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杀手”翻肚 钓客们宛如失去挚爱(图)

发表:2010-08-21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遇通常被形容为姻的杀手,但在英国却有一只超大鲤鱼令钓客们废寝忘食、连家都忘了回,成了名副其实的“婚姻杀手”(marriage wrecker);但就在17日,这只巨鲤被发现“翻肚”漂浮在肯特郡康宁布鲁克湖的湖面上,令许多老钓客无限感伤,宛如失去挚爱。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只巨鲤是一只镜鲤(mirror carp),也是英国最大的淡水鱼,重约32公斤,因为身体的颜色分布,被钓客称作“双色”(Two Tone);它的名气和重量,让它成为全英国钓客最想钓上岸的鲤鱼。

今年45岁的“双色”一辈子被钓上来的次数不超过50次,钓客们无一不想跟它“交手”,但就算好不容易捕捉到它的踪影,也都很有默契的在把它钓上来炫耀一下自己的功力后就会放回湖中。康宁布鲁克渔业管理经理罗格斯登(Chris Logsdon)表示,“双色是一只基因异常的生物,全英国没有一只鱼能长到这么大;经研判应该是年纪大了、寿终正寝。”

如果要说明“双色”的“婚姻杀手”魅力,从钓客杰克森曾为“双色”写的《追寻“双色”的旅途》就可略知一二,他说自己为它痴狂,除了冬天,不论春、夏、秋天,他几乎每周花上50小时就为了钓上它,持续“奋战”了6年才如愿以偿;报导也证实至少有4位钓客因为太关注追捕“双色”而忽视自己的家庭,与自己的妻子离婚。

据了解,“双色”将在22日下葬在康宁布鲁克湖旁,不克到场的钓客们,可透过网路向它“致哀”,如今已有多名钓客留言甚至写了诗献给它。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