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949年至今 中国人民真的站起来了?

发表:2008-08-20 1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视野:中国人民从此跪下去了

1949年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没有每个个体中国人的人权自由,中国人站不起来,而是整体跪下去了。从1949年直至今天,中国人一直跪着,跪在伟大领袖毛主席、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脚下。无论中国的整体国力多么强大,无论中国人怎样以民族主义和集体主义来自我麻痹、自我安慰,无论有些中国人以怎样的物质占有炫耀于世,都改变不了个体的中国人没有基本人权和生命尊严的事实。

当今中国在物质上的强大更反衬出其精神上的侏儒和道德上的败坏。中国举办奥运会的种种造假,无不说明中国社会道德价值的颠倒,个人的生命和尊严的无足轻重。

"辉煌"无比的开幕式和领先的金牌榜,不代表强大、自由、具有尊严的民众,只象征着极权而不择手段的无耻政府。建立在道德虚假之上的"成功",不是荣耀而是耻辱。它使得全世界看到:这是一个怎样为了达到目的而不顾廉耻的民族!

"漂亮"小女孩表情造作的假唱,体操运动员们的组篡改年龄,让全世界看到,这个好大喜功的政权怎样将豆腐渣工程筑在了孩子们的心中:他们从小就知道虚假能换来名利和成功!就懂得了:为了国家的脸面,自己可以没有脸面和尊严,可以任人摆布,可以被一个政府以"不漂亮""有点胖"为理由,剥夺自己的机会和尊严。它让女孩子们从小就有了"花瓶"意识和靠脸蛋成名的扭曲心态。

"人无信不立","崛起的"中国有者昭示世界反面价值的社会效应:世界学习中国,全球都成豆腐渣!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是谁在道德上和尊严上毁掉比汶川地震中更多的孩子,毁掉一代代中国人?!

强大的"祖国"建筑在跪着的民众之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