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 纽约长岛纳苏县议会褒奖全球退党中心(组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6-28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0月2日,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办的庆祝4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大游行在美国纽约布碌仑举行,逾千名法轮功学员冒雨参加了游行。(图片来源:张静怡/全球退党服务中心)3
2022年10月2日,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办的庆祝4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大游行在美国纽约布碌仑举行,逾千名法轮功学员冒雨参加了游行。(图片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看中国2023年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报导)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成立18年以来倡议将今年的7月1日定为“退党日”。此前美国多位民选官员向中心发出褒奖令和贺信,表示全世界已认识到中共的威胁,并祝贺近4.15亿中国人加入退党觉醒运动。

纽约长岛纳苏县议会(Nassau County Legislature)全部19个立法选区的代表向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颁发褒奖令,并且将6月28日定为纳苏县“退党运动日”(Tuidang Movement Day in Nassau County)。

纽约长岛纳苏县(Nassau County)立法机构向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颁发褒奖,宣布2023年6月28日为纳苏县“退党运动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供)
纽约长岛纳苏县议会向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颁发褒奖,宣布2023年6月28日为该县退党运动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供)

褒奖令称,“鉴于退党运动是中国新兴的非暴力运动,鼓励中国公民断绝与中共的联系并退出中国共产党;庆祝退党运动第18周年;

鉴于参与退党运动,意味着一个人已经公开地声明他们愿意否定之前与中共及其相关组织(如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任何联系;

鉴于退党运动始于2004年,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深刻地揭示了共产党的历史,尤其是中共恶劣的人权记录;

鉴于全球有四亿多中国人退出、放弃中国共产党组织,声明者的群体广泛,从农民到知识份子、从教师到退役军人,从人权律师到便衣警察;

鉴于退党运动将加强数千万中国人在日常生活中实践诚实、公平和同情,为更大的开放和自由奠定重要基础。

因此,决定将2023年6月28日定为“退党运动日”,声援纳苏县及周边地区的公民,以及那些在中国受苦受难、渴望自由地过上自己生活的人。”

《九评》和退党大潮

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Global Service Center for Quitting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将中共的建党日7月1日定为中国人的“退党日”,7月定为“退党月”,旨在推动更多中国人认清中共的本质,并退出这个反人类的邪教组织。

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发表,后被翻译成27种文字,并掀起了全球退党大潮,全球退党中心也于2005年应运而生。《九评共产党》指出:“现今苟延残喘的共产政权已经日暮途穷,它们的崩溃指日可待。在其彻底灭亡之前,我们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这个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组织,让仍旧被共产政权欺骗的人们认清它十恶俱全的本质,从精神上肃清共产党的流毒,从心理上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跳出恐惧的枷锁,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幻想。”

《九评共产党》继六四屠城和苏东剧变导致社会主义阵营崩溃后再次掀起退党大潮。2017年11月和2018年5月,《九评共产党》编辑部分别又出版《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共产党的幽灵并没有随着东欧共产党的解体而消失》两部巨作,更大力推动了全球三退洪势。

2005年4月21日,100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约一年后(2006年4月25日)达到1千万,直至2011年8月退党人数突破1亿,2015年4月14日达到2亿的里程碑,2018年3月23日和2022年8月3日,退党分别突破3亿和4亿。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运营的退党网(tuidang.org)显示,截至2023年6月27日,超过4亿1509万人已退出中共党团队(也称三退)组织。

有评论指,当今的三退大潮从广度和深度来看是对共产主义的终极之战,最终将彻底终结共产主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