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带搭配技巧:教你打造迷人绅士魅力(图)

发表:2013-12-16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6日讯】一、颜色搭配

1、深蓝色的西服可以搭配一些深色系的领带,比如比西装更深的蓝色,衬衫搭配主要以白色和明亮的蓝色为主,这样更能凸显出档次感。

2、灰色西服除了灰色领带之外,还可以搭配一些微俏的颜色,比如绿、黄和砖色,衬衫则以淡色系搭配为主。
 
3、绿色西装除了可以跟自己同色的绿色领带搭配之外,褐色和砖红色也能够胜任。灰色或者蓝色、褐色的衬衫会比较适合绿色西装。
 
4、蓝色西装对于领带的要求会比较宽松,只要不过分浮夸的颜色都能与之搭配,比如粉红色、黄色。衬衫颜色以灰色为最佳。
 
5、黑领带,白衬衫,黑西装成为了传统绅士的经典三部曲,红色西装相对比较沉浮,所以深色系的衬衫与领带是最好的选择。
 
二、款式搭配
 
1、纯色领带纯色领带显得比较高级,比较适合古典气质的绅士,搭配法则是越简单越好。领带的图案要选择一些看起来比较精致的,不过纯色领带的材质以及颜色也有可能会阻碍到造型的发展。比如真丝缎面的领带,光泽感比较强所以并不适合一些浮夸颜色。
 
2、印花领带印花领带领带搭配得好那叫时尚,搭配不好那叫土豪。如果害怕过于前卫的男士可以选择一款低调又奢华的深色印花领带与之搭配,这样不仅不会显得高调,还会让你的造型更加出色。
 
 
3、窄领带窄领带比较适合年轻的职场精英,它既能够给人沉稳大气的一面,又不会显得老气横秋。平头窄领带也最受时下年轻人喜欢,因为它们搭配起来更加时髦,更富有青春活力感,经常被运用于一些非常正式的场合之中。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