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冰凍雞翅看4點 別挑錯了白花冤枉錢(組圖)

發表:2024-04-07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雞翅
巧選冰凍雞翅,挑錯了白花冤枉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雞翅富含成膠原及彈性蛋白等,對於血管皮膚及內臟頗具效果。翅膀內所含大量的維生素A,遠超過青椒。雞翅的美味也很難抗拒。

大都市人很難吃到新鮮雞翅,一般都是在超市買冷凍品

冰凍的雞翅也有好壞之分,買錯材料浪費食材,今天為大傢伙詳細分享挑選雞翅的小妙招。

買冰凍雞翅時,聰明的人只看這4點,別再挑錯了,白花冤枉錢。

【挑選冰凍雞翅的小技巧】

技巧1:看冰凍雞翅上的冰霜厚度

冰凍雞翅表面會覆蓋一層白霜,別小看雞翅身的冰霜的厚度,我們可以用來判斷雞翅新鮮程度。如果雞翅的冰霜非常少,證明雞翅冰凍的時間短一些,如果雞翅含有厚厚的冰霜,證明這種雞翅放在冰櫃太長時間,像一塊石頭一樣堅硬,肉質也肯定差一些,而且太多冰霜非常佔用空間,記得不要選擇冰凍雞上太厚冰霜的。

技巧2:聞一聞雞翅的味道

我們判斷雞翅的新鮮程度,可以用鼻子聞一聞,如果冰凍的雞肉寡淡無味,證明是不新鮮的雞翅,將雞翅融化後會有一股腥臭味,還有一些有漂白粉泡過的雞翅,有一股濃郁的藥水味,非常刺鼻,建議大傢伙不要購買。如果是新鮮的雞翅,雞翅會有一股自然的腥味,沒有刺鼻的味道,只要是新鮮的雞翅,不要放太長時間,食用是沒有問題的。

技巧3:看一下雞翅的表面

我們還可以觀看雞翅的表面,新鮮的雞翅不會顏色泛白,雞翅皮有淡淡微黃,呈現米色,如果雞肉出現泛白的現象,這種雞翅經過化學藥水浸泡的雞翅,而且表面還一些黑點,這種雞翅出現變質和霉變,不要購買。

技巧4:按壓一下雞翅的彈性

冰凍的雞翅有好壞之分,我們可以摸一下雞翅,用力按壓一下,看雞翅能不能恢復原來的形狀,一般新鮮的雞翅非常有彈性,水分非常足,這種雞翅可以放心購買。如果放置太長時間的雞翅,和冰凍太長時間的雞翅,一般由於水分丟失,肉質冷凍,導致雞翅硬邦邦,不管怎麼解凍,雞翅都不會味道不好吃,不如餐館做出來好吃。

【可樂雞翅】


可樂雞翅做法簡單,美味Q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可樂雞翅是一道家常美味,除了要掌握正確烹飪技巧,還需要選擇優質的雞翅,保持肉質細嫩,口感Q彈,超級美味。

可樂雞翅膀用料:雞翅、可樂、香菜、麻油、鹽、姜、料酒、蒜、辣椒、生抽

做法:將材料準備好,雞翅膀用生抽、鹽、麻油醃製30分鐘左右。起鍋倒入麻油,倒入雞翅,雞翅煎汁變色。雞翅煎汁變色,倒入準備好的蒜、姜、辣椒,翻炒。倒入輔料之後,翻炒幾下,就可以倒入可樂了,要注意,可樂不要到太多,剛好蓋過雞翅就可以了。大火燜10鐘後収汁即可出鍋,放上準備好的香菜即可。

責任編輯:小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