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3种面相的人 50岁后能大富大贵(图)

作者:初新整理 发表:2023-08-2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停面相的好坏,决定了人在老年时期的运势变化,
下停面相的好坏,决定了人在老年时期的运势变化。(图片来源:Pixabay)

透过面部的“三停”(上停、中停、下停),能分析出一个人的运势好坏。其中,下停的好坏,决定了一个人在老年期间的运势状况。根据相学表示,下停长,老年吉昌。下停圆满厚重,晚年则能享有福气。亦有说法表示,长有出色下停面相的人,在年过50岁之后能拥有高涨的财运,或遇上不少发财的好机会。

不过,上、中、下三停究竟是指哪里?

上停:从额头的发际线位置到眉毛的范畴,也就是包括了整个额头。上停主管富贵名利、青年运势(15岁至30岁)。

中停:从眉毛到鼻准头的地方,其中包括了双眉、双目、鼻、耳等部位。中停主管寿命、中年运势(31岁至50岁)。

下停:从鼻子下方(人中顶端开始)到下巴的部分均属下停。下停主管福气、晚年运势(51岁之后)。

人中深长

人中长且深的人,会因为拥有绝佳的健康运势,不容易生病,当然就不会因为健康状况而耗费过多金钱与时间。因此,这类面相被视为50岁后财运出色的面相之一。拥有这一面向的人在年过50岁后,仍能通过劳动方式来创造财富。由于精力好,因此不会因为工作而出现精神不佳,无法长时工作的状况,属于财运好的类型。

嘴唇宽厚

拥有嘴唇宽厚特征的人,代表拥有出色的口腹之欲。由于会吃的人被视为身体健康,在钱财方面自然也会有着较多渴望。想提高财运,对财富的渴望是动力之一。这类人在年过50岁之后,仍能保持努力工作的习惯,亦能凭借经验自主创业,届时可能会有意外收获,有良好的偏财运。

下巴丰满

下巴亦指地阁,若呈现丰满圆润的下巴外形,说明这个人在老年时期能享有丰厚家财,且以不动产方面较多。

由于下停不只代表晚年运,还代表了晚辈运,因此有着丰满下巴的人在年过50岁之后,不只能获得多套房产,连儿女的运势也十分出色,让他不必老是在操心儿女的事情。所以,拥有这类下巴面相的人,在晚年期间能享有稳定财运,不需为钱财发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