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龙年出生的宝宝有哪一些优势?(图)

作者:白龙王工作室 发表:2024-03-28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龙年,天干地支为“甲辰”
2024龙年,天干地支为“甲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4龙年,天干地支为“甲辰”,纳音为“佛灯火”又称霹雳火,其年出生的宝宝为“佛灯火命人”。佛灯火为金盏之光,能照耀日月不照之处,此灯火以五行木为灯芯,以五行水为灯油,燃烧自已,照亮别人。

“龙”主贵气,所以龙年生的宝宝一般都自带贵气,且又是青龙财库之年,其年生育的宝宝成为富贵之命的机率很大。

甲辰年郁湿水松之木也,气郁神固根壮蒂稳,人多含醇抱朴,少挥霍发扬,露庚露丙或读书一二发达,无庚无丙便依阿茍且,福寿偏坂,不怕水局会丛,只怕刑冲劫害。最喜丙丁戊己寅午戌木火土运,忌申酉亥子丑抑郁运。

“木龙”宝宝优点:行动力强、聪明伶俐、具有领导特质、勇于接受挑战、孝顺且做人厚实。

如果是在2024年新历2月10日,是甲辰龙年正月初一,即(甲辰年、丙寅月、甲辰日)。若在寅时出生者;为甲辰年、丙寅月、甲辰日、丙寅时。则为龙吟虎啸格“木火通明”之佳格,男女显贵,长相秀丽、夫妻和睦。

龙年生的宝宝一般都自带贵气,且又是青龙财库之年,故成为富贵之命的机率很大。
龙年生的宝宝一般都自带贵气,且又是青龙财库之年,故成为富贵之命的机率很大。(图片来源:Pixabay)

甲木的特征归纳

1、甲木具有生机活力的特征。木代表春天,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到处充满着生机,春天到处充满着希望;古人说甲木在天为雷,在地为树木,在人身上为头发,这些“雷、树、头发、还有指甲”概括了一种性质:春雷一声震天响,春雷是春天来了的标志,生机勃勃的象征,树木在地面上茁壮成长,头发长得真快,眉毛却怎么也跟不上形势。特别是指甲,不知不觉地就长了。因此,说古人心目中的甲木代表一种生气,凡是有生动活泼或生机勃勃的物象,都可以类归于甲木。甲木是一切生气的象征。专家认为,八字中无论天干有甲木,或地支暗藏甲木,都代表一种活力。

2、木的仁慈特征:木主仁,曰曲直。仁即发自内心的关爱、仁慈、温情,这种慈悲心像种子一样,伴随生命成长,由此可以引申为:包容性、命格近神(日干、月令、日支为木八字容易近神,尤其是甲寅);习性,爱学习,注重精神修为,追求完美;木为主导,表现为干,什么都较为执着、固执;爱哭(尤其木为印,或是食伤,易感动而落泪)、易脸红(日干、年月为木)木旺之人,受父母影响大。仁慈、和谐是木的亮光点,但当木旺为忌时则体现为没有主见,没有原则的爱心泛滥,比较固执己见,不会变通。

3、高大挺直的特征。从十天干的首位可推知“高大、第一、领导、标志性”等特点。日柱为木,或木为主导,主人个高一般都在170以上。

4、木为曲直,能屈能伸,执着上进是最大的优点,但当木旺为忌的时候,体现的是守旧,顽固偏执,头脑一根筋,不服人,爱抗上,容易动怒,执着上进,引申为突破封闭、代表有专劲、有理想、有追求。

“命”本由天注定,“运”可靠自己后天的修为,而有所改善。能赢在起始点上的孩子,当然是占尽了先天的人生优势。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