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嚴重燒傷離世 卻在火葬場睜眼復活(圖)

發表:2024-02-16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 樹 生命 293300928
火災侵蝕後的女子,一度身陷死亡的境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名婦女在一場火災中嚴重燒傷,無法接受治療的她被送回家中安置,往後幾天毫無生息,她卻在準備火葬前睜開了雙眼復活

女子因嚴重燒傷離世 送至火葬場後睜眼復活

本月1日,印度有一戶人家發生火災,現年52歲的婦女布吉·阿瑪(Bujji Aamma)在此難中身負重傷,緊急將她送醫治療。診斷後發現,阿瑪有半邊的身子都被燒傷,她的傷勢日漸加重,由於家境無法負擔,因此沒辦法讓她轉到其他醫院接受更好的治療,最後阿瑪的家人只能將她接回家裡,放棄後續的療程。自從將阿瑪接回家後,她再也不曾睜開眼睛,看上去毫無生息。阿瑪的丈夫西巴拉姆·帕洛(Sibaram Palo)與其他家人看著阿瑪的樣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於是替她安排靈車,將她的遺體運往火葬場,送脫離病痛折磨的妻子最後一程。

抵達火葬場以後,他們已經將火葬儀式要用的木材備妥,這時另一名女子吉比看著阿瑪最後的遺容,卻發現她居然睜開雙眼,讓所有人都感到毛骨悚然,這是他們以前從未遇過的。死於火災的女子復活的新聞躍上媒體版面,當時負責接送的靈車司機凱特拉巴什·薩胡表示,他在當天早上9點才到這戶人家接走遺體,卻又在半小時後收到指令將復活的女子送回家。

有人認為,或許阿瑪從頭到尾還沒死去,因為好幾天沒有動作,被家人以為她已經離世。任職於火葬場的員工表示,因為當天進行的火化儀式,如果是當地人,不需要提供死亡證明,只有外地的民眾需要,所以才發生這樣的事情。

喪禮中甦醒口渴 四年前的復活奇事

距今四年多前,印度的北方邦首府也曾發生過病逝復活的奇事。當時年僅28歲的桑傑(Sanjay)在12月初被診斷罹患黃疸症,一開始他並不在意,身體狀況卻在五天內迅速惡化,一直撐到14日那天因為病痛的折磨而離開人世。

對於桑傑的離去,他的家人替他進行喪禮。喪禮的過程中,桑傑在眾目睽睽之下睜開眼睛,他相當正常地表示自己口渴,還向家人要水來喝。不過原以為是完全復活的奇蹟出現,桑傑卻在喝下水後又沉沉睡去,隨後再也沒有動靜。他的家人才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搶救,最後並沒有再次復活,只有第二次的死亡宣告,讓他的家人迎來二度喪親的痛苦。過去也曾有已故婦人的遺體放置於太平間,被家人發現她恢復生命跡象,但後來又再次死去的事件,這些年來在印度的復活奇事屢屢發生,背後究竟有甚麼因果或是因緣,真是令人稱奇。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