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豔反成獵物?中共幹部陷「美人計」(組圖)

作者:張平 發表:2024-01-23 1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間諜活動
中共「關鍵崗位幹部」李四(化名)中了美人計,被迫洩漏重要情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北京政府之前連續撤換外交部長秦剛、國防部長李尚福兩位高階中共官員,中共軍中的火箭軍領導層更是遭到「團滅式」的清洗,從上將到少將都有人被撤職查辦,改從陸軍、空軍中調人接管火箭軍。外界盛傳,被撤職的高官除了涉及貪腐之外,更讓中共最高層震怒的原因是「重要情資外洩」,而情資外洩的主因是中了「美人計」。

中共幹部「李四」中了美人計 李四是誰?

今天(1/23),中共國家安全部公布一起「關鍵崗位幹部」在國外公出期間,中了敵對勢力設下的「美人計」圈套,導致洩漏重要情資,造成國家重大損失的案例。雖然中共國家安全部強調,涉案單位與人員均為化名,但因時機巧合,還是引發人們的諸多揣測與聯想:是秦剛還是李尚福

根據中共國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眾號透露的案情顯示:一名「關鍵崗位幹部」李四在赴國外出差公幹期間,中了敵對勢力精心布下的陷阱。他跟著當地導遊體會「夜生活」,冰透過有如選妃一般的程序,選了最頂級的美女後,就闖進了「美人計」的盤絲洞。

正當李四正在翻雲覆雨時,幾名大漢闖了進來,將李四押到秘密偵訊室,亮出來李四和美女在床上時的各種醜態,並威脅他說,若是不配合,就讓他身敗名裂,或者慘死異鄉。

李四處於恐懼,無奈交出他的筆記電腦與密碼。中共國家安全部表示,「電腦中近10年的涉密資料,全都落入該間諜組織手中」,造成國家軍事科技的重大損失。

中共國安單位雖然後來逮捕李四,但是李四的洩密案,已經「對我國家安全造成了不可估量的危害。」

中共國家安全部還檢討,從此以後「關鍵崗位幹部」到國外公幹,不得攜帶公務用筆電;「美人計」雖然是極為老梗的圈套,但是對男性幹部誘惑力極強,要求中共軍中部切切不可因美色而上當。

美人計
瞭解中共歷史的人都知道美人計是中共的一貫伎倆。(示意圖/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Pixabay/CC0)

電影《蝴蝶君》演繹中共的「美人計」

瞭解中共歷史的人都知道美人計是中共的一貫伎倆,不是什麼新招兒。這位沒過美人關的中共官員讓人想起中了「美人計」的法國青年伯納德•博斯考特(Bernard Boursicot)。

1994年上映的電影《蝴蝶君》(M.Butterfly)就是一位在北京中共產美人計的法國外交人員的夢魘。

1964年,敬仰中華文化的法國青年伯納德•博斯考特(Bernard Boursicot)被派往法國駐華使館工作。像梅蘭芳一樣擅長花旦的時佩璞在中共的操控下,讓20歲的博斯考特迷上了他。常人難以想像的是,時佩璞居然能讓博斯考特痴迷到相信他是女兒身,還相信他們有了「愛情結晶」,有了一個兒子。

就這樣,法國政府的秘密文件源源不斷地通過時佩璞,再傳遞到中共手中。1982年,博斯考特還把時佩璞和他們的「兒子」辦到了巴黎。

然而法國警方不迷。當法庭向博斯考特宣布時佩璞是一位男人的時候,他拒絕相信。最後警方把他倆關在一間囚室,讓博斯考特自己去證實時佩璞是男是女?博斯考特面對真相,一度震驚、絕望到割喉自盡,但被搶救過來了。

1986年5月,博斯考特和時佩璞因向中共政府提供約500多份情報而被判處6年監禁。2009年6月30日,時佩璞在法國去世,但博斯考特仍生活在中共給他設的美人計,而造成的傷害之中。 

責任編輯:倚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