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云上天:请全中国的百姓咂摸出个说法!

发表:2005-03-09 1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最热门的俩字是什么?退党!

好多问题都得咱百姓仔细咂摸咂摸,才能有个说法。号称有六千多万党员的中国共产党,现在每天干瞪着眼睛,看着大纪元网站上面血红的数字,按分钟的往上长数字--就在眼下这个时刻,中国共产党的退党人数已经攀升至190538。你说,这还不得咱爷们儿好好说道说道?现在一天之内已经超过两万多人退党退团,说不定明儿个就得三万,后天,来他个十万二十万的。这样下去,现在中国大陆内部还保啥鲜哪,保不齐共产党各级党委要关门了。就那索取党费的人潮还不得把党部大楼给淹喽?《看中国》网站上一篇文章《中国半数以上民众有权获得赔偿》,单看题目财政部大楼就得塌喽。这么大的事儿,老伙计们还不得合计合计?   http://www.kanzhongguo.com/news/articles/5/3/8/88160.html

再一个叫板的坎儿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前总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前总书记赵紫阳,从1989年6月起被软禁至2005年1月17日病逝止,失去自由达15年另7个月。这里面的是非曲直,慷慨悲凉,史笔怎与评说?

管他怎么评说,咱老百姓心里都在咂摸着,那咱就索性咂摸出个说法儿。

1.谁将赵紫阳剥夺自由、软禁长达15年另7个月? 

既然党领导一切。那么答案就必然是──中国共产党

2.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哪一款哪一条有软禁一说? 

没有

3.宪法里没有这是肯定的。那么是谁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践踏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中国共产党

4.在国际社会普遍认同的法律中哪一款哪一条有软禁的规定?

没有

5.既然没有,是谁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公然蔑视人类共同的人道准则?

中国共产党

6.有证据显示:从1949年以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五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的人数的总和。许许多多文革中遭到迫害的中共老干部曾经是文革前迫害他人的指挥者或参与者,那么究竟谁是根本上的罪魁祸首?

中国共产党

7.纳粹党屠杀了千百万民众,如果你是纳粹党员,可你不退党,那么你是不是等于还在认同纳粹党?你是不是等于给纳粹党装门面?你是不是等于还是站在屠杀者刽子手一边?

您自个儿说

8.中国共产党不仅直接屠杀和因其疯狂行为导致更多的中外民众丧失生命,而且行世界上最大欺骗之为,奴化愚弄十四亿中国人民,欺骗国际舆论,欺骗全世界人民。你如果不退出中国共产党,号称6500万中国共产党党员中有你的话,你是不是等于为虎作伥?是不是等同于助纣为虐?

您自个儿说

9.你如果想要退党,那么你还犹豫什么?你是不是怕会被打击报复?你是不是怕因此失去好工作,好住房?你担心不担心因此受到排挤?换句话说,你有没有货真价实的退党自由?

您自个儿说

10.如果你没有货真价实的退党自由,那么你一旦入了党却不能自由的退出来,那么这个党是什么?你知道什么是黑社会吗?你明白什么是邪教的典型特征吗?你进到里面就是卖给它了。现在你不能自由的无顾虑的退出中国共产党,那么中国共产党到底是什么?

悬啦!一不留神,您大概已经成为了X教分子了。

11.每一年每一次的群众集会,党庆、国庆之际,“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的口号震天动地。那么这样的群众集会,庆典是不是共产党组织的?那么“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这个口号是不是可以解读为“伟大光荣正确的我万岁!”?

在长安街上你敢喊“伟大光荣正确的我万岁吗?”。真要是试一回,您就是精神病或反革命。想不想试试?

12. 从毛泽东到邓小平到江泽民到现在,一要镇压就必提“否则,就将亡党亡国”。一个党可能亡,一个国怎么会亡?日本鬼子打进来的时候,说是“中华民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眼看咱中国人要当亡国奴了。共产党亡了,垮了,中国老百姓难道会当上谁的亡国奴吗?世界上所有共产党政权垮台的国家亡了没有?哪一个亡了?那位老哥说了:是共产党政权亡了,不是国家亡了,不是民族亡了。至多是一个国号改变了。是不是这样?

别问我呀!公车上书中共中央政治局问问,十之八九您能获得特别奖赏:一对“银镯子”套在手腕上,免费吃住,还有电网保卫,警察站岗。干得过儿吧?

13. 共产党是什么?当年组建共产党的那几十号人都早已作古,现在人这儿,这个党还活着。党的主席代表党吗?党总书记代表党吗?过去说什么“哪个主席凌驾于党之上”,“哪个总书记凌驾于党之上?”真的凌驾于党之上了吗?在中共的历史上从来没有停止过滥杀和迫害,包括对曾任党的最高领导中的许多人。这是为什么?

不知道

14.人造出了计算机,计算机反过来可以控制人;许多科学家早就忧虑计算机系统如果照现在这样发展下去,人类迟早会被机器控制甚至淘汰。人造出了原子弹,原子弹爆炸可以将设计它和制造它的人一起销毁。目前全世界造出的核武器早就可以把人类毁灭多少次;

那么是否可以因此说:人在人间建立了共产党,可经过一个世纪,共产党,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已经象超级发达的计算机系统一样制约了全中国,也制约了自以为控制着党的党的最高领导集团。事实是不是这样?

吓死人喽。还是想法儿救救孩子吧!

要咂摸滋味的问题应当还有很多,一次提多了,就不新鲜了。本人姑且先咂摸到这儿。哪位朋友又咂摸出别的什么个中三味儿,请不吝赐教。我想父老乡邻们都会感激你的。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