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报告:1年以来291起UFO目击事件(图)

发表:2023-10-20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角大楼
五角大楼(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10月20日讯】五角大楼10月18日晚发布报告,显示自2022年8月以来,美国军事人员和商业飞行员报告了至少291起不明飞行物(UAP,UFO的官方名称)目击事件,其中一些飞行器表现出“高速飞行”、“不寻常的机动性”和其他奇怪的特征。大多数“不明飞行物和所谓的异常性质”很可能可以用“普通现象”来解释。

联邦政府全局异常解决办公室(AARO)的最新研究涵盖从2022年8月31日到今年4月30日,在此期间共收到291份有关不明空中现象的报告。其中17份报告涉及2022年8月前发生的事件,其余274份报告发生在该时间段内。AARO表示,不明异常现象(UAP,UFO目前的官方名称)的描述数量已增至801个。

周三发布的这份报告是五角大楼和国家情报办公室主任根据国会通过的新立法联合编写的第一份报告。同样是根据国会立法,美国第一份关于UAP的非机密情报报告于2021年6月发布,详细介绍了144起事件,但只有其中一起可以解释。

由于政府最初的UAP重点是军事人员提交的报告,因此正在调查的报告总数仍然严重倾向于军事设施和空域附近的报告,尽管这一数字正在减少。

该报告还淡化了UAP可能造成的潜在空中危险,“虽然空域中UAP的存在,对飞行安全构成了潜在危险,但这些报告均未表明UAP机动到不安全的接近民用或军用飞机的位置、将自身定位在飞行路径上,或以其他方式对飞行构成直接威胁。”该研究称。

AARO报告的部分内容写道:“然而,来自军事目击者的许多报告确实提出了潜在的飞行安全问题,并且在某些情况下,报告的UAP可能表现出一种或多种有关性能特征,例如高速飞行或不寻常的机动性。”

最新报告涵盖了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段时期,当时一个疑似中国间谍气球飞越美国,最终在南卡罗来纳州海岸被击落。此后几天,军方击落了多个在北美领空飞行的不明飞行器。据信它们是气象气球或其他用于研究的小物体。官员们保留了一种可能性,即至少部分飞船可能属于中国、俄罗斯或其他外国参与者。

该报告指出,“尽管这些UAP报告没有都被肯定地归因于外国活动,但这些案件仍在接受调查。”

这项研究紧接着7月举行的一次令人震惊的国会听证会,在听证会上,前美国情报官员格鲁什(David Grusch)宣誓告诉国会,他知道“一项长达数十年的UAP事故检索和逆向工程计划”。他甚至暗示五角大楼长期以来一直拥有真正的外星人尸体。

而六月,五角大楼发表声明称,“迄今为止,AARO尚未发现任何可验证的信息,来证实在过去或现在已经存在有关拥有或逆向工程外星材料的计划。”

前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在听证会后不久告诉《华盛顿时报》,他不知道有这样的计划。

“我可以告诉你…身为主席,[五角大楼]UAP办公室曾多次向我通报情况。我还没有看到任何迹象表明外星人存在,或者存在某种掩盖计划。我没有看到过。”米利在退休前几周接受采访时说,“实际上,他们可以用各种各样的东西来解释其中的大部分,例如气球——我想到了整个中国气球的事情,他们可以解释很多事情,但有些确实有点奇怪和无法解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