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

作者:作者:周围 发表:2005-03-11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一个在中国受过教育的人都对一门课程感到深恶痛绝, 那就是政治课。 尽管政治课被中共赋予了各种不同的名称, 从思想品德,公民教育到马克思主义哲学, 邓小平理论, 但是唯一不变的是政治课的主旨, 就是为维持中共政权服务。 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几乎所有的中国人都免不了要进行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从小学开始贯穿每一个教育环节。孩子们从小被灌输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思想, 试问中共凭什么和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人民相提并论? 进入中学,课本里充满了对资本主义的揭露, 资本家是剥削工人剩余劳动价值的寄生虫和吸血鬼。 由此理论可以判断, 马克思本人必是一个大资本家,因为他本人不参加任何体力劳动, 靠老婆娘家的接济,还无偿占有老婆的陪嫁女佣的剩余劳动以及女佣在他的威逼利诱下不得已提供的性服务。(一个无耻的烟鬼兼淫棍在尼古丁的作用下的作品怎么能可信呢?)

进入大学, 政治课的内容变为中共的党史和现阶段的中共的指导思想。课本里的内容都是经过删改和篡改的, 你永远也无法从中了解到真正的史实,诸如中共种植和贩卖鸦片的‘光辉历史’,毛泽东是怎样把自己的政敌一个接一个的除掉的,以及中共只会摇旗呐喊抗日,却躲到根本没有日本人的后方以间保存实力扩大地盘,还念念不忘给正在抗日的国军添后乱等等。 (一个喜欢‘明英烈’, 崇拜朱元璋,卸磨杀驴的人能做出什么光彩的事?) 再看邓小平理论, 全是对中国目前虚假繁荣的赞美颂扬之辞, 全然不顾中国广大农民和下岗工人的死活。(一个用军队和坦克对待学生和平民百姓的嗜血的人能有什么货真价实的理论?)

即使工作了,你还是脱离不了政治课,每周三下午都是雷打不动的政治学习时间。 书记在台上大谈政治形势以及最新的红头文件的精神, 下面的人要认真收听, 有必要时还要记笔记。 当然了党内部文件是要会后给党员同志们单独学习的, 非党人士无权过问。

即使到了家, 政治学习也像幽灵一样如影随形, 成了你的家庭作业。 每天的新闻联播, 地方新闻, 焦点访谈都是变相的政治学习。党会如期的把最新的作业送到你的眼前耳边。 即使你只记住一个或者两个词, 一句或者两句话, 党的努力都没白费, 因为你会积少成多,慢慢的记住党的精神。 当你把党的精神完全领会了, 党就高兴了, 心血没有白费, 终于把你变成了一个顺民, 一个只会听党的话重复党的话的收录机。这时党就放心了, 因为你已经分不清何为党何为国家了。 即使你到了国外, 你也会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而辩,还为自己维护了国家的尊严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随便找一个刚刚到国外的普通的中国老百姓, 问问六四, 问问法轮功, 你就会知道人民日报,新闻联播是怎么评论的了, 省却了你看中共报纸听中共新闻的麻烦。)

再算算政治学习在你人生中的比重。 对于一个小学生,每周2个小时的思想品德课和班会,再加1个小时的课外作业时间, 六年下来就是720小时。 一个中学生,初中和高中的前两年每周2小时的政治课和2小时的作业, 最后一年每周4个小时的政治课和6个小时的背书,练习,模拟考试,六年下来就是1440个小时。 一个大学生, 每周2个小时的课和1个小时的作业, 四年下来就是480小时。所以任何一个在中国大陆完成大学教育的人, 至少被动的接受了2640小时的政治教育。 平均每年165小时, 即每天大约半小时。在工作单位每周按2小时算, 一年就是近100个小时。这只是有形的政治学习, 如果加上每天收听收看新闻, 恐怕数字还要更大。

中共利用各种途径, 把它们的邪恶思想渗透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毒害每一个中国人, 被中共灌了迷魂汤的人就会丧失判断能力, 完全听命于中共。最可悲的是, 有许多成年的中国人自以为能进行独立思考, 可是他们的话却都是在重复中共的那一套。 ‘九评’是唤醒沉睡的中国人一剂良方,因为他一针见血的指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希望那些有机会读到‘九评’的中国人能放下自己被中国预加的思想束缚,好好的读一读,洗掉被中共邪灵在脑中打下的邪恶的烙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