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13歲失聯女孩死因詭 監控:事發當晚突奔跑(組圖)

發表:2024-04-06 1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13歲失聯女孩韓如意死亡
 陝西13歲失聯女孩韓如意死亡。(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4年4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陝西安康紫陽縣一名13歲女孩韓某某於3月25日失蹤,一直揪動很多網友的心,今日她的遺體被找到的消息衝上熱搜,官方稱目前還不知道死因,但是她失蹤前曾奔跑的影像流出。

陝西13歲失蹤女孩遺體被找到 死因未明

連日來,陝西紫陽13歲女孩失蹤的消息在網路上引發關注。其家長發布尋人啟事稱:韓某某於3月25日下午放學吃完飯,約18:50離家未歸,走時身穿校服,腳穿白咖運動鞋。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韓某某失蹤當晚其父母即報警求助,目前韓某某遺體已被找到,具體死亡原因正在調查中。

瀟湘晨報4月6日報導,韓某某母親賬號已經轉為私密狀態。記者從漢王鎮政府工作人員處獲悉,韓某某遺體系從鎮裡一橋下打撈出,後續將發布官方通報。

齊魯晚報報導,事發前韓某某曾說出去幫同學拿個快遞,最近的快遞點離家僅數百米,但查詢監控發現,小韓並沒有去離家最近的這家快遞點,而是去了另一家快遞點,在外面看了一下沒有進去,掉頭離開了。

監控還顯示:小韓突然奔跑起來……

大皖新聞此前報導,失聯女孩的爸爸韓先生說3月25日傍晚18點50分,吃完晚飯,女兒說出去幫同學拿快遞,但是出門後遲遲沒有回家。晚上21點多,韓先生和家人覺得不對勁,於是出門尋找女兒,直到晚上23點多還沒有找到,隨即報警。

韓某某父親稱,韓某某是初一學生,還是班長,在學校成績不錯,在家裡也很勤快,性格樂觀、開朗,家人當天也沒有和孩子發生任何矛盾。

4月5日,瀟湘晨報記者聯繫當地相關部門瞭解搜尋進展,漢王鎮政府辦公室值班工作人員稱對此事暫不清楚,瞭解此事的工作人員目前不在。紫陽縣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搜尋情況不便透露,可關注後續官方通報。

監控顯示:小韓突然奔跑起來

女孩的父母后來瞭解到,當晚女兒曾和同學出門玩耍,21點多同學曾把她送回家,但是她並沒有進家門,而是再次獨自外出。事發當晚的監控顯示,21:17時,小韓在奔跑……

監控還顯示事發當晚陝西13歲失聯女孩突然奔跑起來
事發當晚的監控曾拍到韓某某突然奔跑起來。(圖片來源:微博)

此前女孩家長發布尋人啟事稱:急尋圖片中女孩,名叫韓如意,13歲,陝西省紫陽縣漢王鎮人,2024年3月25日下午放學吃完飯,約18:50離家到現在未歸,走的時候身穿圖片中的校服,腳穿白咖運動鞋。

陝西13歲失聯女孩韓如意死亡,家長貼的尋人啟事

小韓媽媽還曾在網上發了視頻:「孩子,我和你爸的心時刻都在痛,時刻流淚……你快回來吧。」

「爸爸媽媽只求你現在平安歸來,不會責罵你為什麼不回家。寶貝回來吧,從小到大你都沒有離開過媽媽沒有離開過家。」

「你現在一個人在外下落不明,你讓爸爸媽媽怎麼活,回來吧我的寶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