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照片爆光 习近平的脸丢尽了!伊朗攻击以色列震摄中共(视频)

发表:2024-04-17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

1、金正恩不给习近平面子,一张照片曝光赵乐际的尴尬。

2、伊朗发射大量无人机群轰炸以色列,专家认为背后有中共撑腰。

3、瑞士有中共间谍吗?中国留学生一家三口买下老旧旅馆后…

金正恩会晤赵乐际

日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平壤会晤了中共第三号人物赵乐际,两人高调宣称要开创中朝关系“新篇章”。然而在两人坐下会谈时,赵乐际的座次却被安排成汇报工作的架势。

4月13日赵乐际率领代表团抵达平壤,对朝鲜进行访问,第二天出席了“朝中友好年”开幕式活动,庆祝两国建交75周年。

赵乐际这次访问朝鲜是新冠疫情后,中朝最高层级领导人间的首次面对面互动。韩国媒体称,赵乐际此行可能是为金正恩几个月后访问中国铺路。

从金正恩会见赵乐际的画面看,金正恩见到赵乐际,笑容可掬,张开双臂拥抱,左一下,右一下,三次“熊抱”,显得相当热情。金正恩很放得开,赵乐际略微拘谨。

接下来两人朝会议室走去,金正恩大步往前走,赵乐际知趣地紧随其后。

不过,两人正式会谈的场面,有点像普京接见王毅或者前国防部部长李尚福的模式。围绕一张大椭圆桌,金正恩独坐在大椭圆桌的一侧,赵乐际一行人则“挤”坐在金正恩对面,宛如下级在和上级汇报工作。

独立学者吴祚来在社交媒体X平台上贴文说:从前中共正国级官员到朝鲜都是视察朝鲜工作,这次中共正国级高官,在金三胖(金正恩)面前就只是部级待遇,等于在汇报工作。“不仅严重羞辱了赵乐际,也嘲弄了习核心。”

“中共领导人,一拿美国没办法,二拿普京没办法,三拿金三胖没办法。美国因为强大,俄国人因为野蛮,金三胖因为会玩”。

不仅如此,从照片来看,两国会晤,只有朝鲜的国旗,没有中共的旗,显然不合常规。并且中方还有三个人,一边听金三胖讲话一边记笔记。

吴祚来讽刺说:“赵乐际回去怎么跟老大交待?国耻,党耻,习耻,赵家之耻!”。

金正恩去年9月前往俄罗斯远东地区访问,并且与普京举行了高峰会。美国、韩国、乌克兰等国指责朝鲜向俄罗斯提供大量武器弹药,用于乌克兰战场,并以此换取俄罗斯协助平壤提升其导弹和其他先进武器的研发。

朝鲜将有限的资源用于开发武器上,朝鲜人民却生活得痛苦不堪。

今年1月金正恩在政治局会议上,罕见承认朝鲜的国家配给制度失败。他坦承,朝鲜大部分地区面临“可怕局势”。这是金正恩首次公开承认朝鲜经济状况严峻。

朝鲜粮食短缺由来已久,经常有人饿死。中共是朝鲜小兄弟的最大援助者,北京公开和私下向平壤提供援助,维持朝鲜的经济和民生。

独立时评人蔡慎坤指出,中共老大哥长期以来给小兄弟钱和物资,常常不计成本不惜代价。小兄弟稍不如意,就会抱怨,抱怨的方式就是跟俄罗斯亲密互动,或者跟美国眉来眼去,逼得老大哥越来越阔绰,几十年来乐此不彼。

和中共一样,朝鲜政权也面临着合法性的问题。

媒体人郭君在“精英论坛”表示,朝鲜有个说法,就是说江山是金日成打的,当然也永远都是我的后代来坐江山。这个说法和中共红二代接班的核心理念其实内核是一样的。

郭君认为,朝鲜维持这种体制有两个前提,一个是落后,另一个是封闭,二者缺一不可。朝鲜人民没有自由,没有个人财产所有权,其实就是一个超级奴隶制。除了最高权力的那个人,其他人都是奴隶。

另外,朝鲜还实行彻底地封闭。据报导,两个朝鲜少年仅仅因为偷偷看了韩剧,就被判处了十几年的重刑。

伊朗无人机的背后

伊朗4月14日凌晨动用超过300枚导弹和无人机攻击以色列,尽管具体型号仍未公开,但专业人士表示,近期已有许多证据显示,伊朗大规模发展无人机的背后,有中共的支持。

伊朗在14日凌晨的行动中,发射了170架无人机、30多枚巡航导弹、逾120枚弹道导弹,其中有99%都被击落。

美国、英国、法国及约旦等国都协助以色列拦截,不过,以色列防空系统拦截的数量最多。

台湾国防院欧锡富所长表示,伊朗受美国制裁,高性能战斗机的生产一直停顿不前,所以它大量发展无人机,虽然质量不是很好,不过数量很多,它的“见证者”(Shahed)系列,在俄罗斯攻击乌克兰时用得很多。

