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蜂侠》北京首映 周杰伦伴“青蜂侠”降临

发表:2011-01-18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蜂侠》将于2月6日登陆内地影院,昨天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首映式,导演米歇尔·冈瑞、“青蜂侠”的扮演者塞斯·罗根和周杰伦出席。这是该片1月10日在北美首映以来,在亚洲地区最大的一次首映活动。

《青蜂侠》是美国上世纪60年代流行的一部电视剧,李小龙靠这部电视剧在美国一炮走红。好莱坞这次拍电影《青蜂侠》,起初邀请周星驰,由于周星驰与主演兼编剧塞斯·罗根在剧本上有严重分歧,片方最终找到周杰伦。周杰伦演青蜂侠的助手加藤。在影片中周杰伦功夫十分了得,在改装车方面也是个天才。

周董昨天坦言对这部电影很满意:“塞斯·罗根的创意和幽默都蛮好笑的。难得的是他能让一个华人演员在电影里说那么多的台词,而不仅仅是拍一些打戏。更让我惊讶的是,他用我的歌曲《双截棍》做片尾曲,我最初觉得是不可能的,当一切成真时,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谈及新版与老版的区别,周杰伦说:“我们改编了很多,老版里的青蜂侠很酷,也会打,但这部电影中的青蜂侠不打了,完全改变了,是一部很幽默的电影。这也是编导们聪明的地方,青蜂侠没有超人和蜘蛛侠那么有名,很多年轻观众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青蜂侠,所以重新编剧,改动很大,观众都容易接受。”

李小龙凭借电视剧《青蜂侠》走红好莱坞,周杰伦这次出演电影《青蜂侠》,是否想接班李小龙?周杰伦说:“我觉得没有人可以取代李小龙。最近有很多关于李小龙的影视剧想找我来演,我都拒绝了。我觉得很难演,他是神一样的存在,这样的传奇人物怎么能演出来。不过,沿着李小龙走过的路走下去,不是没可能。我现在做的也是发扬中国文化的东西,我可以先演一部《青蜂侠》,再在美国出唱片,让老外听到我的歌。”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