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播“反共神曲”大陆网民帐号遭永久封禁(图/视频)

发表:2024-02-15 1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明志“辱华”新作“神秘声音”酷似习近平
黄明志“反共”新作“神秘声音”酷似习近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大马歌手黄明志日前推出新歌《龙的传人》,MV里头出现戴着小熊维尼面具的神秘人,连声线都很像习近平,更在中国长城拍摄,反共意味浓厚。没想到,有大陆网友误把《龙的传人》当作庆2024龙年的歌曲,导致自己的抖音被“永久封禁”。

为迎接龙年的到来,1月26日,黄明志推出生肖庆贺歌《龙的传人》上传到“油管”(You tube)。这首新歌开篇就模仿中共电影审查机构的片头,将作品审查编号写成“8964”;当歌曲名称“龙的传人”四个简体大字推出时,“龙”的右上角的那一点呈现为一个新冠病毒的形状,龙图案的龙头变成了小熊维尼的形象。

整首歌都贯一个穿着龙袍的维尼,象征现任中共党魁,声音也用AI模仿现任中共党魁的声音道白,歌词中贯穿着“慕洋犬”、“反贼”、“动态清零”、“留岛不留人”、“爱国爱党”、“全民脱贫”等五毛用词,加入了各种“时事梗”,譬如缅北电诈、假唱、华为、挖呀挖呀挖、科目三等,讽刺犀利,也相当有趣。

迄今该歌曲上传到You tube仅18天,点阅量已突破816万。

他还在标题提醒歌迷:“要听要快!被禁就听不到龙年贺岁新年歌《龙的传人》了。”

如此“反共”的内容在墙内根本不可能出现,但却有一位大陆网友却将黄明志的《龙的传人》当作庆祝龙年的歌曲,将影片上传到了抖音,结果还不到一天的时间,帐号就遭到中共官方永久封禁。

这位大陆网民马上在小红书发文提醒自家人说“歌词虽然不知道哪里有问题”,但自己的抖音“帐号确实被冻结了”。

黄志明  龙的传人
大陆网民自曝因误将黄明志反共歌当新年歌,自己的抖音帐号遭永久封禁。(小红书截图)

中国人是炎黄子孙 并非红龙的“传人”

中国古人崇拜敬畏龙,但从未说过自己是“龙的传人”,中国自古称为“神州”,中国人是神的子民。但中共党媒不断宣传中国人是龙的传人,还编成歌曲到处唱。

1978年底,台湾作曲家侯德健创作一首名为《龙的传人》歌曲。1983年,他不顾当时国民党政府的禁令,只身前往大陆。经中共媒体的宣传,《龙的传人》开始在大陆流行,一时成为全国共唱的流行曲。从那时起,中共大力宣传,将中国人换成了“龙的传人”,也把中国说成了“中国龙”。

《九评》早已揭示,中共在另外空间是邪灵,对应的是一条红色恶龙,所以中共红旗、帽徽、袖章、红领巾、会议旗帜等等使用的都是一片血红的颜色。因此,中共把中国人扭曲为红龙的传人,要把中国人拉拢成自己的一分子,要让中国人自甘成为红龙的子孙兵、红龙崽子。

其实中国人不是红龙的传人,是共产党使劲往这里扯,中国人跟红龙没有任何关系。

中共让炎黄子孙们加入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对着血旗宣誓,要把生命献给中共党,变成“红龙的人”。

人是神造的。当然中国传统社会的皇帝也叫真龙天子,但那只是表达权柄与能力的寓意,是因为他高于人。

冥冥中有天意,魔高一尺,道高万丈。获封“鬼才歌手”的黄明志,适逢龙年也创作一首新歌“龙的传人”,以正视听,被歌迷理解为“反共神曲”。

责任编辑:凯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