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仇恨中国文化 炸毁美国剧院“恐怖令”被调查(图)

——中共向国际输出文革(上)

作者:台宛民 发表:2024-03-28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 神韻 2024
2024年神韵巡演在密西沙加生活艺术中心(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图)

【看中国2024年3月28日讯】在美国的二家剧院和一家艺术团体连续收到三封炸弹爆炸的信,警方紧张排查后,认为这是“恐吓”。恐怖的干扰社会生活的活动正在被调查中。时政观察人士指出,这是中共向世界输出文革的其中最新动作,企图用暴恶与阴险阻止优秀的中国文化在世界展现,用中共暴恶的手段摧毁传统文明,毁掉人类道德、普世价值与人性,达到马克思所说的“砸碎人类世界。”

三只飞来的“炸弹”

3月2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剧院,突然来了很多执法车,剧院的很多工作人员疏散了场地。拆弹小组和K-9背着专业的仪器进进出出,忙碌搜查埋在剧院的炸弹。炸弹可能很快把剧院炸为平地。拆弹人员争分夺秒必须清除掉爆炸物。尽管天气还带着一股微冷,但细密的汗珠还是在工作人员紧张的额头慢慢渗出来。

“我们在剧院里随机放置了很多炸弹。如果(神韵)演出顺利开始,我们就直接引爆这些炸弹!!!”当时,剧院管理人员收到了一封中文姓氏的电子邮件,邮件主题用英文写道:“剧院已被炸”。内容还写道,“如果你不想让我们引爆炸弹,请立即拒绝神韵艺术团在这里的演出!”该电子邮件附上了一张包含两枚炸弹的库存图片。

神韵艺术团是什么?为什么他们的演出会招来有人炸剧院?据了解,神韵艺术团是总部位于纽约的一家表演“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的艺术公司,已经用歌舞在全世界巡回演出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文艺节目近二十年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副团长陈缨说:“神韵向世界展示了中共夺取政权之前的中华文化,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气势磅礴、瑰丽壮丽。”

当时神韵正在为这个周末的演出做准备。

剧院管理人员工作人员收到炸弹要炸毁剧院的信件后,吓得报警。于是,发生了文章开头的情景。

拆弹小组和K-9在剧院内外了搜查一阵后,但什么也没发现。

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警察局发言人最后说,“作为预防措施,执法部门整个周末都对剧院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任何类型的爆炸装置。炸弹恐吓是“毫无根据的”。发言人表示,案件和信息“已转交给联邦调查局做进一步调查”。

谁在进行恐怖干扰活动

那么,恐吓信来自哪里,谁要炸毁剧院呢?神韵艺术团工作人员表示,事件是中共派特务针对艺术公司不断升级破坏行动中的最新一起。原因是,“在这一周多的时间里,神韵艺术团收到三起“炸弹威胁。而且,两辆巡演巴士也遭到人为割坏轮胎,只割了厚度的一半,不致于漏气,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就会爆胎以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看来是有人精心设计过的,有计划有目的有人员布局的。”

据了解,第一个炸弹威胁是3月18日位于纽约上州的神韵总部收到的,显示中文用户名的电子邮件说:“我在龙泉寺(神韵艺术团的训练基地)放置了一枚遥控炸弹。”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此事。

第三个威胁发生在同一个周末的温哥华剧院。但是温哥华警察局发言人对媒体说,“我可以确认周六下午剧院收到炸弹威胁。经过调查,发现这一威胁是假的。”

而这些邮件的发送者显示不是同一个人。“我认为,认识到这些(恐吓)电子邮件是一个政权隐藏真相的最后努力,这一点也很重要15年来,他们一直不择手段地阻挠神韵。”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副团长陈缨说。

美国警方报告

“而在3月15日的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Costa Mesa),两辆神韵巡演巴士的轮胎被割破。作案手法是只割到橡胶的一半处。”科斯塔梅萨警察局的一份警方报告详细描述道,“(轮胎)侧壁上有一道大约7英寸的切口。”“被损坏的地方看起来像是橡胶上的新切口。”警方报告还指出,神韵艺术团“怀疑中共派人尾随巴士”到服务中心,“趁巴士无人看守,故意损坏巴士”。警方仍在调查这起事件。

共产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是郭少春,驻旧金山总领事是张建敏。电话联系洛杉矶和旧金山总领馆未能接听。

在科斯塔梅萨的一家修车厂,看到轮胎受伤的大巴。伤口不仔细看,一时还看不出来。不过仔细看,在较难发现的侧壁上,新的刀口,较整齐,似乎划得很专业。业内人士说,这种胎伤非常危险,高速行驶中百分之百出车祸,切胎者等于行凶杀人,刽子手真的是太邪恶了。

中共把文革延伸到世界

神韵最初是在十五年前,一群国际社会上有中国古典舞技能和才华的华人,为庆贺传统中国新年而在除夕夜向华人群体演出的歌舞晚会,由于受到广泛欢迎,应要求成立专业团队,后来发展成亚欧澳美等几大洲众多国家的商业巡回演出,专业和权威人士好评如潮,主流社会欢迎度热飙,全世界到处点赞。

据悉,目前该艺术团在全球200个城市演出,每年观众总数超过100万人。整台演出大约二小时半左右,用中国古典舞叙述中国历史故事、文学情节、民间传说、地域风情、民族舞蹈以及中国大陆现实发生客观事件……结合现代科技的美伦美奂的天幕背景,让人在审美中放松和陶冶情操,全戏没有政治口号、政治内容、政治意味,剧团更没有政治纲领、政治目标和政治组织,与中共的政权完全没有一丝关系。

人们不禁奇怪,那中共为什么长期花费巨大人力物力在全世界范围内不惜暴露犯罪本性的进行破坏呢?

“共产党从地球上出现时就仇恨、恐惧传统优秀的文化。从巴黎无产流氓造反时摧毁巴黎街头文明到中国后毁灭中国文化文物。暴力与阴谋没有断过。”神韵艺术团一位工作人员说。

据介绍,中共对中国文化破坏最明显最直接的是始于1966后的文化大革命。有关文献和资料显示,文革是主要以砸毁寺院、道观、佛像和名胜古迹、字画、古玩文物等为目标的一场革文化命的政治运动。在这十年中,对宗教信仰、传统道德规范、社会秩序也进行了打击,大批知识份和社会精英被打倒,从而导致社会结构与生活方式改变,大量人员死亡、伤残。

据有关文献和资料显示,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达773万人。日本读卖新闻曾经报导,中共中央下令对全国29省市进行统计,整个文革波及遭殃者至6亿人,占中国人口的一半左右。

后来中共的总书记胡耀邦曾对南斯拉夫记者说:“当时有约一亿人受株连,占中国人口的十分之一。”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合编的《建国以来历史政治运动事实》的报告了这样的数字:“1984年5月,中共中央又经过两年零七个月的全面调查、核实,重新统计的文革有关数字是:420万余人被关押审查;172万8千余人非正常死亡;13万5千余人被以现行反革命罪判处死刑;武斗中死亡23万7千余人,703万余人伤残;7万1千2百余个家庭整个被毁。”而专家根据中国县志记载的统计,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至少达773万人。(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