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破洞大量出血 死亡40分钟内看见的世界(图)

发表:2024-03-03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濒死 灵魂 光芒 731245008
光芒中出现的天使,将布伦达带离死亡的深渊。(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悉,每一年全球都有上千万人死于心血管疾病,正常人可以从生活作息、饮食习惯等改善、避免病症,但有些人会因为家族病史更容易罹患一些病症,布伦达也是受到这个问题困扰的女子。她在2006年的一次心脏手术中,被意外刺出一个针头大的小,大量的血液在她体内涌现,使她在加护病房中陷入死亡

心脏破洞大量出血 死亡40分钟内看见的世界

布伦达的家族存在心脏病相关病史,她的父亲与叔叔们都在35岁以前,因为心肌梗塞而病逝,她的儿子也因为相似的疾病而离世。因为家族内的这个问题,布伦达从小就知道心脏病的相关病因,相关的身体检查自然也替她安排好了。当时负责的护理人员告诉布伦达,她需要进行心脏的X光检查,她的心导管手术被安排到五个月后进行。

2006年3月1日的一次检查中,布伦达被诊断出动脉有百分之八十的阻塞,她需要在16日那天进行一次临时手术,其中一个手术行为在她的心脏戳了一个只有针头大小的洞,因此大量血液涌出。当时医师并未发现这个状况,布伦达被推回加护病房,护理人员替她装上了各式仪器,并问她的感觉。当下布伦达回答自己的上胸出现了灼热感,护理人员说会替她注射药物,表示她会好起来的。

不料布伦达非但没有好转,她的意识逐渐消失,当时有一名朋友在一旁守候,发现她的瞳孔放大,样子看上去相当不妙,随即向院方反应。这时护理人员看见仪器上的血压读数过低,立刻拨号联络,医师一会后跑进来紧急处理,并用上了去颤器与肾上腺素治疗,接着对她的身体插管,从胸腔抽出整整三袋的血液,她的朋友也在这时被带出病房。

布伦达的意识身处于一片黑暗中,她依稀记得有人对着自己说:“战斗,战斗,战斗!和我们在一起!”当她独自待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时,反而出现的是一种宁静的感觉,接着耀眼的光芒出现在她的眼前,就像灵魂见到神明的那一刻,宛如是待在黑暗的舞台上被聚光灯照耀般。她知道自己在现实中将咽下最后一口气,知道自己在人世间已经死去,于是向神明祈祷与忏悔。那瞬间,一个天使般的人物出现在她面前,脸上带着美丽的微笑对她说:“你会没事的。”随后护理人员的声音传入耳中说道:“医生,有脉搏了!”她从死亡的世界中归来,在四天的住院观察与治疗后出院顺利出院,后来得知自己陷入濒死的原因,以及她在40分钟内被判定为临床死亡,最终恢复了生命。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网站。)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