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習近平西裝下 露出神秘黑色衣角 是防彈衣?(視頻)

發表:2024-03-03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内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和大家聊幾個話題。一個是中共黨魁在一次會見中,他的西裝下面露出神秘衣角,這究竟是防彈衣還是什麽?讓我們來好好聊一聊。

第二個話題,則是和翻墻的中國網友們有關,我們會為大家提供一個重要信息,並談一下個人的分析,為大家的安全提供一個參考。

第三個話題則是中共剛剛修訂的所謂《保密法》,這個事情對於中國人來說非常重要,也和老百姓的自由息息相關。我們會結合蘇聯來聊聊這個話題,大家知道蘇聯當時對整個社會的控制達到了相當嚴密的程度,監控可以說無處不在,無數老百姓普遍是敢怒不敢言。但是蘇共最終還是垮臺了。導致其垮臺的一個主要原因,在今天的中國已經出現了,當您聽到這個主要原因之後,相信一定會覺得很有道理,也一定會對中國的未來抱有希望。

好,下面就讓我們直入主題。

先來和中國網友們聊聊最重要的這個安全問題。

翻墻

這個話題的起因是,最近一位網絡大V公開表示,他說中共的公安部門正在他的160萬名追隨者列表中「逐個排查」,他還發布了一些粉絲與他私聊的截圖。他們說,有人因此在上班時被帶走了。因為使用了中國手機注冊的賬號,被查到了IP。不過,人隨後被放了出來。

一位網友告知,警察說,正在一個個排查這位網紅的所有關注者。該網友也說,不排除就是恐嚇的可能。

該網絡大V表示,建議所有感到害怕的人直接取關他的賬號。結果沒想到,這一聲明不僅讓其粉絲數字大跌,在短短時間之內少了20萬,而且其他的一些網紅、大V也紛紛表示,自己的粉絲也受到影響,暴跌數字同樣不小。

不過,除了這位網絡大V,其他大V沒有人表示自己的粉絲有被警察騷擾的情況。

那麽,我們來聊聊自己的看法。

在看到這件事情後,我們腦海中出現了這樣一幕景象,這就好比是一棵大樹,樹枝上落滿了鳥兒,突然一個聲響,鳥兒們紛紛沖天而起,在高空盤旋而不敢落下,但是,當它們發現警報解除,最終還是會落回到那棵樹枝上。

在這個事件中,不管是這個大V的20萬粉絲,還是其他大V的粉絲。當這些中國網友一旦翻出中共的防火墻,接觸到自由的網絡,那種感覺就像是一個人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就像是電影中的肖申克,爬過長長的地下管道,終於獲得自由。

真正嘗到了自由味道的人們,是絕不會甘願再次回到那骯臟的牢籠之中的。

就像是電影《肖申克的救贖》中的那句著名臺詞,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注定不會被關在牢籠裡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因此,鳥兒們總有一天會落到樹上,而嚮往自由的中國網友們也一定會以各種形式關注他們喜歡的大V。我們對此充滿信心。

至於這些中國網友的安全問題。首先我們讚同上面那位網友所說的,不排除是警察的恐嚇。而這恰恰是中共警察的常用手法,他們的恐嚇甚至到了非常荒唐可笑的地步。舉個例子說,一位中國大陸的朋友曾經講過這樣一個故事,他本人就翻墻,時不時翻出來看看各種被封鎖的新聞。他曾經笑著說,這些警察可笑到什麽程度呢?文革中有不少人在家偷偷聽《美國之音》,共產黨說這是聽敵臺,中共的警察們采取了一個什麽辦法呢?他們說有專門的設備,誰在家聽《美國之音》,就能檢測到。說白了就是嚇唬老百姓。

這位朋友是幹無線電的,他嘲笑共產黨說:真是神經病!

