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清场 火箭军盛传出事 吴国华副司令吊在门框上自杀(图)

发表:2023-07-17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北戴河。(图片来源:合成图)
图为北戴河。(图片来源:合成图)

【看中国2023年7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7月进入北戴河会议时间,当地已全面禁飞。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习近平不得不面对前所未有的危机。分析认为,俄罗斯瓦格纳兵变后,中共火箭军盛传出事。习近平担心中共重蹈苏共复辙,其亡党亡国的危机感与日俱增。

北戴河会议前清场

据北戴河区政府官网显示,6月8日,管辖北戴河区的秦皇岛市发布《关于对低空慢速小目标航空器实施临时管控的通告》:自2023年7月1日0时起至8月31日24时止,全市空域内禁止无人机等低空慢速小目标航空器活动。

禁飞时段,恰好是一年一度的北戴河会议时间。此外,北戴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馨7月3日实地检查海浴场安全防范工作。当天,北戴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银山主持召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调度会,“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这些迹象显示,中共高官北戴河休假或许已经悄然登场。

外界盛传多名高级将领被查

过去北戴河会议是中共权贵内部分割利益的秘密聚会。虽然习近平进入第三任期,权力已达到顶峰,但党内斗争似乎仍未停止。最近,传闻中共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多名将领被查。

原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6月28日在推特发布消息:“火箭军现任司令李玉超前天(6月26日)上午己从办公室被带走!3月份以来,先后三仼司令,两个副司令,军师级干部若干落马。消息在进一步证实中”。姚诚还披露,李玉超儿子在美国留学,恐涉及出卖中共军方情报。有迹象表明原司令、后任国防部长的魏风和也在接受审查中。

港媒《明报》7月13日报导,李玉超缺席了6月份的火箭军晋升将官军衔仪式。指事件涉及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张振中和火箭军副司令刘光斌。港媒说,火箭军多名高级将领涉及的贪腐或泄密案,不仅火箭军,中共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巨乾生受到牵连,事件与中共间谍气球事件有关。

66岁的火箭军副司令吴国华中将近日被传自杀身亡,而官方内部公布的死因是脑溢血猝死。此外,《明报》早在今年5月24日援引北京消息称,前后两任火箭军副司令张振中和刘光斌,4月都被带走调查。但官方并没有通报此事。

姚诚认为,火箭军被整肃可能与习近平决心攻打台湾有关。他在7月7日的《菁英论坛》节目中说,火箭军的厌战情绪非常严重,比陆军、海军、空军更严重,他们不太愿意打仗,但又受到高层的压力,军心不稳。

最早爆料刘亚洲出事的作家毕汝谐在最新的博文中写道:关于中共火箭军高层“窝案”,北京老哥们说:这回火箭军热闹了,十个少将以上的将领统统完蛋了!吴国华副司令吊在门框上自杀,是炊事员发现的。吴国华的父辈原本是徐向前下面的排长。这十个将领统统是间谍罪,其实都是军队内斗,中央情报局没那么大的本事!这些大官外战外行内战内行,互相陷害都是高手!

中共最终可能的三种结局

习近平虽然大权再握,近日却时常对政权稳定流露出担忧之情。中共党媒《求是》7月1日刊登习近平去年3月在党校的讲话。习引用了南唐李后主的绝命词“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慨叹党内没人信共产主义,会像苏共一样垮台。

六四流亡作家苏晓康评论说:“当初他接了这江山,手握两个百万亿,不是要‘大国崛起’、‘五步控制世界’、2030年超越美国的吗?怎麽一会儿就要亡党亡国了呢?我其实早已借用此句梳理过中国盛世跌坠的剪影,如今连‘总加速师’自己也说他害怕当亡国之君,真是应了崔健那句歌词:‘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而亡党亡国之下安有完卵,岁月静好的大众可要吃苦啰...”

香港作家颜纯钩近日在脸书上撰文说,最近外国媒体与海外中国评论都在讨论中共崩溃的问题,习近平在“惊涛骇浪”说之后,又搬出李后主的词句,说搞得不好,中共将面临“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的结局。亡国之音来自他的潜意识,也反应他的心态。

关于中共的最终结局,颜纯钩认为,不离三种可能性,一是朝鲜化,这对中共可能是最好的;二是经济崩盘,中央失能,地方自治;三是习近平去世,中央大乱,中共解散。

文章分析,习近平的中央靠两种手段维持对地方的管治,一是财政,二是人事,当经济捉襟见肘,不能靠口号来管控下属,一再换人也不能强迫地方听话,那时政令不出中南海,就是中央失能。地方自治会引来割据,割据会引来武装冲突,引来全国性的乱世。

至于中共何时垮台?文章说,短则五年,长则十年,中共政权必然崩溃,中国将进入长期的乱世,然后就看中国人的命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