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为爱女 传将返港定居

发表:2009-09-11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过40岁生日的王菲,继以2000万人民币天价接拍洗头水广告后,月前又秘密赴港拍广告捞钱,逐步复出的她已计划回归香港生活,近日更秘密到香港为定居努力筹备。

日前王菲和李亚鹏被发现出现在香港的超级市场,买了很多日常用品,从饼干、速食面到厨房用品及盒装纸巾统统购入,令人怀疑她已搬回香港。

据了解,目前她和李亚鹏暂居月租12万港币的四季酒店公寓式住所,两人此次返港据说是为了两爱女入读香港名校而返港;虽然王菲早已安排三岁小女儿李嫣在内地入读学前预备班,不过可能是希望爱女更上一层楼,所以才想在香港找名校就读,而在寻找名校过程中,当然要预备足够的日用品。

05年跟李亚鹏婚后便全面退出的王菲,只会偶然在为小女儿李嫣设立的慈善基金活动上露面,不过退隐四年,王菲复出消息愈传愈盛,年初接拍某洗头水广告便稳赚人民币2000万,有圈内人士称,王菲复出并不是她的本意,因为金融风暴,令李亚鹏经营的酒吧生意陷入困境,每月要拿出高达人民币六位数字的巨款漏洞,不得已天后只好向现实低头,复出拍广告贴补家用。

媒体致电王菲经理人陈家锳求证,她否认王菲将搬回香港住,只表示这些是王菲私人的事,她不想多言。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