他指出,伊朗极可能使用中国的无人机组件,因为伊朗没有被中国制裁,中国的无人机组件在国际市场很容易买到,根本不需要走私。

“伊朗的见证者-136,是仿造以色列的无人机,中国也有仿造。所以说伊朗使用中国的零组件是非常有可能的,不过也可能在国际市场买的,比如德国的组件,走私可以拿到,然后自己仿造。”

台湾国防院苏紫云所长表示,中共没有参与对伊朗的制裁,中共的企业通过正常的贸易渠道供货给伊朗,变成间接的凶手。

从乌克兰和加沙地带战场上拾获的残骸已证实,伊朗制造的无人机从螺旋桨到碳纤维,很多是直接、间接来自中国。

苏紫云说,中国是小型商用无人机的最大出口国,也是大型的军用无人机的最大出口国,包括沙特、伊拉克都有采用中共出售的大型无人机,如所谓的翼龙系列,其实就是山寨版的美国MQ-9无人机,但是售价大概只有六十分之一。

“对于中东买家来讲,买中共的这些飞机,他们认为比较有性价比,所以中共无人机已经席卷了第三世界国家。”

欧锡富说,未来无人机对国家安全的威胁会越来越明显。比如中共的无人机,短中长程都有,远程的比较贵,短程做侦查用途的就很便宜,等于是一个消耗品。品质没有像美国那么好,但是数量大,即使只有几架没拦截住,也会给敌人造成伤害。

“无人机带的炸弹、火箭或是导弹相对比较小,造成的伤害没有传统的炸弹或者导弹那么强,它是以数量取胜,造成防守的困扰。”

从伊朗攻击以色列事件,让外界联想到台海危机。

欧锡富表示,无人机的威胁也可以放到台海来看。“台湾除了要应付中共所谓的东风系列导弹以外,无人机的威胁更明显,中共可能采取这种战术,一次发射几百架,让台湾的防空系统疲于应付。”

不过他也认为,由于无人机便宜,做得不是很精密,所以也很容易遭反制,台湾和盟友应该可以把中共无人机的威胁放在有效的管控范围内。

苏紫云说,应对专制国家无人机的威胁,民主国家已有各种相对低成本的应对方案,包括雷射防空等等,都在快速发展、部署。

他认为这次美国和盟友对以色列的协助,给未来应对无人机和导弹的复合战术提供了成功防御的典范。

飞天大学教授章天亮认为,中共在渡海登陆台湾作战前,肯定也会用无人机、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做第一轮攻击,但现在的结果显示,无人机被拦截的成功率是100%,导弹的拦截率是99%。相较于以色列的铁穹,美国武装的台湾防空系统不会比以色列差。因此这次伊朗对以色列的攻击,不仅震慑了伊朗,也震慑了中共。

中共间谍疑盯上F-35

中共间谍已遍布欧洲,这些人身份各异,使用的间谍手段也花样繁多。4月15日,瑞士法语国家广播电视台(RTS)报导,一名中国学生涉嫌充当中共间谍,疑似盯上美国制造的F-35战机。

报导说,这名来自北京的学生叫大卫(David W),在莱森(Leysin)一所酒店学校就读。到这个学校上学的都是富裕家庭的子女,主要来自亚洲国家。大卫花了14万瑞士法郎入学,参加为期三年的学士培训。

2018年,大卫在迈林根(Meiringen)军用机场旁边买下一栋旧式旅馆——罗斯利酒店(Rössli Hotel),声称他父母要经营这家旅馆。但这家旅馆老旧,并且远离市区。

不过,这家旅馆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地理位置,它位于迈林根军用机场的旁边,从酒店房间可以直接看到飞机跑道,军用飞机在酒店50米范围内飞行,是间谍行动的理想场所。

2018年美国F-35战机在迈林根机场进行多次试飞,瑞士军队已经订购了36架F-35战机,迈林根机场将在2027年接收这些战机。

据介绍,在瑞士民众可以接近军用机场,甚至有道路穿过起飞跑道。这与美国形成了鲜明对比,美国的军用机场是受到高度保护的,公众无法进入。

去年7月26日,警方对大卫的罗斯利酒店(Rössli Hotel)进行了搜查,并逮捕了两个人,调查后这两人都被释放了。

大卫和他的父母在得知消息后,匆忙离开瑞士。大卫把他社交媒体上的照片都删除了,他的朋友也几乎全部被删除。

瑞士当局没有提到间谍活动,但判处大卫和他的父母数千法郎罚款、在瑞士非法居留、无证经营酒店等罪名。

中共正在尽一切努力获取F-35的信息。近年来,美国多次发现中共间谍活动。美国媒体报导了一百多起中国公民闯入军用机场的事件,他们经常冒充游客或商人接近美国军用机场。

2020年7月24日,美国司法部公布,新加坡华人杨忠伟(Jun Wei Yeo)承认,他在美国从事为中共秘密收集情报的工作,还成功招募美国空军一名参与F-35战机项目的文职人员、一名国务院官员和一名五角大楼军官,为其提供情报。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