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代人都讓你們給霍霍了!」中國女痛訴強扎疫苗(組圖)

發表:2024-04-09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
2022年12月1日北京市民排隊接種COVID-19疫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4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共強制接種新冠(COVID-19)疫苗民間譴責聲不斷。近日一段網傳視頻中,一名女子痛訴中共強制疫苗政策,指中國人上至80歲老人下到8個月孩子,中共都不放過,「多少代人都讓你們給這麼霍霍(禍害)啦!」

中國女子:多少代人都讓你們給這麼霍霍啦!

4月9日,海外社交媒體X網友「詩和遠方」推出一則視頻稱,針對新冠「疫苗災難」,中國老百姓說,「多少代人都讓你們給這麼霍霍啦!」大陸抖音上民眾都在搜關鍵詞「致敬未打疫苗的人們」,他們都在「後悔上了共產黨的當!」

視頻顯示,一名躺在床上的女子看上去很虛弱,她苦訴道,「上到80(歲)下到8個月呀,你們是都沒放過呀!」女子表示,身體狀況現在是「說撂倒就撂倒啊」,以前「壯的跟小牛似的」,每天都活蹦亂跳的,現在「都跟個大懶蟲似的」,而且「說犯病都犯病」。

女子有氣無力地說,她的心臟「一會悶一會疼」,一會又上不來氣的,「上一秒好好的,下一秒總咯噔一下子」,就得躺下,「你說說這圖個啥呀」。她表示,當初也沒圖那200元錢(疑似扎疫苗獎金),但是當初如果不要,「你都不讓上班啊」,孩子們如果不要這錢,「你都不讓上學呀」。

女子表示,上到80歲老人,下到8個月孩子,「你們」都不放過,「唉呀......多少代人吶都讓你們這麼給霍霍了!」

大陸社交平台上「致敬未打疫苗的人」

大陸短視頻平臺抖音上,不少網民表示佩服當初堅持不打疫苗的人。一則抖音信息顯示,4月1日網友「茅洪斌」發帖文稱,中國內地「只有560萬人一針疫苗沒打」,去除幾十萬有基礎病的人,真正堅持不打疫苗的能有500萬人,約佔中國總人口的0.4%左右,即便在全球範圍內「他們也是天選之人」。

「他們真是異類中的異類,具有超清醒認知和超強意志的人,還具備一些歷史常識和看透假象的能力!」帖文說,當初這500萬人「承受了太多的壓力、太大的歧視」,但是「他們都挺過來了!」帖文還提示,生活中如果遇到沒打疫苗的人就交個朋友,「這可比與土豪、當官的交個朋友要強」。

疫苗
這560萬未接種疫苗的人承受太大的壓力、太多的歧視。(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在多個抖音視頻評論區有網民苦訴,遼寧網民說,「說是自願,但不打就辭退,誰敢不打啊」。安徽網民說,「我沒打,工作丟了」。甘肅網民說,「不是我頂不住,是不打疫苗上班公司不讓進門!這玩呢,養家餬口啊,不打沒活干」。廣西網民說,「不打不給你出門、不給上班,你打不打?」

黑龍江網民則說,「我媽因為年紀大了就沒打疫苗,新冠爆發的時候逃過一劫」。江蘇網民說,「我岳母就是不肯打,但我們全家都陽了,就她沒有陽,不知什麼原因。」廣東網民說,「我就沒打,因為我不相信它們。」

科興疫苗在一片譴責聲中悄聲停產

針對武漢肺炎,中共當局一再掩蓋病毒來源和實際疫情狀況,但疫苗致病致殘的消息網上不斷湧現。早在2022年5月網路上就流傳一封來自「30省份患者」的公開信,信中稱他們在打完新冠疫苗後患上白血病(血癌)。而他們接種的疫苗以科興為主,還包括北京生物、武漢生物、智飛生物、長春生物等。

同年9月22日,網路上廣傳有中國民眾實名舉報了北京科興生物製品有限公司,舉報信中指出其犯罪事實,「科興公司及其股東、管理層,隱瞞‘科興疫苗’只是‘試苗’、‘試驗疫苗’的真相,騙取全國人民普遍簽字同意或默認接種‘科興疫苗’,放任或追求受種者患病或死亡,隱瞞致病,致死數據,以非法佔有醫保基金為目的,實現短時間暴富、大發國難財的目的,構成有組織詐騙犯罪。」

據法廣2021年1月16日報導,中國科興疫苗的質量一直成疑,巴西公布的數據顯示,該款疫苗整體有效率只有50.4%,僅勉強符合世衛門檻。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1月10日,科興控股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產品諮詢熱線工作人員確認,科興的新冠疫苗已停產。

質疑新冠疫苗致病群體中共兩會進京維權受阻

據美國之音報導,一群接種新冠疫苗後疑似出現後遺症的人士2022年12月來到北京中國國家衛健委示威,結果多名示威者被羈押、控告。參與示威的北京市朝陽區居民錢大龍獲准取保候審。同樣參與示威的江西吉安市泰和縣的梁小強則被江西駐京辦送回老家拘留。

報導指,為了重申訴求,相關群體計畫在今年北京「兩會」召開期間,到現場遞交《倡議書》,呼籲建立新冠疫苗傷害保障救助機制,屆時會附上2,600多個疑似因疫苗致病、致殘者名單。據《倡議書》,接種新冠疫苗後,中國有近3,000人罹患白血病,更多案例罹患第一型糖尿病。

自由亞洲電臺3月5日報導,中國有數以千計民眾在接種疫苗,包括新冠疫苗後出現白血病等疑似後遺症,他們原定在北京「兩會」期間遞交請願書,但絕大部分代表在「兩會」開幕前已被遣返原居住地,身在北京的發起人也受到嚴密監控。

北京居民錢大龍是質疑疫苗致病請願行動的發起人之一。三年前,他響應當局呼籲的接種科興新冠疫苗,卻在接種第三劑疫苗後約一週,身體突然癱瘓。他確信自己的不幸是新冠疫苗造成的後遺症。錢大龍表示,為了在「兩會」現場遞交倡議書,群體不少成員相繼提前抵達北京並以各種方式匿藏。但他們絕大部分在「兩會」開幕前已被當局發現行蹤,遣返老家後先後獲釋。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錢大龍再度成為當局的維穩目標。錢大龍說,「樓下單元門外停車場有三、四個人在車裡,24小時監控著。如果我要辦什麼事,他們得跟著。我接受完採訪以後,他們就上門提醒我,不要說對政府不利的,對國家不利的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