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铁板图》预言看习近平与中共的宿命(组图)

作者:陈新 发表:2024-02-29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党魁习近平
《铁板图》与《推背图》预言习近平与中共政权的命运。(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黑兔走入青龙穴”是一句俗语,是说2023黑兔年走入2024青龙年,意指2024年挑战大、不稳定。让人联想到《铁板图》预言习近平是亡党之君与中共的覆灭命运,而在古代占卜书《推背图》第43象中,则清楚的写出了一个时间点“黑兔走入青龙穴”。那么,这个危害人类百年的撒旦幽灵、邪恶中共政权何时会消失?

《铁板图》预言习近平命运

在网上曾有一篇文章“《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铁板图》预言的启示”。文中说:

2005年夏,我在老家看望了一位小学时的王姓同学,他是县政协委员、家乡文化站长,还是小有名气的书法家。他曾经受到过共产党的迫害,所以,当我向他介绍《九评共产党》和“藏字石”时,他看着照片上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说道:“该到时候了,这是天意!”

然后,他有点按捺不住的兴奋:“藏在我心里五十多年的大事终于有了消息!”我诧异的问道:“什么大事让您纠结了五十多年?”他向我讲述了以往的故事。

他说:“您还记得我们高小毕业的头一年——1951年吧!咱们班有个李XX同学,他父亲是个前清秀才,他家里藏有一本‘天书’名为《铁板图》。据说这是预言各个朝代最后命运的,而且预言很准,历朝历代都把它列为禁书,所以只能在民间秘密流传。有一天,李同学背着他爸把《铁板图》拿到学校,让我们几个年龄大的同学看了,当时您年纪小,就没让您看。”

我问:“是在铁板上画的图?”王说:“不是,是一本刻板印制、旧的有点发黄的纸质图书。”“那为什么叫铁板图呢?”他说:“可能是说每张图的预言都如铁板钉钉一样的已成定局,不能改变吧!”我急切的问:“上面说了什么?”王说:“大家对别的图都不怎么在意,只注重最后一张图,据李同学他爸说这是预言中共如何灭亡的。”

铁板图
《铁板图》显示:在两座山峰中间,飞过去4只黑颜色的鸟,有一只白颜色的鸟(素羽)被撞死了。(网图)。

他用手指在桌面上,边画边讲:“图形很简单。在两座山峰中间的山坳上空,先后飞过去4只黑颜色的鸟儿;有一只白颜色的鸟儿在右边山峰的半山腰被撞死,血溅峭壁,正向山下坠落。图画的下边写着一行字:白羽毛鸟儿撞死在山这边”。

他接着说:“这幅图画说明了两点:一是中共要亡在一个被喻为“白羽毛鸟儿”的头头手里,二是这个头头最后为了中共而殉葬。”(如上图所示)停了一下接着说:“我一直在琢磨,这个白羽毛鸟儿指的是谁呢?”我想了想说:“一时还想不明白,那就走着瞧吧!”

从此,我就十分关注“白羽毛鸟儿”的事。2007年底,中共“十七大”确立习近平为接班人,我一下就明白了:白字上边一个羽,不正是“习”吗?我被预言的神奇所震惊,对不知年代不知名姓的《铁板图》感到神奇莫测。

最后一次见到王同学那是2014年。八十多岁的他坐着轮椅,身体虽然虚弱但思维依然清晰。为了再次核实他以前说的话,我让他把《铁板图》最后一张图的内容再重复一遍,结果他的叙述和九年前完全一样。分手时他叮嘱我:到时候一定要把《铁板图》隐喻的天机写出来,让世人知道。

《推背图》预言中共政权动荡

《推背图》是中国古代的预言书,相传是唐朝太宗皇帝李世民命天文学家李淳风、相士袁天罡合着推算大唐气运而作。全书写下1300年的预言,总计划了60幅图像,每一幅除了图片之外还会有“谶曰、颂曰、卦”。

《推背图》在宋朝时期被打乱,说法是因为图中的一些内容涉及当时的政治权力,对当时的统治者构成威胁,所以历朝历代均严禁此类谶书,顺序也被有关当局打乱,流传过程中又不断被人篡改,导致《推背图》自第33象后难以辨析时间。但《推背图》第43象有别于其他章节的年分模糊,是清楚的写出了时间点“黑兔走入青龙穴”。

《推背图》第43象
《推背图》第43象预言海峡两岸的局势。(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看中国)

《推背图》第43象如下——

谶曰:

君非君 臣非臣

始艰危 终克定

颂曰:

黑兔走入青龙穴 欲尽不尽不可说

惟有外边根树上 三十年中子孙结

《推背图》第43象的“谶曰”、“颂曰”字面上的意思是:2023黑兔年进入2024青龙年之时,国家或组织内部可能出现混乱,领导者与被统治者之间的关系变得混淆或紊乱。开始的时候可能会面临困境和危险,这个情势下,外部的根据地或依附点,可能是解决问题或实现稳定的依靠。虽然开局不佳,不过最终通过努力和坚持,局势将变得稳定,问题将被解决。

贵州“藏字石”昭示亡共天意

从2002年6月,在贵州境内发现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到2004年《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引发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逾4.2亿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这一切不仅昭示了天意,而且凝聚了民心,“天灭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趋势。

2003年12月中共上百家报纸电视和网站报道贵州的藏字石五个字“中国共产党”。
2003年12月中共上百家报纸电视和网站报导贵州的藏字石。(图片来源: 合成图 今涛拍暗自制图片)

再看看中共的现状,中共军中将领及军工高层清洗持续。中共前防长李尚福被从军事委员名单中被移除,接着人大常委会公告,秦刚辞去人大代表职务。“出事”的这两人却依旧不见踪影,令外界充满疑云。中共官方宣布11名全国人大代表资格被终止,其中包括火箭专家冯杰鸿和中部战区前副司令员李志忠。

近日,湖南省委提出“解放思想”,引发热议。学者吴国光表示,当局曾提出“解放思想”,是习近平又提出这一口号,是想要解除前党魁毛泽东的个人权威,却更像是一场闹剧。资深媒体人颜纯钩2月26日也在脸书发文评论,“解放思想”只不过是中共在制造一种假相。只有中共垮台,中国人才能一劳永逸地解放思想。

从《铁板图》和《推背图》预言可以看到中共的气数已尽,可能在“白羽毛鸟儿”这任就要了结。“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现在出现的种种迹象都不是偶然的,很多国人在选择“三退”与“润”到国外的同时,也都在静观其变。

而中共党魁习近平还在“此山中”“不识庐山真面目”地谋求连任、保党,意与邪党共存亡不撞南墙不回头,要和《铁板图》预言的那样,要在山崖半腰碰得头破血流,成为红朝末代的亡党之君,至死方休。

参考资料:

1、《从《铁板图》预言看中共的气数已尽》)

2、赊刀人预言习近平:夷畿素羽 竟坠羕泉

3、2024青龙年 习近平能坐稳龙椅吗?

责任编辑:倚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