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烈:江西公交車失控撞向人群致3死7傷(組圖)

發表:2024-04-08 1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昌 撞人
江西南昌一公交車失控衝向路邊人群致3死7傷。(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看中國2024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大陸惡性事件接二連三。4月8日午間,江西南昌市一輛公交車突然失控,撞倒多名行人,目前造成3人當場死亡、7人受傷送醫。該消息迅速衝上百度和微博熱搜榜。

據中新網報導,4月8日11時42分許,南昌市東湖區疊山路勝利路口至子固路口段,公交車贛AM0902由東向西先後與多名行人發生碰撞,造成一起交通事故,3人當場遇難、7人受傷送醫。目前,事發地周圍已採取交通管制,人行道上有數輛被撞倒的電動車,涉事公交車已被拖離,數輛救護車從事故現場駛出。

目前,駕駛員李某(男,51歲)已被警方控制,經初步調查,駕駛員李某駕駛車輛行至疊山路勝利路口時突發心臟不適失去意識,事故原因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

有現場目擊者告訴瀟湘晨報,事發地點距離當地一公交站只有20多米的距離,車輛似乎是剛從公交站出來,「有乘客從車上蹦下來,車底下躺著一個人,對面馬路上壓了一個人,還有兩個躺在地上叫喊救命……」

南昌 公交車
南昌一公交車失控衝入路邊人群。(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對此,有抖音網民說,「看過圖片,一個頭都被壓爛了,一個分屍了,太慘了!」「看了,太血腥了!」「一地的殘肢,太可怕了!」「那視頻死了不止三個看上去。」「為什麼這麼多公交司機會突發心臟病?這是職業病嗎?」

也有微博微博評論,「走在馬路上也能受傷離世,真是天降橫禍,誰也躲不過!司機也不想發生這種意外啊,疾病來的太突然了!」「唉,無辜的路人!」「真可憐,鮮活的生命就這樣消失了。」也有網民質問,「公交車撞人熱搜好幾個,北京寬街的連環撞咋就捂嘴呢?」

不過,也有網民質疑是報復社會,「生活的不順心,司機惡意報復社會!」

南昌撞人
網民說「司機惡意報復社會!」(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近日,江西南昌車禍頻發。4月4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一路口的零售店門前,發生疑似「無差別」轎車撞人的惡性事件,一輛銀色轎車先撞倒一名正在過斑馬線的行人,隨後衝向超市前的一對母女。現場異常慘烈,一名男子說,「躺在地上被撞的這個女子啊,應該是傷的很重,據說啊,連這個體內的內臟啊都給撞出來了。」官方通報4人送醫,其中一人重傷。

3月29日,江西省贛州市信豐縣一轎車連撞多人,肇事司機逃逸,官媒報導造成2人死亡、3人受傷,引發江西網民炸鍋,直指官媒虛報傷亡人數,有江西網民提出質疑,「虛報,人數不止這點!」「死了N個,官方說兩死,你能拿他怎麼辦?」當局還「上門要求刪視頻退群解散群聊」,封殺新聞。

中國大陸近期疑似報復社會的惡性事件頻發。

3月23日凌晨,福建漳州街頭一輛越野車橫衝直撞,傳司機投資失敗「報復社會」,官方通報稱3人受傷。3月22日,網傳江蘇鎮江發生一起轎車故意撞人事件,司機因斷供、失業、活得太慘而「報復社會」,網傳有人傷亡。3月19日,北京市東城區交道口一輛黑色汽車衝撞行人,現場電動車和行人倒地一片,官媒聲稱造成1死10多人受傷。有目擊者驚呼「發瘋了,撞了一堆,撞了一路!」。

青島居民約翰告訴自由亞洲電臺,由於近期暴力事件頻繁發生,許多居民外出須保持高度警惕。他說,「甚至在一所大學內有學生駕車撞人,報復性的。第一報復社會,第二是他遇到的不公。所以我的朋友說,走路都要長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