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治的尽头 不是帮派的尽头(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4-02-24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七常委
中共黑帮目前是习近平帮派,并非“四人帮”(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看中国2024年2月24日讯】近期关于中共新四人帮,中央三人组等说法很有看点,中共的政治衰败等问题,还是值得探讨。

有舆论认为,中共“政治衰败初现”,官场浮现出一个“新四人帮”的结构。由于中共20大三中全会还没召开,所以,政治躺平。其套用的说法似乎来源于“21世纪特别是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后自由民主政权所面临的政治衰败问题”。但中共的政治与“自由民主政权”有天壤之别

那么,中共政治到底是什么政治?

我们通常沿用着哲学家与政治家对政治的理解与界定,说法大致包括,古典政体(贵族、寡头、平民、僭主),党国体制,三权分立,不过,其背后的支撑力量才是最根本的:如,基督教、佛教等等。

但是,党国政治本质上的“极权主义”和“威权主义”是其特征:无限权力本相是反自然的,而威权必然藐视广义的“神权”(民主权力、人权),进而反人类。

党国政治往往出现在“末劫”时期。所以,与其说中共政治衰败,不若说难逃一劫——处于全然崩溃环节。这也犹如从巅峰荡落低谷,但低谷是深渊,毫无崛起的可能。

再进一步说,中共政治走到了尽头,而不是因人而衰败。

这就在于中共政治是建立在无神论与进化论的基础之上,乃无源之本,是无根之木。

无神论敢于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逆天而行”,逞一时之强;进化论残忍无底线,荡涤道德标准,变乱世态,祸乱人心。而无数的变坏因素造成社会机制的运转被扭曲,上演的就是目前人们看到的凋敝、萧条、躺平镜像,在此镜像下,盗贼蜂起的同时,“人人为近敌活而无乐”,政治重压带来的“空窗期”毫无变化。

所以,归结与“新四人帮”或者中央“三人组”(三人帮)都并非如今态势的根本缘由。

中共邪恶政治的基因本源,如果追溯到马列幽灵就会恍然大悟。不信神的党徒在进入中共之后,发毒誓瞬间被邪灵“附体”,这是有科学依据的。所以,严格说来,中共7名正国级官员(七常委),加上一名享受正国待遇的韩正,是中共黑帮的领导人。从他们中间划分“帮”或派本身就是不严谨的政治的归类。

四人帮
四人帮:王洪文、江青、姚文元、张春桥同时也是替罪羊(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说白了,文革“四人帮”的划分方式,是秉承毛泽东对四个邪恶党徒的说法,王张江姚四人的确将中共邪教本质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且将中共罪恶政治赤裸裸端出台面,并强迫每一个人接受,同时还昭告天下中共就是邪恶的,从而严重危害到中共政治。在中共穷途末路中,只能选择将危害党这一邪教的病毒割除。所以才会借机将一场对人权侵害、破坏毁灭传统文化的罪恶文革(运动),归咎于这“四人帮”,从而巧妙转移、化解了危机,度过了一场可能导致中共解体的“灾难”。

说到这里,也许我们可以深度思考了。

如若将中共邪教的所有罪恶也归咎于所谓的三人组、四人帮,那意味着转嫁中共罪恶。换句话说,打倒四帮,粉粹四人帮关联的词组只能是:人人喜洋洋,全国喜洋洋。

所以这种“思潮”或者导向,可能会引起人们更加注重对党魁和党内的个别分子的义愤填膺,并抱有对中共黑帮的虚无幻想。

如果将上述场景的演进看作是历史的赠与,那么,重蹈覆辙就不是我们应当需要的。

怀仁堂政变”说法就是那样,粉粹四人帮之后,共产党的形象挽救过来了,没有中共就没有中国的口号更刺耳了。而这一招数屡试不爽,什么多难兴邦,刮骨疗伤,壮士断腕,黑暗政治邪恶政体的所有“原罪”都由背锅侠、替罪羊承担,正如我们每天都看到的对反腐案例。

这难道不是“四人帮陷阱”又是什么?

