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友临终前留下两个预言 数个月后一一实现(图)

发表:2023-06-1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记忆 光景 243225988
前世的光景依旧存在于女子的脑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前世的所作所为直到这一世依然存在,爱达曾有一名挚友在病的折磨中离世,后来她的女儿呱呱坠地,种种言行都令人想到那名挚友,似乎正在实现当年挚友离世前留下的两个“预言”。

挚友临终前留下两个预言 数个月后一一实现

巴西最南方的省份有一户农家——奥黎瓦家,他们的女儿玛丽亚被人们称为辛哈或辛哈辛哈,对于父亲农场的田园生活十分喜爱,却经常出现要人陪伴的渴望。辛哈经常到12英里外的村庄多姆伏黎莎,与那里小学教师的妻子爱达·洛润在因缘际会之下成为挚友,然而死神却在人生中将她们的友情断绝。辛哈人生中有过两段爱情,却不曾得到固执父亲的同意,甚至导致其中一名与他热恋的男子轻生,对于辛哈的打击巨大,变得沮丧与沉默。当父亲出于担心而安排女儿外出参加海边城市的狂欢节时,却为时已晚,辛哈的精神依旧持续低落,甚至自暴自弃地做出残害身体的性行为,从声音沙哑发展到罹患肺结核,短短几个月就病逝离开。

辛哈离世前,曾向挚友爱达表示自己的病症是自己所致,同时留下了两个预言,分别是下次的转世将是她的女儿,以及当某天身为女儿的自己说出自己的秘密,许多现在生活的资讯,爱达就能认出自己。这件事情仅有爱达与她丈夫知道,两人将其保密,静待事情是否真如辛哈所说的发展。几个月后,洛润家有个女婴呱呱坠地,她的名字叫玛塔,性格与已故的辛哈非常相似。

玛塔出生不到一年,辛哈的父亲与洛润家的熟人瓦文提同时登门拜访,当时瓦文提对年幼的玛塔非常友好,辛哈的父亲则截然相反,但玛塔反而是来到他身旁,一边碰着他的胡子说着:“爸爸,你好。”的话语。玛塔两岁半那年与姐姐劳拉在附近的小河洗衣服,回程路上她向不知情的姐姐说了她还是“大孩子”时的事情,包含不在这里的家与过去家中饲养的动物,接着提到黑人仆人与被父亲打的经过,这全是生活在洛润家的劳拉从未见过的事情,似乎不属于现在的家庭。

前世记忆的印象,玛塔似乎非常清楚,她甚至想起过去的名字是玛丽亚,并且记得自己死前的情况与行为,都与当年亲身目睹一切的爱达印象一致,令人不由地相信这样的奇事。后来玛塔提供多达120个有关辛哈生活或熟人的描述,许多内容是连妻子与其他孩子从未得知的事情,最终都被确认为事实。她在12岁那年首次回到前世的家,直接认出墙壁上的是自己生前拥有的钟,背后确实写着:“玛丽亚·简那瑞·得·奥黎瓦”的金色字样。后来玛塔与一名奥黎瓦家的陌生亲戚突然见面,对方劈头就质问她与自己的关系,玛塔直接说出女子是自己的堂姐与教母的事实。

玛塔就是玛丽亚这点除了她自身准确无比的认知外,与其前世有关联的人感受到她与玛丽亚的相似之处,她的身体也与前世产生一定程度的连结。上一世对于身体的自我损害与致死的肺炎、喉炎,在这一世让玛塔容易感冒与出现支气管炎的症状,这些情况并未出现在其他洛润家的小孩,她会感觉自己快死了,身体仿佛变得与成年人一样大,或许是生前残存的感觉,直到这一世依然深深影响着她的人生。

责任编辑:禾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