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億大橋」漢白玉石欄「被風吹倒」 網民群諷「象徵豆腐渣政權」(圖)

作者:金美山 發表:2024-04-18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橋漢白玉石欄倒蹋 -|
大橋漢白玉石欄倒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4月18日訊】4月16日,江西撫州投資近2億、通車僅3年多的「才子大橋」的漢白玉石欄杆倒塌。當地官方稱原因」可能是風太大」,事件上熱搜被群嘲。人們反省中共統治下的五花八門豆腐渣工程。國民正在覺醒:「這象徵了中共豆腐渣政權吧」!

從多位網民發到網上的視頻中可見,撫州臨川區上頓渡鎮下黃新村宜黃河段上才子大橋一側的白色石質欄杆大段出現倒塌,長度約為幾十米。石材碎片灑落一地。而有關部門立即拉來綠色鐵皮圍擋,將圍欄倒塌段人行通道進行封閉,阻擋人們視線。

17日記者致電上頓渡鎮政府,工作人員稱「昨晚雷暴雨天氣,可能因為風大」,然後推責臨川區交通運輸局。臨川區交通運輸局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也稱,4月16日刮起的11級大風可能是圍欄倒塌的原因之一。

據4月16日上午江西氣象發布天氣預報,撫州市東部的部分地區出現8-11級雷暴風。最大風速出現在西坪村老虎爪觀測站,風速35.9米/秒。離才子大橋還有較遠距離。

記者觀察發現,大橋周邊的綠油油的小樹並沒有一棵被吹倒,連樹枝都完好,邊上也沒有任何建築或人工設施受損。

據撫州市委宣傳部官方公布的消息,才子大橋總投資1.95億元,長540米,淨寬28米,有雙向六車道,採用混凝土連拱橋,路面為瀝青面層,橫跨宜黃河,東西接中興路和中洲路,2021年2月通車。

4月17日,江西撫州臨川區應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員回應也稱:可能風太大了。

上述說法引起網友群嘲。

異地野客:路燈桿被刮倒,圍欄被刮倒,人在家裡被風吹到樓下摔死,江西為什麼總是妖風四起,奇事連連。後面支持這一觀點的在10小時內顯示5720條。

偷摸進城Tw:總是把我們的智商按在地上磨擦。還連續配了4幅捂臉的表情圖,8小時內支持的網友達4000條,其中酒醉的唐哥回覆:對於他們來說能把你按在地上摩擦是看得起你;沉浮四十年回覆:而且是狠狠的擦,就問你服不服!昆銅安吉白茶店回覆的稱呼表達把官員動物化了:他們?它們好吧。

記者查看陸媒幾家消息後的讀者100條評論,基本上都是類似「你知道,他也知道,他也知道你知道,你也知道他知道你知道,又怎麼樣,不准關心不准操心,睡得著才是王道!」這樣暗語側罵式的語句。

還有網友直指豆腐渣工程千奇百怪太多,嫁禍於風的太多。

綜合前些年來的消息,2023年8月5日,陝西榆林,造價1.77億元的吳堡黃河大橋長達數百公尺的石質護欄倒塌斷裂,行人路面也裂開了。當地官員將護欄倒塌原因歸咎於雷暴天氣。

2023年8月18日,浙江金華東關大橋東側近400米石護欄坍塌。

2016年2月29日,廈門市集美大橋出島方向剛過隧道出口不遠處國,前黨魁江澤民題寫的「集美大橋」的石牌斷裂,部分石碑砸壞欄杆,石牌砸落在草地上,導致早高峰出島方向交通堵塞。據廈門天氣在線報告,29日集美大橋的最大風力為2級,很弱。當時眾多江派人馬被打虎拍蠅中被抓,由於習近平從1985年至1988年之間任廈門市委常委、副市長。當局下令石碑無故斷裂不得亂說,中共宣傳部要求民眾不能過度解讀,更不能散播政治謠言。6年後,江澤民死去。

而中共的豆腐渣工程是舉世聞名。近日有媒體報導,安徽含山縣銅閘鎮1400萬元的農村自來水管網建設工程費被貪污了1300萬,還有100萬用於工程建設,導致工程遲遲不能驗收,當地5300戶、2萬多居民飲用水問題不能解決。

對於這麼多大橋欄杆都是被風吹倒了,中共國百姓從中看到中共官員腐敗已經超過了吸血敲骨髓。

老男兒QQ:故宮至今仍立在哪,華表也還沒吹倒,長城多少年了還沒塌,趙州橋經過戰爭摧殘,千年的風萬年的洪水也沒見倒塌,這到底是股子啥風。

甲夜楣0gE:我是研究生,據我研究這是回扣風很厲害的呢!

網友說,紙做的橋,象徵現在某黨豆腐渣政權,弱不禁風,鬼總是把禍嫁給老天,百姓今天不醒過來,明天就被風從臥室刮到水裡淹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