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小公主”姚安娜新剧演技遭轰(图)

发表:2024-02-23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姚安娜
“华为小公主”姚安娜出演的电视剧《猎冰》22日开播,演技遭到全网审判。(图片来源:姚安娜IG截图)

【看中国2024年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华为创办人任正非的小女儿、人称“华为小公主”的姚安娜出演的电视剧猎冰》22日开播,演技遭到全网审判。

姚安娜演技再被审判 

姚安娜因为头戴“华为小公主”称号,其身家背景一直被外界认为靠爸“带资进组”。最近她与视帝张颂文合作电视剧《猎冰》中,姚安娜首次挑战女主角,饰演一位女警。然而,她的表现并未得到观众的认可,反而因其尴尬的演技和不符合角色形象的造型而受到广泛批评。

剧中,姚安娜扮演的角色赵友男是一位从部队特种兵转业的女警察,但观众认为她并没有体现出这一角色应有的坚毅和机智。特别是在一场追捕毒贩的戏份中,姚安娜的表现被网友形容为“像极了艺考班作业”。

大陆观众对姚安娜的演技质疑称,她的表现过于生硬,缺乏表情变化,甚至有人质疑她是如何获得女主角位置的。

此外,观众也对剧情的一般水平表示质疑,认为整个故事情节缺乏紧张感,而正派角色的表现过于单薄,似乎只是为了凸显姚安娜的角色。

同时,《猎冰》的剧情和细节处理也受到了批评,被指缺乏紧张氛围和逻辑漏洞。

揭秘华为小公主

姚安娜是华为创办人任正非与第二任妻子姚凌所生的女儿,长大后跟姊姊孟晚舟一样改从母姓。姚安娜的母亲是著名的华裔设计师苏薇,父亲则是全球知名企业家任正非。

本名姚思为的姚安娜今年26岁,从小学习芭蕾舞,2020年从哈佛大学毕业,2021年1月正式踏入中国演艺圈,出道不久便成为人气陆综《中餐厅》的一员,被不少人质疑是“靠爸爸上位”。

任正非的第一任妻子是孟军,她是深圳市政府的一名官员,也是任正非创业初期的得力助手。在孟军的支持下,任正非创立了华为公司,姚安娜的姐姐孟晚舟继承了父母的商业基因,成为了华为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姚安娜出道之后靠爸族、整形、买榜、没有唱跳实力等各种负评不断。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华为小公主”姚安娜曾传出霸凌争议,还常被外界狠酸实力不够,2022年主演的《海边升起一座悬崖》荣获本届坎城短片金棕榈奖,也是姚安娜首部电影作品,当时不少网友讽刺“资本的力量”、“大小姐驾到统统闪开”、“有钱真好”、“有背景果然不一样”。

华为财务长孟晚舟2021年9月25日晚间搭乘中国大陆的包机从加拿大返回深圳,姚安娜在微博发文欢迎姊姊回家,短短的70个字中,出现3个错字,因此她多次编辑修改贴文,其中连祖国两字都打错,让网友批“你的文字很煽情,你的文化水准我怀疑”、“这妹子竟然是手写输入吗?修改了这么多次?”、“发了三行半微博、三个错别字、改了三次才改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