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本元:中共电话骚扰透出真象 4000万-5000万个真象电话打进中国,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

作者:作者:郑本元 发表:2005-02-25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听了法轮功人士收到的中共电话录音,笔者从中共昨天对法轮功海外学员的又一轮电话骚扰中听到一些真象,供大家享用。

*几年来法轮功电话讲清真象成绩斐然

中共的电话录音说,2003年以来,海外法轮功学员以打电话、发传真、送电子邮件向中国大陆民众讲真象。仅打电话一项,中共的录音电话报告,已经有四千万到五千万个海外真象电话打进中国民众家中,打到学校、律师事务所,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

法轮功学员素来以松散管理著称,想必这样的统计资料,连法轮功学员本身都不一定知道,世界上大概只有中共国安能拿到这样的数位。中共在此真是帮助提供了具体情况。

*此地非彼地

“讲清真象”是法轮功的一大创造。从自由的国度,把被中共严密封锁的真象用各种方式传递进中国,突破资讯封锁,突破网路封锁,本来是符合自由和民主精神的。你中共不封锁,人民也没有必要突破什么。你有专制的淫威,人民有突破的自由,这是对专制而言。人家法轮功学员们,各自用自己的钱、时间,更重要的是善心和好意,一定要帮助受害的中国人明白党的真实面目,无私无我,是留芳百世的举动。

中共照虎画猫,学着法轮功打几回电话,却是个败着。从专制的中共和中共控制的政府,动用国家的国力和金钱,把电话打到民主国家的人民家中,这就是骚扰和犯罪。不仅侵犯了那里的人民受宪法和法律保护的自由生活的权利,还造成了对民主国家国家安全的威胁。打的电话越多,涉及的人越多,中共犯的罪就越深越大。

这样的电话走向就是单向的。世界上不是所有角落都是中共能控制得了的。人民讲真象理直气壮,专制者打电话就是骚扰,不承认这样的事实,中共只好愚蠢的到处显丑了。

*中共乱了阵脚

中共这些天对海外法轮功学员的骚扰,是因爲“九评共产党”的传播从根本上动摇了中共存在的基础,中共既无法对应,又不能出面对本国民众讲“九评共产党”的情况,只好出此下策--电话骚扰。

中共压迫人民,欺负海外华侨,历来有的是招儿,这回黔驴技穷,不知道如何是好,完全乱了方阵。难怪所有人都对中共的无聊骚扰感到好笑,认爲中共这几天疯了,失去理性。

中共讲真象也真是“中国特色”,国力雄厚,财大气粗,一打电话就覆盖二十多个国家,不仅是特务情报工作出色,还应了法轮功西人学员在天安门高呼的声音,“全世界都知道!”

*大流氓耍了小流氓

中共海外骚扰电话的内容除了上述的真象电话数位,还有中共重播2001年春节前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事件”。

这就奇了怪了。当年中共通过CCTV自焚事件的报道,向海外输送了自焚事件的真象:

刘春林被一个穿公安大衣的人用物体狠击倒地;
王进东有几个脸谱,几个声谱,穿着行头,抹着白粉,等着照相;
从事后冒出两个作伪证的家伙,绘声绘色的表演如何冒黑烟;
医院里采访的漏洞百出;
手术医生说当时好端端的人们将来要度过许多难关,笔者当时就听懂了,他是在暗示这些人后来会遭毒手。
事发后收缴了外国记者的录影,并几年不准采访当事人。突然今年让采访了,是展示中共的洗脑术有方,还是展示当时的导演有术?

天安门自焚事件的真象就是海外法轮功学员从CCTV的原版录影中发现的。中共在骚扰电话中重提自身的旧丑不就是再次自暴其丑,难道能骗了人吗?愚蠢嘛。

再暴其丑也得做。上边知道真象的大流氓耍了底下不一定知道事实的小流氓。小流氓就被布置出来打骚扰电话。

或者是体制内人士再次用这种特殊方式让海外掌握更多的真象? 4000万-5000万个真象电话打进中国,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让人民知道了“九评共产党” ,中共乱了阵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