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江泽民下饭庄

作者:李清韵 发表:2010-03-02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且说这一日,老江心血来潮,想微服下饭庄,就叫了几个自己提拔起来的死党,到一个不知名的饭庄吃饭。

在汽车上,老江吩咐:不能叫官衔,一律叫领导。

到了饭庄,按例点菜,只见服务员小姐,拿一个本子,一个一个的数人头。

老江道:“你数什么呢?”

服务员以为领导问她多大呢,就说:“我属猪”

老江一听火了,拍案而起:“你会不会说话?!”

服务员吓得一边道歉,一边退出去了。

一会儿领班来了,对老江说:“领导对不起,刚才那位不会说话,咱不数人头了,您们一共几位?”

老江亲自点了点,是七位,它把自己忘了。

一会上菜,另一位小姐端菜,上的菜叫“清蒸鳖蛋”。她把七个鳖蛋每人一个,最后还缺一个,就说:“报告领导,您们八个领导,七个鳖蛋,这咋整啊?”

老江一听火了,拍案而起:“八个领导,七个鳖蛋,另一个是王八蛋?!你会不会说话?!”

吓的小姐一边道歉,一边退出去了。

又一位小姐端来一盘红烧猪后肘,可这位小姐怎么也想不起菜名了,她灵机一动,就说:“领导,这道菜,没名,哪位领导给起个名,也好作为我们饭店的招牌菜,这是猪屁股的肉,红烧的。”

另外一个道:“这个嘛,还得叫领导定”

别人也一齐附和说:“对对,那就得叫领导定”,一边齐看老江。

老江一听,心里美啊,本来它就好事,哪里有个茅房开张,它都给题字。它想:“叫个啥菜名呢,宋代有个‘东坡肉’,叫个‘红烧泽民肉’?太亏点了,咱不是苏东坡呀……”

旁边小姐不知道这茬儿,她以为众人齐喊,是把菜名起好了呢,于是她重新端盘,大声报菜名:“红烧领导腚!”

旁边一位“噗”一口茶水全喷老江脸上了。

老江火了,拍案而起:“你会不会说话?!”

服务员吓得一边道歉,一边退出去了。

这边这群混蛋吆五喝六,定个规矩,酒杯一干而尽,不能留底。

那边又换了一个服务员,她是护士出身,因为跟病号打架,被开除了。她满脑子都是男朋友跟她散伙的事,所以那群混蛋干啥,吆喝啥,全没听进去。

这边这群混蛋有一个不干了,它指着老江和另一个,醉醺醺的操着山东腔大声嚷:“你们俩,一个没搞完,一个没饮净,不合规矩!”

老江俩不干。没办法,这位把服务员拉过来:“小姐你给评评理,它们俩,一个没搞完,一个没饮净,那算什么?啊?你给评评理!”

小姐说:“啥?一个没搞完,一个没饮净?!那就是太监呗,格~格~格~格……”

老江一听,大叫一声,口吐鲜血,背过去了。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2641&sid=18823a42e9d38c3aa05f266f5a76d215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