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非触屏“双击”新功能(图)

发表:2023-10-10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 年 9 月 22 日在澳洲雪梨的苹果商店发布最新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型号的澳洲发表会上,新款 Apple Watch 碳中和版本。(James D. Morgan/Getty Images)
2023年9月22日在澳洲悉尼的苹果商店发布最新iPhone和苹果手表(Apple Watch)的澳洲发表会上,新款Apple Watch碳中和版本。(图片来源:James D. Morg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10日讯】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全萤幕装置的世界中,触控萤幕、点击和滑动已经见惯不惯。现在,最新款苹果手表(Apple Watch)又推出了一种全新的互动方式,即魔法般的非触屏双指“双击”。

这个官方称之为超乎想像的新手势。令人惊讶的是,它根本不需要触摸显示屏,实际上指的是拇指和食指一起敲击,互相点两下,几乎就像您在做出“确定”手势。听起来这很酷。

“双击”操作适合只有一只手空闲,而另一只手繁忙的时候使用,可以实现多种功能,比如遛狗、提杂货或推婴儿车——你仍然可以与Apple Watch上的通知和应用程式互动。举起手臂唤醒手表后,只需拇指和食指“双击”即可对活动的应用程式执行操作。不再需要尝试将手从您正在做的任何事情中解放出来。

使用双击可以做什么?目前答案是有限的,但都很实用。比如接听电话、关闭闹钟、遥控拍照、播放或暂停您的音乐、控制电视播放等等,您可以自定义。

对于第三方应用程序,如果您收到通知,双击将执行主要操作。例如,如果您收到WhatsApp的提醒,您可以双击回应。对于所有这些,您会看到一个蓝色圆圈,里面有一只白色的手,当您双击时会感觉到振动,知道它已成功。

“双击”的实现,得益于Apple Watch Series 9强大的神经网络引擎实现,其S9芯片拥有56亿个晶体管。

“双击”仅适用于Series 9和Ultra 2。苹果表示,这是因为该功能结合了这些设备中的新型、更快的处理器。它与目前WatchOS 10中的辅助触控辅助功能不同,该功能专为无法点击萤幕的人而设计。

如果您拥有最新的Watch型号,这还不足以成为升级的理由,但它确实使Apple Watch Series 9和Ultra 2对于想要升级的旧手表的人和首次购买智慧手表的人来说更有吸引力。该功能目前可供运行Apple WatchOS 10开发者和公共测试版的用户使用,并将于10月稍后广泛发布。

双击逐渐成为一种像戳Apple Watch萤幕或旋转数位表冠一样自然的手势。它与苹果“它就是有效”的最佳功能相媲美,因为它非常直观和自然。如果您有Apple Watch Series 9或Ultra 2,您打开该功能并尝试一下,看看效果如何,让生活变得更轻松一点。

Apple营运总监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表示:“我们推出空前强大的Apple Watch系列,并在全新性能和技术提升下,带来全新双指互点两下手势、更亮的显示器、装置端Siri,以及我们首度推出的碳中和产品。无论是升级至最新款式或首次购买,现在就是体验Apple Watch的最好时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