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鞋店闹鬼不断 无人的顶楼出现五个“右脚”脚印(图)

发表:2024-03-3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夜 街道 道路 254127371
夜晚的街道上,无人的商店发出诡异灯光。(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的维斯贝奇大街(Wisbech High Street)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街道,随着时间的长久,人的故事自然也多,其中不乏有一些离奇神秘怪事发生。坐落于这里的高街23号是一栋二级保护建筑,已经列为保护名单之一,其历史能够追溯到18世纪初。根据1830年的贸易名录显是,最初住在这里的人是阿尔弗雷德·希尔德(Alfred Heald),他拥有钟表制造商、珠宝商与银匠的身分,与妻子莎拉(Sarah)及孩子们住在这里。后来这间店的经营者有过几次改变,到了20世纪的60年代,在此开设的商店已经变成一间修鞋店“大陆鞋修理”(Continental Shoe Repairs),这时人们相信这里有幽灵出没。

修鞋店闹鬼不断 无人的顶楼出现五个“右脚”脚印

当整条维斯贝奇大街充满圣诞佳节装饰时,人来人往的客人使整条街道繁忙而活跃,相当热闹,这间修鞋店自然也不例外。然而在同样以灯光照耀,摆设着各种装饰的橱窗后面,却悄悄地发生着离奇古怪的事情,甚至连这里的店员都感到不寒而栗,这事要追溯至几个月以前。当时有店员听见店内传来诡异的噪音,声音的来源居然是从来没使用过的楼梯与楼上的房间,传来阵阵的脚步声。当他们闻声而至时,映入眼帘的是空无一人的房间,完全没有人在那里,修鞋店的经理比尔·海姆(Bill Hyam)表示:“脚步声似乎总是领先一步。”

一开始,比尔并没有像其他店员注意到怪声的存在,但随着其他怪事接连发生,他也发现了。商店内的无线设备会在无人接近的状态下启动与关闭,当店员晚上打烊离开时关闭,隔天早上来的时候却又在发亮,即使他将插头拔掉依旧无用,灯光依然会在半夜自行发亮,使一开始抱着玩笑态度的比尔也变得谨慎,他们为此还一度关店,相信这里确实有一个鬼。

当修鞋店所有的店员离开,空无一人的商店依旧吵闹,连隔壁商店的助理都听见从他们店里传来阵阵脚步声。这个诡异的现象在接近满月时便得活跃,比尔为了进一步调查,就在顶楼房间的地板撒了面粉,没过几天就发现令人惊讶的变化,里面出现五个脚印,全部都离门很远,从窗户通往壁炉。更加诡异的是脚印无一例外,全部都是没穿鞋子的右脚,看起来像是孩子或是娇小的女子留下的,另外还有发现刮痕。

后来比尔还在烟囱里发现两只袜子,与脚印一样都是右脚。事实上,这栋房子所有的后门与窗户都是紧闭上锁的,这让比尔吓得全身僵硬,连原本习惯脚步声出现的店员玛格丽特·罗珀,和另一名店员派崔·克李都感到恐惧,他们不敢再上楼查看。这些诡异的现象让他们向圣奥古斯丁教堂的助理牧师询问,希望能够得到帮助,不过此事最终没有下文,随着时间的经过,当年的商店已经不复存在,近期又从一间电脑维修店,变为一间面包店,或许幽灵也早已不在这里。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