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冬季 迈向热带风情(组图)

发表:2014-12-29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有没有规划好今年的年假计划,抓住新年的好时机把一整年的压力都甩开!享受阳光海滩度假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Scotch & Soda推出的2015春夏男装便是休闲度假风,赶紧学习一下最in穿搭,准备逃离冬季,向热带风情进发!

Scotch & Soda 2015春夏男装型录

波尔卡圆点可以算是一种百搭性的元素,不管是都市装还是度假装都可以考虑。浅黄的底色搭配灰绿的圆点,整个色调就变得相当柔和,没有特别醒目的色比。裤款的颜色选取正好和衬衫相反,这样一来,整体颜色的比例很和谐,而且休闲气息十足。皮带和皮鞋的颜色建议选择一致,且较服装的颜色偏深,这样的层次与分隔会更好。

Scotch & Soda 2015春夏男装型录

热带风情让人印象深刻的元素之一便是热带海滨的那些花花草草,像是棕榈树、椰子树之类,这些植物也经常被添加至服装中。同款花叶印花的西装夹克和T恤,搭配橙色或是土黄色都很适合,上下装的色调互相映衬,而裤款的颜色也和衣服的部分颜色照应。加上潮款拎包,分明就是高富帅驾临观光啊!

Scotch & Soda 2015春夏男装型录

浅蓝色调向来能给人一种清新感,又和海滨的基调很是合拍。蓝白条T恤穿作衬里,底下搭配水蓝色五分裤或是水洗白牛仔裤都可,可以再套一件薄款的毛线衫。想要制造一些浪漫情调的话,可以选择透明又透风的浅蓝色套衫。

Scotch & Soda 2015春夏男装型录

海滨的夜晚经常会举办一些开放式的party,为了不被灯光人群淹没,选择的衣裤也需要花一些心思。图左,高亮度的天蓝色衬衫与低亮度的格子短裤相搭,蓝色更加突出以提高吸睛率。图右,白色和深蓝色作底,衬得蓝色碎花和渐变蓝印花格外立体,瞬间get海洋浪花的清亮之意!

来源:GQ男士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