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邮件揭内幕:周星驰黄圣依分手纯属炒作(图)

发表:2005-09-22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圣依要与周星驰分道扬镳的消息,无疑给8月份的娱乐圈增添了不少热闹和喧嚣。黄圣依不仅赚足知名度与曝光率,更赚到不少观众与读者的同情。连带着,周星驰尚未开拍的新片《功夫2》也同样得到了足够的宣传与曝光。



就在这场精彩的纷争日渐冷却之时,本报记者却获得确切的消息,有圈内人士直指黄圣依解约事件只是一次炒作,黄圣依依然是《功夫2》铁定的女主角,其他的各种传闻仅仅是星辉公司“市场推广”中的边角料而已。

Y先生爆料

神秘邮件揭内幕

日前,记者的邮箱中收到一封神秘邮件,邮件中,一位自称在《功夫状元》剧组工作过的发件人Y先生向记者透露,黄圣依与星辉公司间的“解约事件”是一次高明炒作,炒作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功夫2》提前造势。

“黄圣依绝对不会轻易与周星驰解约,而黄圣依也十分明白其中的厉害关系。解约是有预谋的炒作,在把“假象”炒热后,这段双簧被黄圣依和周星驰一起演绎得精彩绝伦。”记者在与Y先生取得电话联系时,他还表示,黄圣依出演《功夫2》是铁板钉钉的事,而当明年《功夫2》正式开拍时,黄圣依的出演则会掀起新一轮的炒作热潮。

而就目前事态的发展趋势来看,黄圣依目前谈到“解约”事件时态度已明显软化,坦言自己一直都在努力解决此事,相信大家退一步海阔天空,而她也多次尝试联络周星驰,只是一直无法取得联络,更澄清自己与周星驰并无不和。星辉公司方面当日也摆出和好姿态,澄清公司从未雪藏黄圣依。

Y先生表示,在经过前一阶段双方“强烈”的对立之后,接下来的宣传工作就是给该事件的“和平解决”提前预留好台阶。

记者调查

性感照星辉有默契

在黄圣依事件开始之初,星辉公司新闻负责人魏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称,周星驰看到黄圣依为《男人装》杂志拍的性感照片后,非常生气。“黄圣依背着周星驰干私活,已不止一次了。她经常私自接洽工作,向一些电影公司说我们公司的坏话,这令周星驰很伤心。”

可记者从《男人装》杂志负责封面人物的编辑叶子处获得的证实却是,该杂志封面人物的拍摄是和黄圣依的经纪人约定好的。而且叶子还告诉记者,该杂志选择拍摄封面人物是一个极严格的规范的过程,首先由负责相关版面的编辑记者上报选题,然后再和艺人的经纪人或者经纪公司联系,在得到经纪方的同意并安排出档期后,才真正的执行,并且不会向明星支付费用。

叶子还清楚记得,黄圣依拍摄这组照片的时间是今年6月24日,而在拍照之前的一个月就已和黄圣衣经纪人商讨妥了。既然是杂志社直接和经纪人联系并敲定的事,那星辉公司为什么还突然发布申明称黄圣衣是接私活呢?其中原由颇耐人寻味。

黄圣依已有台阶下

周星驰的经纪人田启文向记者强调,黄圣依到现在仍然是星辉公司的艺人,星辉从始自终也没有说不让黄圣依出演《功夫2》。田启文澄清道:“有人称刘佳杰将取代黄圣依是不确切的,因为刘佳杰的戏分是新加的,黄圣依原来的戏分并没有因此删减。我们仍然等待她回头。”

对于为何坚持启用黄圣依,田启文干脆地答道:“因为她仍是星辉的艺人。星辉不会和她解约的,如果她单方解约就能代表已经解约,那大家还签约干什么?我们从来没有说要删掉黄圣依在《功夫2》中的戏份。我一直都不希望黄圣依退出。毕竟她还是我们公司的一分子。”

从“解约事件”初期黄圣依的流泪控诉,以及自己父亲的出面力挺,黄圣依赚足了同情和关注。从高调“反击”到“退避”再到“缓和”,整个事件似乎又将成为娱乐圈的一个无头公案,不了了之。而Y先生的爆料与记者的查访都让这起事件的真相日渐显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