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限制移民数 英移民部长被砸蛋糕(图)

发表:2008-10-26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新上任的内政部移民部长乌拉斯被示威者投掷的奶油派砸中脸部。(No Borders website)

近日,英国新上任的内政部移民部长乌拉斯被示威者投掷的奶油派砸中脸部。乌拉斯曾公开提倡限制进入英国的移民数量,这一言论激怒了提倡移民自由的团体。

10月24日下午,乌拉斯参加曼彻斯特大学学生会举办的一次有关环保的辩论活动。示威团体在活动会场外设置了一个仿制的“入境管理处”,并要求乌拉斯出示护照。

活动过程中,乌拉斯发言时,一位妇女从观众席中走出,近距离向他投掷了一块奶油派,正砸中脸部和胸部。乌拉斯感到非常震惊,会场内出现片刻安静,然后乌拉斯离开会场。清洗衣服后,他又从新回到现场。

投掷奶油派的妇女来自反对限制移民的团体“无国界”(No Borders)。该团体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投掷奶油派是因为我们不想参与辩论,从而使他说的话具有合法性”,“他所宣扬的是右翼反移民政策,其危险性在于喜欢他的人正在把这类观点变成主流观点”。

乌拉斯上任伊始就公开表示,英国政府不会允许人口达到7千万。这一言论在英国社会引来广泛讨论。英国工党政府1997年上台以来采取了相对开放的移民政策,目前这种政策已经引起了英国人的关注,人们担心过多移民的涌入会使英国本国人的生活质量有所下降。

尽管限制移民数量上限的说法得到了部份人的支持,但是工党政府至今仍没有公开表示对乌拉斯的言论的支持。上周内政部原本打算派乌拉斯参加英国广播公司(BBC)的“问答时间”(Question Time)节目,但是由于担心乌拉斯可能会被问及其有关设立移民上限的言论,因此最终决定改换人选。

“问答事件”的编辑并没有接受内政部后来推荐的人选,而是请来了一位工党前任高层,现任上议院议员,这位议员公开批评乌拉斯的言论,称设立人口上限“不是工党的政策,也不会成为工党的政策”。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