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男童從樹上摔落瀕死 在漆黑的空間看見一道光芒(圖)

發表:2024-01-05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爬樹 男孩 489768408
爬樹是有些孩子的童年,但背後卻伴隨高度的風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場意外,讓年僅十歲的阿什利在眾人面前大量噴血,他的視野變為一片漆黑,卻在黑暗中看見逐漸放大的光芒,將自己包圍。

十歲男童從樹上摔落瀕死 在漆黑的空間看見一道光芒

1977年8月16號那年,阿什利的母親出門上班,他與朋友約好在外碰頭,在炎熱的天氣中找些事情消遣。他與朋友約好在一間組合屋會面,沒想到到場的不只有他的朋友,還有一個他並不熟的人,那個人是那種喜歡作弄人又強勢的傢伙,因此讓他們都感到害怕。大家到齊後,那個惡霸要他們在附近蒐集材料,用來建構樹屋,沒有人敢反對他意見,所以大家勉為其難地開始行動。這個惡霸看中了公共建築「斑點狗」旁邊的一棵大樹,是一棵高度超過9公尺的老橡樹,樹身被被大量枯草圍繞。那裡是當地商家運送啤酒的入口,有一堵2.4公尺的高牆將組合屋與酒吧隔開,在牆壁上設有尖銳的矛狀扶手,那棵樹就正好在扶手的旁邊,惡霸打算將這棵老橡樹作為建造樹屋的基底。

經過一段時間後,大家找來一些鐵製的波浪形屏風,用來將組合屋與街道區隔開來,他們在下午的時候順利將樹屋搭建完畢。這時惡霸看上阿什利,他指揮阿什利爬上樹屋測試測,他只好從老橡樹的根部向上攀爬。當阿什利在高處向下看去時,卻看見那名惡霸不理會朋友的勸阻,開始點火焚燒老橡樹周圍的枯草,人在上面的他立刻感覺到向上延燒的火勢,還伴隨著陣陣劇烈的煙味。驚慌失措之下,阿什利不自覺身體往後,瞬間意識到自己的面部朝下,已經摔落在酒吧卸貨處旁的柏油路上。

一陣混亂中,阿什利抬頭查看情況,他感覺自己平安無事,沒有甚麼痛覺出現,也不記得從樹上摔落的過程。然而他想要站起來時,卻感覺自己左肩異常沉重,順勢看過去後,才發現自己手肘下的肌腱脫落,能看見許多骨頭因傷突出。由於第一時間是面部朝下的,因此傷口的血液並未立刻流出來。阿什利身上的傷勢讓在場的目擊者都嚇得不輕,他本人卻格外地冷靜,他的朋友為此潸然淚下,關心他的傷勢,傷口也在此時大量噴濺血液。

在阿什利的視野中,看見許多的鮮血像是粥一樣在地上凝結,天空的雲朵因為血液噴灑而渲染出更多彩的景色,隨即像是電影布幕落下,眼前的畫面一片黑暗。無比的黑暗中,出現一個白點,那個白點逐漸變大成巨大的光芒,將他包裹起來,無拘無束的無重力感湧現,溫暖與寧靜的滿足感填滿了他的心境,隨即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引導他的意識,並說了一句:「你的時候還未到。」阿什利隨即回過神來,發現自己正與母親待在鳴笛前進中的救護車內,母親告訴他救護車花了45分鐘才趕達現場,原來已經他失去昏死過去半小時以上了。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