這就是共產黨的一個常用手法。

當然,我們也要提醒這些網友,注意安全絕對是第一位的,畢竟大家身在中國大陸。

剛才我們說了,要給大家提供一個信息。是什麽信息呢?

在2023年的12月22日,中共官媒報導,公安部的網絡安全保衛局副局長李彤宣稱,要將2024年作為打擊整治網絡謠言專項行動年。

咱們都知道,中共所說的這些所謂的「網絡謠言」,很多根本不是謠言,而是遙遙領先的預言,而且是重磅的真相,是中共最害怕的。他們就是要封鎖真相,才給扣上謠言的帽子的。

中共警方在談及2024年目標時,談到了其中一個目標就是「網紅大V」,因此我們給大家提供這個信息,就是要告訴大家,注意安全是有必要的。

既然大家敢於翻墻出來,既然大家信任我們,我們當然要負責任的告訴大家,要當心中共的這些動作。

但是,我們在這裡也要強調一個「但是」。

告訴大家,從中共建立防火墻那一天開始,網民和中共的博弈就沒有斷過,中共警察天天封鎖,天天找人,但是它們一天也沒有真正封住過,這麽多年來,很多人更是一次也沒有被中共警察發現過。告訴大家,我們認識的朋友中就有,他完全就是一個普通人,也不是什麽技術高手,但是人家不僅自己看,還下載下來給好朋友看,當然這些朋友也都是可信的,看完了什麽危險也沒有發生。

我們還認識一個大陸的教師。他就講過,有一次他無意中打開一個鏈接,什麽VPN也沒用,什麽翻墻軟件也沒用,打開的竟然就是海外網站。

這說明什麽?說明這個防火墻絕不是中共吹噓的那麽厲害,也時不時的會出現各種情況。

我們剛剛把兩方面的情況,都向大家做了一個報告,目的就是告訴大家,安全絕對是第一位的,但是翻墻也是必須的。中共為什麽拼命阻止大家翻墻,就是一個字---怕!怕老百姓知道真相。

咱們開個玩笑,過去網友們說,你翻墻出來看到的信息,那都是中共的部級幹部還不一定知道的,這個真的不是胡說。前些年,我們遇到中國出來的朋友,也是一個什麽中共官員,當我們告訴他,至少在半年前就知道周永康完蛋了,這個官員大吃一驚,「你們怎麽知道的」,馬上表示出很大的興趣。我們當時還覺得這有什麽大驚小怪,在海外誰不知道啊!

因此,這個墻一定要翻,但是也一定請注意安全,從手機到軟件都要注意。

在聊完這個話題後,我們再聊一個一般中共官員也會很感興趣的,聊聊中共黨魁的防彈衣。

中共黨魁的防彈衣

一個月前,中共黨魁在會見烏茲別克斯坦總統時,在中共央視播出的現場畫面中,出現了詭異的一幕。

當中共黨魁講完話後,他身體後仰,面帶得意的微笑看向烏茲別克斯坦總統。這時,他的上身的左側西裝下露出了一道黑色衣角,這一幕竟然被中共央視播放了出來。

這說明,在他的西裝和白色襯衣之間,還有另外的一件黑色衣服。

這個鏡頭轉瞬即逝,但是它可能洩露了一個重要問題,那就是這個神秘的黑色衣角究竟是什麽?

一直以來,外界紛紛猜測中共黨魁在公開場合身著防彈衣,但是從來沒有證據。

難道說,這道黑色衣角和防彈衣有關?

或許有人可能會嗤之以鼻,認為防彈衣怎麽會顯得如此之薄,和正常衣服無疑?

但是有一個問題難以回答,您見過誰在西服里面還穿一個馬甲?況且,中共黨魁今天要是在西裝下面穿馬甲,這也是全球大新聞啊,這不成了一個最大的笑話了嗎?