四人帮
中共打倒四人帮后,苟延残喘(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我们再往前延伸。习近平的政治完全接盘了中共黑帮政治的“铁契”,并首先发毒誓以命守约的。我们且不说这个毒誓对生命之本的制约。但中共邪教所有的衣钵的承袭,帮规的恪守与忠于,还不仅仅是无出其右,葫芦里的毒药没有更换的同时,还加进了更多的微量邪恶元素。

往前看也是如此,邓小平的“改开搞”,用无神论者的七情六欲华丽包装中共邪恶基因,加快毁灭人的速度人们还欣喜若狂,连信仰者也啧啧称羡。

邓小平选中了蛤蟆江泽民,他对真善忍修炼群体的灭绝式镇压,为中共棺材钉下最后一根钉子的同时,毁坏了道德标准,并直接将中共隐藏的邪恶基因尽力展示出来。

且不说胡锦涛如何不施为的“保有邪恶总量”,习近平上任就并非萧规曹随那么简单,而是紧抱邪恶基因并为其化妆,清洗异己铲除外化中共邪恶的败类,并将中共邪灵繁衍出来的毒瘤扩散。

习近平与江泽民的共同点在于:利用中共成就了自己。而且,习近平并没有拔出江泽民钉在中共棺材上的钉子。

所以,江泽民死了,中共说“重大损失”,这与习近平四人帮完蛋了,中国就有希望了不是一回事么?

更清醒的知晓,中共目前的统治,只有一个帮派,接管了中共所有罪恶的习近平帮派,人们看到习近平与其马仔摄于1990年代的合影:蔡奇、李希、丁薛祥、李强,这些人但并非把持了正国级所有职位,这不就说明没有什么四人帮、三人组么?

更何况还在左右习近平“施政”的“三姓家奴”王沪宁,而习近平拍下这张照片的那一年,王沪宁还处于“名不见经传”中,在为买了一套房子窃喜。但是现在而今眼目下,兼任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的王沪宁,还抱着一根朽烂木柱死撑着中共的“大厦”。

所以,不是帮派问题,是中共政治走到了尽头,政治的无可奈何花落去般的躺平,在于共产主义邪灵附体死亡,逼使中共政治走到了悬崖边缘——习近平在“马克思还是对的”基础上的延续中共残命彻底失败,崩溃的是中共而不是几个常委。

导致中共政治的崩溃即将带解体的局面,当然是多种因素促成的结果:

三年疫情冲击现政权,这是“天意”的必然,也可以说,重大瘟疫的出现,是天象变化的开端,政治的崩溃是瘟疫与动态清零的重创的结果。举例看,公元165年开始的罗马帝国瘟疫,杀死两名罗马皇帝,强大的罗马帝国开始“倒霉”。公元6世纪东罗马帝国鼠疫肆虐,持续了近半个世纪,创下单日死亡万人的记录。最终瘟疫彻底毁灭了查士丁尼皇帝试图复兴罗马帝国往日辉煌的希望。

不过,很有意思的是,在瘟疫流行期间,罗马帝国政治运行处于瘫痪状态,“随其自然”反而让帝国苟延残喘,延缓了死亡时间。这个情景与习近平接过中共烂摊子神似。只不过,习近平想与天意做最后的拼搏:瘟疫重创之下,动态清零加速了恶化,习近平反而摇身一变成为“加速师”。

江泽民
习近平并没有拔出江泽民钉在中共棺材上的钉子(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再说,中国人讲天意,天灾导致王朝覆没,成为一种规律。譬如明末一场瘟疫(鼠疫)千万人口死亡,之后李自成借势发兵攻打京师,几乎同一时刻,陕北旱荒,陕西大规模农民起义。明朝面临内忧外患:外有满清入侵,内则政治腐败,人心动荡,最终以明朝末代皇帝崇祯之死宣告朝代消亡。现在场景面面观,也不过如此,开年的极端天气说是“天预警”都可以。

反过来说,这也并非政治衰败导致目前悲催景象,而是铁腕政治与天斗的必然结局。

其实,不管“几人帮”死亡或倒台,人们要做的是解体整个邪教。当中共倒下的时候,没有经济学家或者政治家的担忧,新任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德基什内尔给出了参考“预案”:取缔所有中共机构,砍掉中共设置的多个部门,遣散在职人员,官员公布财产,上缴所有无来源非合法资产,重新制定三公经费规定……民主国家鼎力协助,还别说“取消本国货币比索、改用美元,取消关税和外汇管制,实现彻底的资金与货物自由流动”等参照方案。

关于这一点,曾经准确预言多个大事件的帕克给出了“潘朵娜的盒子”:2024年中国出现的圣人,将引领东方走向光明。这个圣人完成的或许就是上述使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看法)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