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吳今案」裡(圖)

發表:2024-01-21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令
「朱令案」疑點重重。近日有網友分析: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吳今案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朱令已走,在上一年的冬至那天;朱令的走,也讓朱令「鉈中毒案」的答案在風中飄散。而就在1月11日那天,有位名為「右撇子的博客」的網友卻發了這樣一篇文章「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吳今案裡」。

「右撇子的博客」在文章中說:當我更多地瞭解朱令的姐姐、吳今死得不明不白時,不得不讓我把朱令案和她姐姐的死聯繫在一起了!因為,吳今之死有5個疑點和1個耐人尋味的重要細節。

吳今之死的5個疑點和1個細節

5個無從解答的疑點

吳今之死的大概過程網上有很多,主要疑點歸納起來有下面幾點:

1、遺體上沒有明顯血跡。墜崖身亡應該有很多外傷,怎麽會沒有血跡?

2、遺體被發現時,吳今身上的衣服相當整潔。不像是滾落的樣子。

3、遺體被發現時,她的手沒有抓握東西而受傷的痕跡。按理說,失足墜崖的人在慌亂之中應該會亂抓東西。

4、遺體是1989年4月4日發現的。但在前一天,也就是4月3日,吳今父母,還有她的一些同學們已經在那一帶地方找過了,都沒有發現。第二天就突然出現了。奇怪嗎?

5、吳今的個人用品和行李,並沒有在事發現場找到。如果那真是一場失足墜崖的事故,人出事了,但隨身攜帶的行李物品怎麽會不翼而飛了?

因為這些疑點,人們就懷疑吳今遺體所發現的地方到底是不是事發的第一現場?遺體是不是被移動過?

1個耐人尋味的細節

吳今和她的同學們計畫週末(1989年4月1日和2日兩天)去北京郊外野遊。吳今在出發的前一天,也就是週五,3月31日,她把一份英文班的英文作業交給一位同學。吳今交代她的同學說,如果週一上課(週一8:00AM的課)的時候她沒來,就請這位同學幫她交了這份作業。這個細節非常重要。

4月2日,他們遊玩結束後準備回京。當時有兩班回京的班車。早上10點和下午某個時候。吳今是準備乘坐10點的班車回京的。但因為時間還早,她告訴同學們想自己獨自離開去看一個風景,結果這一去就是永別!

這裏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疑問。這種郊遊都是計畫好了。大家週六去,週日就回來,吳今為什麼會擔心週一來不及上課?還特意把作業托給同學代交?

這說明了一個問題。吳今早在郊遊出發前,也就是週五的時候,就預感到她有可能週日回不來。所以,她有可能週一早上來不及上英文課。

那麽,接下去的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她有這樣的預感?對這個問題合乎邏輯的解釋就應該是,週日那一天,她還有其它活動!她還有其他同學們都不知道的活動。也可以說是她自己的秘密活動!只有這個解釋才可以解釋清楚她為何會在週五那一天把作業交給她的同學代繳!

那麽,她那一天的秘密活動會是什麼呢?僅僅是去看風景嗎?肯定不是。如果真的只是去看風景,她完全來得及回京,根本就無需擔心週一來不及上課!

唯一的解釋是,她的秘密活動是去見人,去參加某種人的活動。她告訴同學們去看風景只是藉口。因為這活動不知道何時結束。所以她才有來不及週一早上英語班的預感和擔心!

接下去就是更加重要,也是致命的問題。吳今那天想去秘密會面的是什麼人?早就有傳聞說,她落入了京城裏紅二代們的圈套了。那麽吳今那天想去秘密會面的會不會是那些紅二代們?

吳今之死背後的不合理和怪異現象,作為和姐姐感情很好的朱令也會感受到姐姐死亡背後的不尋常之處,也可能會多多少少知道姐姐死亡背後的一些真相。這可能才是她招來殺身之禍的根本原因!

因此,朱令案的凶手,可能也是吳今案的凶手。所以,「右撇子的博客」認為,朱令案的答案可能就在吳今案裏!

朱令「鉈中毒案」有三種可能性

以上雖然只是「右撇子的博客」對朱令案的一種猜測和推理,但也推出了投毒者除「孫維和孫維們」,還可能存在另外一種可能性,所以他認為朱令「鉈中毒案」有三種可能性:

1、孫維因為「嫉妒朱令的音樂天才」而起殺心。

2、孫維們因為討厭朱令而對她惡作劇導致朱令身殘。

3、吳今的凶手因為害怕朱令知道了一些她姐姐的死亡真相而殺人滅口。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