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切什麼?河南12歲男切除闌尾5年後竟還在(組圖)

發表:2024-04-08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闌尾炎 醫院
呂先生帶兒子去兩家醫院檢查,結果都顯示「闌尾可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4月8日訊】5年前切除的闌尾如今又長回身體裏了?河南許昌呂先生12歲兒2019年右下腹疼痛,醫院診斷急性闌尾炎切除4.5cm闌尾,但術後孩子腹部仍隱隱作痛,2023年9月及今年3月,呂先生分別帶兒子前往鄭州、上海檢查,結果竟然發現闌尾「仍在」,這讓全家感到震驚,質疑醫院作假或有疏失。相關消息成爲7日熱搜話題。

《錢江晚報》報導,根據呂先生反映,兒子2019年就診斷出急性闌尾炎,當時手術報告顯示闌尾切除術順利,送檢4.5cm闌尾,沒想到手術後孩子腹部一直隱隱作痛,直到去年,呂先生帶著孩子前往鄭州檢查,報告顯示闌尾顯示清晰,對此全家都很震驚,「不是早都切了嗎?當時切了什麼?孩子幾年來一直疼痛,和闌尾炎有關?」

12歲男孩 闌尾炎
呂先生帶兒子去兩家醫院檢查,結果都顯示「闌尾可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對此,先前動手術的長葛人民醫院回應,有手術記錄,醫學影像只是技術,如果有器官套疊就會有這種情況。但呂先生不認可,今年3月帶孩子去上海仁濟再次檢查,仍顯示闌尾可見。

根據網路影片顯示,一名醫院工作人員在回應呂先生及陸媒記者質疑時表示要等專家檢驗結果,但對記者詢問何時能拿到專家檢驗結果時,該工作人員避而不答。

對此,許多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表示,「難道當年把肚子打開了,玩了一會兒手機又縫上,然後就說手術做了嗎?錢照收。」、「妥妥的庸醫,越想越害怕,如果闌尾還在,而四年前真的有切,那醫生切掉的是什麼?」、「什麼器官沒了敢說出來嗎?」也有許多人說,如果是醫療事故,家長絕對不能善罷甘休,必須嚴懲不貸,並且要巨額賠償損失。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