路線圖」,計畫共分5步,在全國3000個區縣建立武裝基地組建武裝革命力量;用靈活之戰術逐漸襲擾消滅赤虜侵略者同時不斷發展壯大;用各種手段破壞其殖民統治基礎擾亂其正常生產生活秩序;自由世界力量介入主導大陸全面革命實現復國偉大願景;自由世界力量託管或軍政訓政逐步過渡到憲政。

從專業角度來分析,這個「革命自由軍」表面上延續臺灣國民系的意志,但要在中共國招募隊員、指揮官、特勤人員,亂了生產生活秩序,似乎不太現實。畢竟,在中共國,像杭州丫丫這樣的人還不足,更多是被共黨洗腦或奴役的人。因此,這個「自由軍」似乎是新冒出來的,以表達個體情感或意志為吸睛的網路軍而已。

復國與報復社會

但是,這說明一點,目前,包括中共國在內的,全世界民間對抗共的意識不斷在增加。像剛才提到的中國民主黨等組織,不斷在強大,並被各界看好。要喚醒被中共洗腦的冷漠、無知的民眾,人性覺醒方為上策。

2月4日,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在南加州競選主席,學習臺灣總統大選的方式,通過唱票、計票等程序,公正透明選舉出了本屆主席,臺灣等多國(地)政治人物如蔡英文等表達了祝賀。

2月13日早上,就是年初四,河北邢臺任澤區金灣夢都小區發生爆燃。全樓窗戶玻璃幾乎震碎,一二樓門窗全部炸飛,網傳多人傷亡。

據封面新聞和現場視頻顯示,一層、二層彩鋼建築破損嚴重,外層彩鋼牆彎曲脫落,地面上有防盜窗欄杆。該建築後方的白色樓房兩排窗戶的窗框掉落,玻璃破碎,受損嚴重。有受傷人員被抬走。現場磚瓦遍地,一片狼藉。

有網友推出消息說,「這是和莒縣案一樣,都是報復社會,所用炸藥威力巨大,具體來源也搞清了」。

在無神論中共的暴惡治下,民生、民權、民身等全受到嚴酷剝奪和壓制,把人變成非人,國已不國。人人身體內被灌注了一層「恨」的物質,「恨」衍生出暴力、殺戮和種種暴戾之氣,活而無樂,人人為敵,死已無畏。這樣的社會,對每個人都是災難。

而中共,恰是這災難的製造者。中共為了政權,肯定會抓捕影響它統治的任何組織和個人,但製造的是更多更大的災難。就如「革命自由軍」在網上發布消息後,中共肯定作本能而強烈的反應,會不惜一切血本追查並防範,寧肯錯殺萬人,不會放過一人,要在全中共國內,靈活地專業物理消滅中共黨官,中共豈能不歇斯底里?

其實,中共越是要剿殺人民,反作用於它的傷害也越大。百腿之蟲,速並不快,鳥只二足,日飛千里,強者並不在於器利,而在於有特殊的本領。這本領,作為權治者應懂是仁愛之德性,吸萬眾歸心。原子彈歷害,並不能征服人心,人心散,政權失。共黨是魔鬼,當然不懂這理,可惜,現今入了魔的黨魁們也聽不懂,這話,等於白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