所以,不能排除是某種高級防彈衣的可能。

我們帶著這個疑問,對此進行了調查,發現了一種材料,叫做石墨烯。

早在2014年中國就有文章說「石墨烯可作防彈衣材料」。

文章說,十年前,也就是2004年之前,人們首次分離出了世界最薄、最強的材料石墨烯,對它進行了上百種用途的實驗,包括電池、夜視鏡、醫學掃描設備、光探測器甚至避孕套。

2014年,就有英美科學家發表論文,稱石墨烯承受子彈沖擊的性能勝過鋼鐵和防彈衣材料。

據公開資料介紹,此前世界上最好的防彈衣材料是凱夫拉,這是美國杜邦公司在上世紀60年代研制成功的。

而在近年來,美國紐約市立大學的研究人員造出了一種新材料Diamene,是由兩片石墨烯組成,通常情況下,這種材料就像輕便的鋁箔,但是在碰到機械壓力的時候,比如被子彈射擊,就會十分堅硬。請注意,它的強度是鋼的200倍,防護能力極強,所以拿來當防彈衣材料,巴雷特狙擊槍都打不穿。

另外,還有一種材料叫做高強PE纖維,它的特點被稱作「輕薄如紙,堅硬如鋼」,其強度是鋼鐵的15倍,而且它非常輕,因此這種材質的防彈衣可以浮在水面上。

當然,我們不是專業人士,無法根據中共黨魁西裝下的這一點點衣角做出專業判斷,但是這絕不是一個普通現象。

如果您有什麽高見,歡迎在評論區和大家分享。

我們估計,中共央視以後會更加小心,絕不會讓這個黑色再一次出現在他們的節目中。

好,再來聊聊第三個話題。

我們今天聊的話題,看上去都和中共的恐懼有關,第三個話題同樣如此,那就是中共最新修訂的這個所謂《保密法》。下面我們就結合蘇聯當時的情況,來聊聊這個話題。經濟問題是導致蘇聯垮臺的一個主要原因,而中共今天完全面臨同樣的問題。

經濟原因導致了蘇聯的垮臺

據中共消息,新修訂的《保密法》2月27日通過,中共黨魁簽署第20號「主席令」予以公布,自2024年5月1日起施行。

中共現行的《保密法》是1988年制定,2010年修訂過第一次。

中共國家保密局負責人在28日答記者問中,公開聲稱「把黨管保密寫入法律」,還大談對網絡信息的所謂「保密管理」以及「這次保密法修訂加強與數據安全法的協同銜接」。

這再一次證明中國網絡傳出的一系列真實信息,令中共當局感到極大恐懼,因此欲以所謂「洩露國家機密」為罪名,對中國民眾進行迫害。

在中共歷史上,曾經於1951年發布《保守國家機密暫行條例》,其中所謂「國家機密」多達17大類,他們說的第一條就是針對所謂「國內外間諜分子、反革命分子和破壞分子」,聲稱為防止上述人員「偵察、偷竊或盜賣國家機密,防止各種人員洩露或遺失國家機密,特制定本條例。」其嚴酷程度到了凡未公開的信息都是所謂的「國家秘密」的地步。

而這一次的修訂《保密法》無疑是中共的又一次開倒車,向1951年那種狀態回歸。

在竊取政權的幾十年中,中共以所謂的「洩露國家機密」罪名,迫害的中國民眾難以計數。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1989年中共民政部、國家保密局曾聯合頒發的《民政工作中國家秘密及其密級具體範圍的規定》,其中竟然規定:「因自然災害導致的逃荒、要飯、死亡的人數總和以及相關情況」屬於秘密級資料,要經過特別渠道批準並「緩沖」一定時間之後才能公開。

而眾所周知,這裡所謂的「自然災害」許多是中共一手造成的人禍,例如1958年的三年大饑荒。

而在1970年1月5日淩晨發生的雲南通海大地震,震級與汶川大地震相同,為7.8級,其相關情況卻一直被中共隱瞞,一瞞就是三十年。

據中共官媒2008年文章洩露出的內幕,「通海縣作家楊家榮,花了十幾年的時間來收集關於這場地震的史料,他曾經向多位指揮通海大地震的領導詢問當年救災中如何對資料進行保密。一位原昆明軍區的領導告訴他說:『關於死了多少人,是絕對不能問的,誰問誰犯錯誤,只能按照地震波及面積派兵搶險。』」

還有一個著名的例子就是2003年的SARS(薩斯),中共江澤民當局刻意隱瞞疫情,耽誤了最寶貴的時間,導致疫情迅速從廣東省蔓延至20多個省市,隨即擴散至全球。

有一個鏡頭至今令人難忘,2003年4月3日,中共衛生部長張文康在中外記者會上說:「我負責任地說,在中國工作、生活、旅遊都是安全的」。

胡績偉曾經痛斥江澤民當局一手造成的這場「薩斯災難」,他說,這「就是瞞真遺假的一場慘劇!害了國人,害了港臺,害了二十幾個國家,在世界上造成了一場薩斯恐怖」。

他更指出張文康等官員「是遵從上級『不準洩漏真相』的嚴厲指令。真正隱瞞不報的責任者還在幕後。」

而同樣的一幕,在十幾年後再次發生。

在最近的這場疫情中,中共把揭露真實情況的人,如李文亮、張展等人訓誡和判罪,致使疫情傳染到全世界,造成無數人失去生命。

那麽中共一再的加強對社會的管控,能否維持其統治呢?讓我們看看蘇聯的例子就知道了。

到了蘇聯末期,除了克格勃的頭子沒有被監聽之外,幾乎所有人的電話都被監聽。老百姓家庭走廊里都有偷聽者,什麽人都有可能扮演告密者的角色。

然而,蘇聯實行了那麽長時間的政治高壓,對整個社會的控制達到了無以復加的程度,最終仍然是垮臺告終。

有學者曾經指出,「盡管蘇共實施了嚴密的社會控制,但是,火是在地下運行的。蘇聯有持不同政見者,即使最嚴控的體系也會有反叛者,這些反叛者都是火種。越是不讓我看什麽,我就越想看什麽,我就越想揭示什麽。這種情況下,即使古拉格體制很嚴密,但是蘇聯的一個教訓,就是再苦再嚴苛的集中營最終都是不管用的。」

而且一個最重要的問題是,在蘇共的折騰下、大撒幣下、軍備競賽下,蘇聯的經濟最終完蛋了。今天,同樣的一幕正在中國發生。

大家知道,蘇共也好,中共也好,要想維持嚴酷的管控,它的維穩經費用一定會不斷攀升,但是今天,中共的經濟被搞得一塌糊塗,結果導致中共警察的費用、官員們的費用都開始捉襟見肘。因此雖然表面上,中共今天在修訂這個法律,明天吆喝要進行所謂的「打擊」,但是中共黨內整個人心惶惶,很多人都開始躺平。

《法新社》前中央編輯部主任皮埃爾·安托萬·唐內近日采訪到一位熟悉中國內部情況的人士,他在文章中自問自答說,中共國真的是:「一個隨時會爆炸的高壓鍋」嗎?

消息人士告訴他,北京之外,「五分之一的公務員領不到薪資」。

所以,「中共官員們無聊到把時間花在打牌上」。

而中共高級官員們的子女,「要麽已經離開中國,要麽正準備離開中國。許多高官的子女,即『紅二代家族的王子』,也已經失去了信心。在中國,那些擁有大量資金的人不再將其存入銀行,因為他們對銀行也失去了信心。」

所以,和在蘇聯崩潰前一樣,經濟的崩潰已經導致中共官員們的普遍躺平、怠工,而最終,也一定會導致中共政權的崩潰。

我們今天,就是在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幕;中共最終垮臺的一刻,即將到來!

好,今天的故事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裡,我們的節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放。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也請持續關注我們。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次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